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漫威相关】美国队长外星魔法体验报告

这个是后篇,请务必看完前篇再看哦 

前篇:https://whiteyoo.lofter.com/post/1cc9be60_10d8a6f3


OOC

红骷髅每天都能收到皮尔斯的各种留言,大意无非就是“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本年度有内退岗位吗?”“我们九头蛇能不能先不要取消老干部离休制度”等等,不胜其烦。

“喂,施密特是吗?我想我得跟你聊聊最近工作的事……”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您稍后再拨,”施密特捏着嗓子说,“或者在听见嘀的一声后留言。嘟——”

皮尔斯:“不是嘀吗!”

施密特立刻挂断电话。

左拉建言:队伍不好带,那就靠涨工资笼络人心吧。

“涨工资?!”红骷髅的眼睛几乎瞪出眶外,“可以!没问题!只要你给我一个涨工资的理由!他们是干掉了美国队长?颠覆了复仇者联盟?还是把冬兵给我抓回来了?还是实现了我们伟大理想的九牛一毛?我都不说毁灭世界这事了,根本不能指望这帮人!不当家不知柴米贵,我们九头蛇不要生活的啊?”

有道理。


朗姆洛是在街角的公园遇到冬兵的。他一时间感到恍惚,因为冬兵看起来和他印象中的不太一样。阴暗、冷酷、强大、沉默,这是他们给冬兵做的人设。他也不是不能接受冬兵左手拎着菜篮子右手玩贪吃蛇这件事,但还是听到了心底里有个无法忽略的声音在呐喊:人设崩了。

“朗姆洛?”冬兵看到了他,皱起了眉头。举手投足间仿佛看到了天地间一股堪称美国精神的浩然正气,那表情仿佛在说“美国队长觉得恶名昭著的交叉骨又要来挨揍了”。

朗姆洛觉得晃眼睛极了。

“你,怎么会在这种地方。”朗姆洛立刻全身肌肉紧绷起来,他一边缓缓掏枪,一边问。

冬兵毫不留情地指出:“别一副要打架的姿态,你又打不过我。”

“……”好吧,朗姆洛郁闷地松开了手,说,“不管怎样,你先和我回去,皮尔斯那边我会给你解释的,而且这么长时间不维修机械臂的话卧——槽你的机械臂保养得很棒啊怎么做到的!”

冬兵动了动机械臂,说,壳牌润滑油,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没人相信朗姆洛能光靠嘴皮子就把冬兵劝回了九头蛇基地,但他就是做到了。一群人紧张兮兮地看着跟在朗姆洛身后的冬兵,觉得这是世界第十一大不可思议的事。

顺便一说,第十大不可思议是九头蛇涨工资了。

皮尔斯对冬兵的归队表示欢迎,他觉得现在的冬兵虽然看起来和之前不同,但是看起来好相处了,也更听话了。

不知为何也多了许多生活气息。

“你这是准备去哪儿?”皮尔斯问。

“买菜,回家。”冬兵叹息着说,“我一直在过着这种生活。”

“没有继续作战吗?”

“有。在减价期间和超市阿姨们抢菜也算是作战了。”

朗姆洛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也算也算。

看来冬兵最近过着平静的生活。根据左拉的报告,冬兵目前脑电波很稳定,整个人看起来攻击性不大,评估过后可以直接收编。

“上次任务我不追究了,”皮尔斯表现得很大方,“你愿意重新归队吗?为了世界的和平。”

“……”冬兵沉吟,“每日准备李子吗?”

皮尔斯一拍大腿:“就知道你要说这个!没问题!”

“每天都能看儿童频道吗?”

朗姆洛:“行吧”

“能让我见见蝙蝠侠吗?”冬兵表情冷酷。

朗姆洛:“那是DC家的!要我说几遍!”

皮尔斯:“不要得寸进尺啊!”

好吧。


冬兵忘记了一些事,朗姆洛只好让左拉带着他东走西逛,努力回忆。

“这里是仓库,”九头蛇专用限量款手机中出现影像,“不你不能进去,厨房仓库是明令禁止你进入的地方。如果你再次吃光库存红骷髅会惩罚我的!”

“他会惩罚你?”

“嗯,会强行往数据库里拷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新闻联播。”

“为什么不惩罚我呢?”

“成本太高。”

太残酷了。

“军火仓库你倒是可以去,你有那边的通行证。”左拉继续说,“左拐是公共浴室,你被勒令不准用公用洗发水,务必记住。”

“我就知道你们歧视我!”冬兵愤怒!

