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2

寒冷地区日常 2

-OOC-

1

“有人能帮忙吗?”清晨在福尔唐家的工兵一声爆喝之后拉开帷幕。

奥尔什方睡眼惺忪看了看表,打开窗户深深呼吸一口冷空气:“你以为现在几点!?”

“五点了,阁下!”工兵看了看表,说。

“这么早不会有人来的!”

“会的。”工兵露出神秘微笑。

员工太积极了。奥尔什方想着,一头扎回温暖的被窝。

外面几乎是在一分钟之内,就从安静变为喧闹,一群人高喊着“刷三连了”,然后各举刀枪出了北门。奥尔什方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没完了是吧,小号了不起是吧?我睡个觉是有多难?

 
 

“阿尔菲诺阁下,你起得真早。”奥尔什方一边吃早饭一边向阿尔菲诺打招呼。

“为了重振拂晓,我——”

“你加油!”小孩子有理想有抱负是好事,然而你睡眠不足当心长不高,奥尔什方的眼神传达这样的信息。“阿光呢?我去叫他吃早饭。”

“不知道,”阿尔菲诺摇摇头,“刚才听你家工兵一声喊,他轮起斧子就跑了。”

“……”行行行好好好,斯瓦拉我记住你了,早晚把你老窝端了把你可洗干净那个长脖子给我等着。奥尔什方恶狠狠地想。

“我们什么时候去伊修加德?”阿尔菲诺问。

“这要看阿光的意思。”

“难道不是看伊修加德那边的意思?”

“首先,”奥尔什方语重心长,“满级,做主线,等3.0开服。”

“奥尔什方阁下,请不要用上帝视角说话。”

 
 

“不敢相信他们真的来了!”艾默里克感叹。

“我也没想到。”露琪亚说,“我们还没有准备什么装备武器送给这些人。”

艾默里克想了想,说,算了反正是去福尔唐家,让他们家去想办法。我们准备点钱和经验就行。

“你当着我的面说这种话真的没问题吗?”奥尔什方郁闷地问。

“我当你是自己人。”艾默里克冷静回答。

行吧,这伊修加德终究是老托家的,你们说了算。

 
 

“艾默里克大人!奥尔什方阁下托我给您捎个口信。”

“说吧。”

“呃……原话说给您听还是属下挑重点讲?”

“你知道什么是重点!原话复述就行了,不要漏掉消息。”

通讯兵清了清嗓子,高声回道:“天呐,经过锻炼的冒险者的肉体真是太棒了——”

“打住。你还是说重点吧。”

 
 

露琪亚其实不是毫无牢骚的,现在冒险者的口味越来越刁了。以前给条旧裤子都美得屁颠屁颠,穿上了还四处拍照,现在给件新衣服还要挑三拣四,好几件衣服码成一排对比属性,简直不能更神烦。

这件衣服……

“爱穿穿,不穿——”

滚字刚到嘴边,奥尔什方接着说:“不穿不穿吧,我这边还有几件,你也顺便看看不?”

露琪亚赶紧拦下:你脸呢你?你库存里的装备才几级,人家光之战士满级了好吗?

奥尔什方也是一脸惊讶,重点十分不对:我要脸做什么?!

一时间所有人都对奥尔什方露出了“你没救了”的眼神。

“不用这么宝贝他吧。”艾默里克冲奥尔什方撇撇嘴。

“不宝贝着他难道要宝贝着你!?”奥尔什方冷笑看了看埃斯蒂尼安,“他乐意吗?”

我怎么又躺枪了。埃斯蒂尼安一甩头,潇洒出门。

 

评论(1)
热度(4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