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5

寒冷地区日常 5

-ooc-

1  2  3  4


自从光之战士与一众英雄高举大旗前赴后继去解放阿拉米格之后,艾默里克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空虚。

“有你几个镜头”,托尔丹看了看剧本,对他说,“好好拍,爸上班去了。”

“现在还有人打极骑神?!”艾默里克的语气颇嘲讽。

托尔丹努力解释了当NPC和当BOSS的区别。NPC只要在剧情需要时出现就行了,而BOSS,要天天上班:

“和你们这些靠脸吃饭的家伙是不同的。”托尔丹看着完全没继承到自己基因的儿子,说,“我们要给光之战士准备钱、准备兑换道具,准备成就和称号,准备各种炫目光效让光战们有赚钱换电脑的动力。你们随便给个白装对付了,我们罗薇娜蛮神工作坊给的每一个装备都是史诗级啊。而且我这个本比较厉害,别的蛮神一个演员就够了,你看我,需要13个人……”

“爸你上班去吧。”

“天天就知道撵我走!”托尔丹愤怒地一撩胡子,“看看海小光多勤奋啊,看看阿尔菲诺,小小年纪,几个版本都在努力,看看奥尔什方,退场这么久了还是人气第一,看看人家看看你,你怎么好意思这样无所事事地待在家里?!”

遭受到名为“别人家的孩子”的魔法攻击,骑士长觉得面上无光:“我没有无所事事,我有去打本的。”

“如果是和埃斯蒂尼安,就当我没问。”老爷子拍桌,“他个龙骑,我就问你,他智力过100没?”

“龙骑堆智力做什么。”

“我就是不甘心未来的女婿没有智力!”

“爸你逆我西皮了。”

 

事实上艾默里克的确去打本了,也的确组了埃斯蒂尼安,还组了暂时没什么戏份的雅修特拉和从事场务工作的奥尔什方,露琪亚不放心,也跟了过来。

艾默里克数了数,五个人了,要不咱们再组三个人,打个八人本吧。

于是伊塞勒、塔塔露和帕帕力莫被组了进来。

奥尔什方看了看队友,说:“少一个T,应该组上劳班的。”

“劳班在阿拉米格片场,别指望他了。”艾默里克说,“不少,我也是T,我可以T。”

“不,你是诗人,不要乱来。”帕帕力莫力挽狂澜,“进本记得唱魔人的赞美诗就行了。”

“对不起我只会唱魔人的小步舞曲。”艾默里克纠正。

“魔人只是个孩子,你们放过魔人吧。”露琪亚眼神死,“我和奥尔什方T。”

确定了露琪亚和奥尔什方T,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奶,其他人输出。大家都有些担心塔塔露的治疗量,对此,塔塔露表示:奶不住你们我给你们现场表演炭烤拉拉肥。大家纷纷表示“别误会我们不是这个意思”,并把饥饿的目光投向帕帕力莫。

虽然惹不起塔塔露但是惹帕帕力莫还是没问题的。——同样考虑到这件事的帕帕力莫感到一阵恶寒。

几经商讨,一众人等踏入了武神罗波那的神殿准备刷鸟。

 

“宝宝举手。”艾默里克发挥了领导力。

 全员举手。

 

罗波那盘腿在自己的神殿小憩,被突然而来的一群聒噪的冒险者吵醒,他睁眼,然后咧嘴:“是你们啊。”

作为托尔丹的同事,罗波那还是很高兴看见这群年轻人来探班的,不过一听说他们是来刷鸟的,罗波那还是从胸口里憋出一声哼哼。

“初见杀,怕不怕?”

“伊修加德片场的人,无所畏惧!”艾默里克的豪言壮语。

伊修加德片场怎么了?罗波那摸了摸脑壳,光之战士我都打发走几百个队伍了,你们几个NPC莫不是来搞笑的?

 

双方拉开阵势后,出现了以下对话:

 

艾默里克:开个盾。

奥尔什方和露琪亚同时开了守护之盾。

艾默里克:你俩谁主T?

我。俩人异口同声。

 

塔塔露:帕帕力莫,靠近我靠近我,大加加不上。

帕帕力莫:不行,会断条。

雅修特拉:帕帕力莫!躲一躲!

帕帕力莫:不行,会断条。

……

艾默里克:塔塔露拉一下。

 

艾默里克:蝴蝶打不打?

罗波那:蛮神都是出啥打啥的。

艾默里克:大家,打打蝴蝶!

罗波那:……七剑下天山。

 

艾默里克:开剑开盾上buff,都精神点,嗑口药。

罗波那:……你们打武神还用嗑药?


奥尔什方:我上了。

罗波那:来吧。

奥尔什方:嘿嘿,有点紧张。

罗波那:武神其实不难。

奥尔什方:那么我——埃斯蒂尼安你回来!

罗波那:你们队龙骑开怪哈。

 

艾默里克:散开散开,黑圈不要重叠。

伊塞勒:救命!

雅修特拉:救命!

帕帕力莫:不行,会断条。

艾默里克:塔塔露拉一下。

 

伊塞勒:奥尔什方,躲背后。

奥尔什方:……什么?武神还有正反面?

罗波那:臭小子你去死吧!

艾默里克:塔塔露拉一下。


露琪亚:头上出圈了怎么办!

艾默里克:不要慌,看看点名是什么东西……

罗波那:我看不下去了,出圈找T。

艾默里克:听到没!

露琪亚:……说……晚……了……

艾默里克:塔塔露拉一下。

塔塔露:住口,没蓝了。

艾默里克:雅修特拉一下。

雅修特拉:请叫我全名谢谢您。

 

奥尔什方:啊,这个好像需要承伤?

露琪亚:正面丑,不去。

奥尔什方:世上只有阿光好,除了阿光都是草。

艾默里克:塔塔露拉一下。

 

艾默里克:萝卜,这个连线球是什么意思?

罗波那:……

艾默里克:说嘛。

罗波那:拿它炸队友。

艾默里克:大家,有连线的,拖着连线去炸队友。都开开减伤。

罗波那:红红火火何厚铧。

 

罗波那:不会吹飞技不是好蛮神。

艾默里克:重来,上盾。

 

艾默里克:头上出刀了怎么躲?

罗波那:你看看哪个队伍不看攻略老问BOSS 的?

艾默里克:你是我爸同事。

罗波那:出刀要跑。

艾默里克:怎么跑?

罗波那:难道还要我给你们标个点吗?!

 

艾默里克:上次灭在这的时候我已经看穿套路了。来,一把刀A点,两把刀B点,三把刀C点,四把刀D点,没刀的站中间。大家跑起来。

帕帕力莫:不行,会断条。

艾默里克:塔塔露拉一下。

 

艾默里克:哎你们怎么又不躲背后!灭灭灭的,塔塔露三段LB。

塔塔露:就没了呢。

艾默里克:哪个智障谁放的!!

埃斯蒂尼安:我。

艾默里克:嗯,放的好。

 

“难道这就是罗波那给我发短消息的理由?”托尔丹从胡子里拿出手机,若有所思,“那我也就终于明白他那条信息的意思了。”

骑士长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什么,他还给你发消息?”

他凑过去,看到如下对话:

强多啦哈:你儿子来我这刷鸟了。挺好的,挺有领导能力,可惜全程划水。

苍天摇滚骑士:你给他们鸟了没?

强多啦哈:没,宝宝队,给个拳套不错了。韩寒后悔画韩红。

苍天摇滚骑士:……

苍天摇滚骑士:韩寒是谁。


评论(33)
热度(5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