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阅读预警

搞这个pa搞了两年了,应该比较成熟了!那么就先连载它好了!因为题材的特殊性,加上目前网络上读者的接受能力不同,预警需要单独拿出一个篇幅来写,万望看正文之前先看预警:

 

1、本文涉及西皮:主美丽喵、副奥尔光、极极极少量的桑敏和于穆,介意请绕行

2、黑帮题材的犯罪文学,包括但不限于:狱中情节、性、暴力、谋杀、精神控制、毒品、走私、腐败、行贿、宗教行为、性别歧视、种族歧视、阴谋诡计、不择手段、狼狈为奸、沆瀣一气、同流合污。如果介意请绕行。

3、整体OOC,和原作有关系又没关系,不接受“我家某某不是这样的”或者“某个职业不是这样的”发言,通篇只有坏蛋,如果介意请绕行。

4、世界观现代架空,主体审美参照维多利亚时代风格。各种出现的敏感因素没有影射任何一个国家地区人民职业等等,实属剧情需要。如果介意请绕行。

5、会有角色死亡,介意请绕行。

6、会有游戏内配角与原创配角,原创配角取名方式按FF14取名基本法为标准,介意请绕行。

7、因为之前写过很多短篇,短篇的剧情会在正文中出现,并非偷懒。介意请绕行。

8、大纲会有很多改动,如果想看和大纲一摸一样的请绕行。

9、作者本人遵纪守法好公民,反对一切关于蓄奴、剥削、封建制度、人口买卖、器官买卖、逼良为娼、变节、里通外国、吸毒、等等。如文中出现,实属剧情需要,绝不代表本人立场。不接受任何来自此类道德表演艺术家的攻击。如果阅读中出现种种心理不适请务必关闭文章。

10、认知是跨不过阅历的,本人没有任何犯罪经历,如果有剧情不合理之处,万望海涵,不必告知。会参考一些相关电影、电视剧、案件等等,以《教父》电影三部曲及小说中的权力构架为参考依据。其他的在大纲中已经给出具体电影名称,在此不再赘述。

11、不是日更,是想更就更,随时有可能断更。接受友好评论、友好长评、友好讨论,不接受催更,不接受要求作者写出符合你个人价值观的内容,万望理解。

12、吸烟有害健康。

13、如果以上都没问题,就让我们快乐搞起!

 

财富背后,总有犯罪。

——《教父》


 
评论(31)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