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漫威相关】美国队长颜值水平调查报告

-ooc-

从朗姆罗递上的九头蛇内部人气报告来看,自己真的是需要出镜率再高一些了。红骷髅这样想。

“而且调查问卷表明,九头蛇内部基层员工连你叫什么都不知道。”朗姆罗在电话中说。

“你总会知道吧。”红骷髅一声冷哼。

电话另一边的朗姆罗一阵微妙的沉默,顾左右而言他。

他们只认识朗姆罗!施密特先生愤恨地想,只认识左拉!只认识皮尔斯!我是被忽略的角色!我是即使在几个字之前提到了“施密特”读者也不会把这个姓氏和红骷髅联系在一起的可悲角色!

他不明白为什么人民群众认识“美国队长”也认识“史蒂夫·罗杰斯”,认识“交叉骨”也认识“布洛克·朗姆罗”,代号和名字是如何要同时被人熟知?这与正派反派无关,真是个玄学。

所以我人格扭曲性格变态不是没道理啊,坏人做坏事都是因为寂寞。红骷髅这样开导自己。

 

两方对峙时,罗杰斯队长义正言辞:“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那是扯淡!”红骷髅怒吼。

“颜值高的终将战胜颜值低的。”美国队长改口。

“这个观点令人无法反驳。”朗姆罗挠了挠头盔,“这次好想站在他那边。”

“你是哪边的!”红骷髅怒指朗姆罗,“而且这个观点有得辩,死侍长成那样,人气也很高!”

“他们的辩论点是不是有点不对?”克林特低声问娜塔莎,“还打不打?”

娜塔莎摇了摇头,看着队长那张帅脸,再次认定了颜值即正义没有什么不对。

 

皮尔斯放冬兵截杀队长的时候,朗姆罗就提示过皮尔斯,一定要让冬兵比队长帅,不然恐怕没有胜算。皮尔斯打开冷冻仓,仔细端详了一下冬兵沉睡的脸,又把冷冻仓关上了。

“我觉得可爱型大概打不赢的样子。”皮尔斯忧心忡忡,“要不,你去吧,你好歹是成熟型。”

朗姆罗迅速拒绝:我做了什么错事吗?我打过你爹?骂过你娘?睡过你媳妇?抱着你家孩子跳过楼?都没做吧!那你为什么要求我和那种超级战士打,我没超能力没血清,明显打不过好吗?

胳膊永远拧不过大腿,朗姆罗也拧不过皮尔斯。他一边写申请书调用全体特战队成员给他做帮手,一边唉声叹气地戳亮手机,发了推特发了汤不热发了ins,连个人签名都改了,头像也换成黑白色。大致意思就是“如果我还能活着回来,就证明我比美国队长帅。”下面回复各异:

——九头蛇去死吧!

——九头蛇万岁!骨哥骨哥你最帅!你是最美坏二代!

——不要脸,还有人想和美国队长比帅,想红想疯了啊。

——炒作,不转不艹热度。

……

皮尔斯握着手机黑线道道,这种时候也不知道是该鼓励朗姆罗好好加油对呢,还是该告诉他别瞎几把发什么个人心情来透露九头蛇接下来的行踪。

一天后,朗姆罗身体力行地证明了“美国队长比我颜值高”这件事,鼻青脸肿地回到了皮尔斯身边。皮尔斯略显同情地拍了拍朗姆罗的肩膀,终究是把自己想说的话吞了下去。

“要不,还是唤醒冬兵吧。”

 

血的教训摆在眼前,朗姆罗极有耐心地等冬兵完全清醒,然后下指示:

“先练猫步。”

冬兵被洗脑了没错,但九头蛇赋予的强大知识储备却还在,虽然有些过时,却还是够用的。他对本次复健内容为走猫步表示很不理解,但是领导说的就是对的,作为九头蛇的好员工,他还是兢兢业业地练起了猫步。

“不管当时战斗如何激烈,环境如何残酷,”朗姆罗教导他,“猫步都是一定要走的!”

冬兵点了点头。

“来,甩个头发试试。”朗姆罗循循善诱。

冬兵甩甩头。

一点美感都没有,你这样不够帅,打不过美国队长。朗姆罗再次循循善诱:“要像洗发水广告那样甩头,不可以学狗甩毛那种。”

于是冬兵又被强制按在椅子上看了一天世界各地的洗发水广告。从被培养出来到现在,冬日战士就没遭受过这种折磨,被强行按在椅子上看垃圾广告简直是极刑,有那么一瞬间他都想倒戈不干了。

之后,各种造型师设计师轮流登场,发型的洗剪吹,造型的方案维护,走路姿势与端枪姿势的设计无不精益求精。朗姆罗发誓要一雪前耻,皮尔斯则认为这人疯了,给红骷髅发了好几封邮件均表示这年头队伍真是越来越不好带了,我年纪大了好想退休,好想好想。

 

冬日战士不得不承认这几天的集训还是有点用,当他以爆炸为背景踩着猫步正式亮相的时候,美国队长及其同伙均露出了惊艳(讶)的表情。

“九头蛇恐怕是要完。”娜塔莎感叹,并掏出手机及时录像,“这两步走的也是没谁了。”

史蒂夫没有那么敏感的神经,他只是惊讶于这个九头蛇小队和以往的不一样,这个小队很烦,打两下就要求双方暂且停战休息,然后一群人围着中间那个铁臂人吹头发补粉打理衣裤。

“他们真的是来茬架的吗?”山姆面无表情地问娜塔莎。

“不知道。”

“反正,如果不是的话,我希望他们赔我方向盘。”山姆说。

在看到史蒂夫的一瞬间,冬兵心理咯噔一下,就觉得自己这次任务要完:论可爱他不是我的对手,但是论帅,恐怕还是他小胜一筹。坚决不能让这人看到我的长相,这样我也许还有胜算!

红发女人一枪崩掉了他的防风镜,他犹豫了一下,阻止了呼啦一下围过来的形象助理们再次给自己戴上一副新的。

“我的眼睛这么大这么好看,希望对方能知难而退。”

哦,显然没有。

面罩被罗杰斯掀下来的一瞬间,冬兵就知道,自己可爱的圆脸蛋曝光了,这次真的没有胜算了。

 

“还是先给他洗脑吧,不为别的,我怕他再去打美国队长的时候没自信了。”朗姆罗说。

“放屁!”皮尔斯怒道,“没自信也是你害的!都是你天天念叨要在颜值上战胜敌人!”

朗姆罗愤怒地替自己辩解:“这话不是我说的是美国队长说的,美国队长说的总是对的。”

“你到底哪伙的?!”

 

在得到冬日战士倒戈去美国队长那边的信息时,红骷髅连惊讶的力气都没有了。现在的员工真是让他没有任何期待了,自家费心费力费钱培养了七十年的资产,洗了七十年的脑,看到美国队长然后记忆说恢复就恢复了,说倒戈了就倒戈了,你当编故事演电影呢?

一边的左拉带着滋滋的电子音说:“你看你,间接促成了一个多美好的爱情故事啊。”

“等等,难道不是哥们儿之间纯粹的友情吗?”

评论(30)
热度(12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