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漫威相关】碎片1

Steve:巴基!
Sam:啪嗒?
Natasha:咔嚓?
冬兵:……神TM是拟声词!

Steve:我觉得你加入复仇者联盟可能会有很大阻碍。
冬兵:怎么?
Steve:虽然复联不问过往,不过首先你得正义、强大、勇敢,还得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
冬兵:这种考核标准太主观了。你能不能说硬指标?
Steve:个人电影票房达标。
黑寡妇、鹰眼、猎鹰表示你一本道你最屌。

Steve:你为什么坚持和Thor玩扑克。
Bucky:为了证明他是个傻子。
Steve:你不试试和Tony玩?
Bucky:我也许大脑受损了,但是我不傻。
Thor:等等,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Bucky:从前有一个大胸桃乐滋,和铁皮人,稻草人和狮子去奥兹国探险。突然眼前出现了敌人,铁皮人把敌人炸死了,稻草人把敌人射死了,狮子把敌人电死了。他们还收了小弟。
Steve:你就是这么解读复联2吗?

Tony:大家都来说说复联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Natasha:作为复联唯一的女性成员,我提的建议是以后禁止穿紧身衣,尤其勾勒胸部曲线那种。没错,说的就是你。
Steve:Bucky,你看,这就是躺枪的感觉。

Tony:我看剧本了,美队3我们得互殴。
Bucky:我理解你。
Tony:各说各的理那种,不过目测我们俩的矛盾无法调和。
Bucky:你可以发明个回到过去的什么东西,万磁侠和教授侠他们那么干过。
Tony:也许罗素不会说什么,可漫威不会放过你的。谁是万磁侠?

Natasha:说说你喜欢的人的长相。
Steve:他真的太好看了!他眼睛有这么大,不,这么大!不不!这——么大!头发这——么长!乱七八糟的中分那种。大腮帮子,屁股下巴,胡子拉碴,面瘫,哦对还有抬头纹。他精神不太稳定,健忘,还爱打人。
Bucky:出来单挑。

红骷髅:就把“砍掉一个头,长出两个头”作为我们九头蛇的行动口号。
左拉:其意义呢?
红骷髅:因为自从美国队长来挑事后,我常常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Tony: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复仇者联盟没有我——
Steve:Tony,别想太多,再厉害的英雄,也得有人给他开工资。

Bucky:最近老做噩梦。
Steve:都是我的错,我——
Tony:JARVIS,开始掐时间。我赌队长会说半小时,Clint说他能说五十分钟。

Bucky:最近老做噩梦。
Natasha:说说,哪方面的?
Bucky:我梦见九头蛇给我下命令。
Natasha:真可怕。你有和队长说吗?是什么任务?
Bucky:红骷髅头上有个好大的叹号,他让我收集蜘蛛腿。
Natasha:也许你有逃避现实的人格成分……但是请不要再去玩网游了好吗?

Steve:Natasha你知道为什么每次出任务的时候Bucky都强烈要求从高处跳下并大喊一声信仰之跃?
Natasha:告诉他游戏要适度,并且希望你们已经做好和育碧打官司的准备了。

Clint:他们当初跟我说,刮干净胡子的男人显年轻。
Natasha:谁说的?
Clint:Tony,Thor,还有那个冬兵。
Natasha:这是胡稠者联盟,不大适合你我这样的普通群体。

Natasha:我知道你不能忍受他的离开。
Steve:主要是不能忍受离开之后还胖了,小日子过得还有滋有味儿的……
Natasha:……小伙子,心态要端正。

Tony:伙计们,说说大家对复仇者大厦的改良意见!
Steve:挺好的。
Bucky:还行。
Natasha:墙不隔音。
Sam:墙不隔音。
Clint:墙不隔音。
Wanda:墙不隔音。
Thor:……墙不隔音?
Vision:啊?墙?

JARVIS:请复仇者们依次站好,报姓名、年龄、工号,复仇者联盟会为大家办理五险一金,按照打卡时间计算上下班补贴,外勤需登记,出差补助每天200元,多退少补,报销三餐,出租需出示票据……
Clint:Tony这一点都不酷!
Tony:每天挥霍是不会成为亿万富翁的,你以为我怎么管理旗下企业,用意念吗!

Loki: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我知道你们需要奴役,你们渴望被支配!
Thor:我弟弟空虚的心终于得到了满足,谢谢你,Scott!
Scott:这不算什么,看到他变小之后和蚂蚁玩得这么投缘,我也很开心。

Friday:一级警报。
Wanda:不,Friday,没有什么一级警报,只是Vision又去做饭了而已。

Tony:Vision,你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是吗?
Vision:我想是的。
Tony:你想了解世界?
Vision:没错。不管是天文还是地理,语言,文学,生物,数学……我需要学的东西太多。
Tony:Friday,在中国给Vision报一个重点高中高三名师尖刀班。
Vision:……

Steve:Bucky,跟我聊聊,这两年你在做什么?
Bucky:增重。

Tony:九头蛇总部缺T4=1来的MMMM
Bruce:Steve不是有盾吗?还缺T?
Tony:别闹,他胸这么大,当然是个奶。

评论(16)
热度(107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