“放你妈的屁!”左拉也很愤怒,“当我们意识到再好的造型师也拯救不了超市洗发水之后,你的洗发水就要单独去法国进货了!你是九头蛇的门面,我们可以弱,但是面子不能丢!”

他说的好有道理。

“你的任务有很多!比如暗杀,比如培训新兵,比如负责帅。”

“我负责可爱。”冬兵说。

“不是可爱!是帅!你要负责担当起九头蛇的颜值,这个世界需要帅气的反派!”

“不管,就是可爱。最可爱。”冬兵小声嘟囔。

左拉干脆假装听不见。


“虽然不知道是谁教的,”朗姆洛苦恼地捧住头,“这逢人就夸自己可爱的行为,真的不要紧吗?”

皮尔斯说:“可能是记忆出现了某些偏差,不过不影响什么,问题不大。实在不行就给他洗脑。”

红骷髅一拍桌子:“电费不要钱!?”

大家都对坐沉默。

“只是觉得自己可爱而已,不是原则问题,没必要洗脑。”朗姆洛说,“而且电费真的贵。”


冬兵回来了,九头蛇的管理者们也把悬着的心放下了。其一,少了一个强大的对手,其二,多了一个强大的教练。

朗姆洛在第二天就把冬兵扔进了九头蛇新兵培养中心,让他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新兵集训。

“要培训到什么程度?”冬兵问。

朗姆洛想了想说:“根据以往经验,一个月之内能保证大家第一次上战场时不哆嗦就行。”

冬兵:“要精通几门外语?”

朗姆洛:“很多连小学都没上过,先精通英语吧。”

冬兵:“我们新兵素质竟这么低。”

朗姆洛:“高薪才聘得起雇佣兵,目前这个薪资水平……”

冬兵:“我懂了。你也不要露出这种要哭的表情,美国很富有。”

朗姆洛:“但我们很穷。”


九头蛇现在面临的经济压力有多大,冬兵是知道了。自从银行们拜托托尼斯塔克开发安保系统之后,九头蛇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员去银行取钱,都能听见一个尖利的女人声音说:“刷卡太快,请重刷。”

然后一分钟内就会有警察赶来。

“现金越用越少,客户们却在用支付宝。”红骷髅拍着桌子怒吼,“左拉,你可是人脑,怎么可能打不过星期五那个AI!”

“你对二战时期的人脑要求还是有点高。”左拉的声音略带忧伤,“而且现在你在我的脑子里塞了太多过期的新闻联播……”


培训新兵是一个残酷的过程。这群肩不能担担,手不能提篮的小孩,上来就要求进行严酷的体育锻炼,基本做不到,冬兵申请了一天时间来给新兵们开训练前动员会。

一天会议过去,新生们纷纷认为自己一定要追随冬兵,冬兵说的就是对的,冬兵最可爱,绿色的大眼睛是人类的至宝,没有胡茬够不上可爱二字等等。

朗姆洛质疑这会是怎么开的,但他没有得到合理的答案,因为美国队长带着复仇者联盟打过来了。


他们看到了钢铁侠,看到了黑寡妇,看到了鹰眼,看到了绿巨人,也看到了美国队长跑在最前面,端着枪。

端着枪。

端着

枪。

红骷髅站在高楼上呼喊:“美国队长!这是你最后的——”

“可去你妈的吧。”队长嘀咕一声,一枪把红骷髅打下高楼。

“队长,你——”朗姆洛上前。

“滚球!”队长一枪托把他打翻在地。

“他们可能还不习惯这样的队长,不过总会慢慢习惯的。”托尼在盔甲里感叹,“我没猜错的话,冬兵在这边对新兵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吧?”

“没有。”冬兵冷静地说,“我只是让新兵们充分认识到了我的可爱之处。没办法,这可爱,天生——”

话没说完,被美国队长一拳打进墙里。


“你们自己说要感受对方生活的,刚换了两天就喊受不了。”索尔臭着一张脸,“怎么,身体不适应?受不了别人的态度?还是性生活不和谐?”

“主要是性生……”

“普通朋友。”冬兵说。

“好的。”雷神点了点头。“对了,你怎么跑到九头蛇那边去了?有什么收获?”

“没什么收获,想套话没套出来。”

“你想问什么?”索尔问。

史蒂夫一拍大腿:“没问出蝙蝠侠是谁!”


END

评论(38)
热度(9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