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圣斗士】黄金十二宫的日常

十二宫的日常

-ooc-


为什么白羊是第一宫?穆不断地问自己。当年史昂在位的时候,他也曾请教过史昂:老师,请问为什么白羊会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一宫?离教皇那么远,还不能瞬移,集体开个例会就我跑得久,好烦啊。

史昂说,穆,工作单位越大,越需要有个收发室。

穆用了三天时间接受自己是门房大爷的现实。


那日,黄金圣斗士们聚首于金牛宫。原本这些人是无缘相聚的,每一宫之间距离相去甚远,对于足不出户的黄金们来讲,宁可老死在自己宫内也不想出门走动。但五位青铜的到来打破了这一想法,黄金们也领略到了什么叫团结起来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跟紧女神能升级这一铁则,没事便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美其名曰“团队建设”。

对于三天一小聚,五天一大聚这种事,卡妙是颇有微词的,你们烦不烦,一天天凑在一起吵吵闹闹,显得特别不高贵。穆用膝盖想也能想到,下一个说话的肯定是米罗:“卡妙说得好,卡妙说得对,这样真是太不高贵了,来,我们喝酒吧。”

修罗说:“米罗你这样的行为实在太狗腿了。”

米罗特别坦然:应该的。


酒是个好东西,圣斗士喝多了就吐,骑着摩托也上树。所有人都不知道撒加和加隆是怎么茬起架的,阿布罗狄只记得“当时他们只是在比酒量,然后开始比谁的腿长,然后又开始比谁比较苦情,然后又开始攻击对方谁更坏……”

“然后就开始对轰星爆了。”阿鲁迪巴努力转移自己面前的食物以免受到波及,一边高声对茬架的两兄弟喊,“打架可以,出去好吗?”

“没用的。”沙加一脸冷漠,“看看我的处女宫,你就知道,他们打架的目的仿佛不是为了干掉对方,只是为了拆房。”

阿鲁迪巴又喊:“敢动我金牛宫一块砖,我就到雅典娜面前告你们私斗,还破坏历史遗留建筑,还浪费食物!”

这发言非常有力道,双子兄弟瞬间蔫了,用艾欧里亚的话来说,“就像突然停电了似的”。

“老牛,你这样非常不好,告黑状不是你的性格。”撒加说。

“而且你这样不利于咱们感情发展。”加隆说。

“抱歉,二位。”阿鲁迪巴一脸面瘫,“首先不要误会我,我的性格就这样。而且我并不想和你们这对精神病发展出友情之外的任何感情。”

“既然这样。”撒加霍地站起来,左腿往外一伸,“你公平公正地说,是不是我的腿比较长。”

加隆马上伸出右腿示意阿鲁迪巴比较一下。

“你们两个小短腿,不要在我面前卖弄了啊!!!”阿鲁迪巴怒道。

“你说谁腿短!”童虎一拳糊在阿鲁迪巴脸上。“腿短怎么了!看不起腿短的?”

“是啊,你说谁腿短!”迪斯马斯克紧接着补上一拳,“本大爷腿可长了!”

“就算童虎对腿短这个词敏感……”阿鲁迪巴揪着两个人的衣领把他们抡了出去,“迪斯马斯克你来凑什么热闹!”


远道而来的青铜面对这个场面纷纷表示惊恐。穆招呼大家来喝酒,青铜们纷纷表示自己未成年。

“雅典娜不让酗酒……”星矢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喝得东倒西歪的黄金们。

“雅典娜还不让私斗呢。”沙加默默指了指再次从口角升级为茬架的双子兄弟。

“好在雅典娜没禁止谈恋爱啊。”米罗抹了抹脸,“你说是吧卡妙。”

卡妙现场失聪。

艾奥利亚实在看不下去这群醉醺醺的酒鬼,对青铜们说,“如果不想和这群有病的大人在一起学坏,可以去射手宫。”

艾俄洛斯连忙点头:去吧少年们,我把wifi密码刻在墙上了,随便用。

星矢惊讶于在十二宫中还能用到wifi,修罗说,哦,你们怎么能这样小看十二宫啊,我们又不是原始人。

修罗话说出口,众人纷纷开始秀自己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蓝牙耳机等等高科技产品。并向青铜们介绍了圣域的菜地、圣域的发电站、圣域的水库、圣域的食堂以及圣域的集体宿舍。

星矢说:“我以为你们的职责是镇守各自的宫殿!”

“是啊,”修罗仿佛看傻子一样地看着他,“有外敌来了才叫‘镇守’,可你总得让我们生活吧?”

“想过方圆百里只有十二个傻老爷们的苦恼吗?”迪斯马斯克说。

“不,只有十一个傻老爷们。”沙加说,“我不傻。”


第一个醉到不省人事的是阿布罗狄,不得不说像阿布罗狄这样的美人醉倒在桌前这样的画面还是很有美感的。

“阿布,起来!”阿鲁迪巴说,“不要打扑克输了就装醉!”

阿布罗狄毫无反应。

“阿布,起来!”艾俄洛斯举起手中的牌,“再出一张我就要赢了,让你们连内裤都输掉!”

阿布罗狄毫无反应。

“阿布罗狄!姿势不美,起来重睡!”迪斯马斯克喊道。

阿布罗狄:“好的!”

——啊,我真是受够这群人了。沙加揉着眉心。

——的确,吵死了。卡妙一脸冷漠。

——卡妙说得对啊!米罗连忙捧场。

——我说,你们啊,为什么打麻将的会看不起斗地主的?穆搓着自己手中的麻将牌,冷静地看着大家,“我说我胡了,你们信吗?”


“你不想当教皇了吗?”星矢问撒加。

“想,他怎么不想。”加隆接话,“你看他多邪恶,肯定过不了几天耐不住寂寞又篡位。”

“我本来好好的,你才邪恶,你把我带坏了。”撒加为自己澄清。

“不,不是我带你,你天生坏!”

“你才天生坏,你上辈子就不是好人!”

“你才是上上辈子就坏爆了!”

“我呸!那你上上上辈子就坏!不接受反对意见!”

“反弹!不接受无效!”

“反弹无效!”


“这种小学生级别的吵架大概能持续五分钟。”穆说,“你们还是不要看这么无聊的演出了。”

青铜们点了点头:“五分钟之后想必就和好了。”

“傻孩子们,想什么呢?”穆同情地看着他们,“五分钟后就对轰银河星爆了啊。”


评论(23)
热度(155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