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

寒冷地区日常 3

-OOC-

1  2

 

伊塞勒终于脱下了冰神希瓦的戏服,换上了自己的蓝风衣。

奥尔什方递过去一杯热水,伊塞勒接过。

“累不?”

“累。”伊塞勒是个实在姑娘,向来实话实说,“不过以后也没有什么戏份了,累就累吧。”

奥尔什方眯着眼睛看前台,下一个领便当的是谁?埃斯蒂尼安还是艾默里克?你看他们剧本了没?

没。

奥尔什方一头把自己扎进沙发里,阿光还在各种积极踊跃,我怎么就退场了呢。我怎么就不能陪他到最后呢?你们这几个编剧都是吃黄豆长大的吗?我这么帅我不能死啊!

伊塞勒拍拍他的肩膀说,淡定吧,我连渣都不剩了,你还有个墓呢。

“这不叫死,这叫回归以太。”

 
 

后台的另一边,桑克瑞德冲伊塞勒招了招手。

嗨!美女!

伊塞勒目不斜视捅了一下奥尔什方:阁下,有人找。

桑克瑞德有点无语。终于,穆恩布瑞达开口了:三克雷我在你旁边已经坐了两天了也没见你叫我一声美女。

什么?你是女的!?

穆恩布瑞达一脚踢在桑克瑞德肚子上,后者一声干呕:朋友妻……不……可……

你说得对!穆恩布瑞达拍了拍他的肩膀,等于里昂热也退场了,我一定把你的话原封不动地转告他。

 
 

这边奥尔什方还在和伊塞勒念叨,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你看在场这几个人,除了我是四十地图的,其他人都是五十地图的好吗?救一下啊。

你是不是蠢。伊塞勒淡淡地看了看天花板。在场的都没有奶。

奥尔什方沉默。

伊塞勒沉默。

全场陷入迷之沉默。

“其实,”奥尔什方半晌才开口,“艾默里克可以奶我一口。”

伊塞勒同情地看着奥尔什方:“他不是个诗人吗?”

埃斯蒂尼安呢?

龙骑奶!?

 
 

伊塞勒被夹在桑克瑞德和奥尔什方中间,简直烦的不行。穆恩布瑞达又跑到黄昏湾的布景那边和暂时没有戏份的于里昂热聊天,并没有想过来的意思。远处的敏菲利亚、帕帕力莫和伊达在玩幻卡。

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会上场。伊塞勒想。

等这次拍戏结束了,我就带阿光出去玩。奥尔什方的话题已经转到了这个方向。

你们去哪里?桑克瑞德很感兴趣。

米迪加!

……隔壁摄影棚的各位未必欢迎你。

没办法,不能走太远。奥尔什方叹了口气。阿光这孩子吧,唉,太会过日子了。

怎么?桑克瑞德饶有兴趣。

每天不管去哪里,都要扛着好几百颗基萨尔野菜。还有打猎来的各种皮,各种动物油脂,铁块你知道吗,好几百块啊!还有鱼,走哪儿都钓鱼,全背着!!全背着!!天呐!!!

……哦。

而且每天热衷于打扮他的陆行鸟,今天给染个色明天给换个甲的……

……嗯。

而且听说最近在计划买个小户型……

……啊。

你有没有在听?

有。

 

评论(10)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