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7

寒冷地区日常 7

-OOC-

1  2  3  4  5  6

不是每个人都觉得4.0的剧情很好。至少,现在,奥尔什方觉得这剧情是值得商榷的。他不介意自己是不是还活在台词里或者回忆里,他也很高兴阿光能交到新朋友,但是!

“你跟这个成天问你要不要当他月神的奥拉很熟吗?还有,这位是谁啊怎么你又有挚友了?”

在奥尔什方的认知里,挚友是可以赞美肉体的,是可以以太烙印的,是可以床上打滚的。那怎么能随便就自称挚友呢?至于月神,那必须是阿光这种嫦娥般的美人啊,这奥拉肯定对阿光有意思。仔细想想,还有莉瑟那个凡事都要阿光帮忙的小丫头和夕雾那个不管看谁都是一副“你好帅哦”的表情的小姑娘,还有那个新来的妖艳大姐夜露。

前所未有的紧迫感油然而生!

“要不,晚上去约会吧!”奥尔什方觉得自己终于说出了一句成年人该说的话。

阿光点了点头,抡起鹤嘴锄往地上一敲,叮地一声。

奥尔什方觉得自己要是有个尾巴都摇上天了,连忙问:“去哪儿约会好呢?”

海小光:挖宝怎么样?
 

眼看着海小光在纸上写出:“水城挖宝,一图自roll,来的M”,并准备往告示板上挂,奥尔什方问:你为什么不在NPC群里先问问?

海小光犹豫了半晌,指了指艾默里克的名字。

奥尔什方就这件事还私下采访过艾默里克:你还当过T?

“嗯是,当过。苍剑·艾默里克,怎么样,听起来挺帅吧!尤其我的这把剑,和高贵蓝相当般配!”

“挺帅的。你的仇恨范围是?”

“单人。”

“拉怪技能是?”

“平砍。”

“……OT了怎么办?”

“只要DPS和奶不出手,一般不OT。”

“你很棒棒。”

 

【1T1DPS等挖宝队一图自roll,来的进组】这句话刚喊出来,草原三人组就组了进来,艾默里克说什么也要带着埃斯蒂尼安来凑热闹的,而莫古灵,来一次被拒绝一次。

“名字土土的冒险者,莫古也想去挖宝库啵!凭什么不让莫古去挖宝库啵!”

海小光露出了十分嫌恶的表情,再次把莫古灵移出队伍。

莫古灵见自己被移出队伍,就怂恿莫古雷欧报名,结果还是被拒绝。随后,莫古京、莫古欣等等,无一幸免全部遇难。

“为什么不让莫古进组库啵!”

“他只是被你们的蛮族日常折磨疯了。”奥尔什方说明,并加回了莫古灵,他对又转头海小光说:“亲爱的,在一个队伍里,你才有机会害死他。”

海小光略微思考:好吧。

“你们说这种话都不回避莫古的吗库啵?”

 

海小光向人群说明了挖宝的方法和RoLL点的方式,大家纷纷表示理解。艾默里克示意海小光可以把队长交给他:“对你们的骑士长保持应有的尊敬。”

“对草原的太阳之子保持应有的尊敬!”

“对莫古的族长保持应有的尊敬库啵!”

“对主角保持应有的尊敬,谢谢。”奥尔什方向众人呲牙示威。

你赢了。

关于“主角”,大家都十分纳闷,这么重要的角色为什么要选择海小光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鬼呢?说话这么费劲,不是点头就是摇头,唯一的优点就是东奔西跑做任务,最大的乐趣就是屯时装和装修房子,每天不是砍柴钓鱼就是蹲在角落搓生产,他能牵着鸟出现在各个物产丰富的山头林地,还每天雷打不动地往金碟跑。现在倒是偶尔能憋出一两句话了,也是词不达意有限得很。

埃斯蒂尼安对此有着自己的见解:“光之战士就像外星物种,整个剧本里一共也没几个人有超越之力,但是海小光随便就能凑够4个、8个、甚至24个和他一样的光之战士。我怀疑他们是个团伙。”

“请把‘团伙’改为‘团体’,谢谢。”奥尔什方立刻纠正。

“不管怎样,挖宝就尽快吧。”沙都终于发话了:“点卡等不起。”

 

后来的事情,就好像全世界都被加速了一样。

所有人耳边一直萦绕着艾默里克的:“边山湖开始报点,湖区的先飞,没出水城,下一站山区……延夏有没有?下一站大草原——没出水城,下一站红玉海——”

“太库啵了。”莫古灵感叹。

“非洲特快。”奥尔什方说。

“非洲火箭。”玛格奈说。

大家看到其日娜的宝箱上突然冒出了漆黑的水城入口时都胆战心惊,这……这是黑了的意思吗?

玛格奈心想我不能让疯狗沙都比我先下去,沙都心想我不能让事儿比玛格奈比我先下去。于是两个人死死扒着入口大眼瞪小眼。

“我说……你俩先Roll东西不好吗……”其日娜小心翼翼地问。

“我又不要!”他俩异口同声。

“不要你们倒是点放弃啊!!!”其日娜声音高了两个八度。

 

如果只是群怪的话,水城真的挺简单的。艾默里克一边习惯性划水一边看着周围。

“开哪边的门好呢……”打到了所有的苔小妖,其日娜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选择恐惧。

“左边。”“右边。”玛格奈和沙都同时开口。

感叹于神同步,奥尔什方忍不住说:“你们干脆结婚得了。”

硬汉沙都连忙澄清:“我是直的。”

单身玛格奈说:“我的月神不可能这么疯狗。”

突然听到了关键词“月神”,奥尔什方突然拔剑,哦原来是你啊!说!你要干什么!你对光之战士是不是有意思!你要对我家阿光做什么!我家阿光神仙般的人物你就不要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了!我也只能说你眼光不错但是你还是死心吧!死!心!吧!!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玛格奈冷笑,把斧头亮了出来自我介绍,“看到我的武器了吗?我可是单挑泰坦的战士,可以单刷巴尔达木霸道的英雄,大草原第一勇士,草原霸主奥罗尼部的兄长,被神眷顾的太阳之子,你是哪根葱?”

“人气第一的奥尔什方。”

“大佬您好。”

 

一路上,众人欢欣雀跃,捡进包里的魔晶石和材料让大家欢欣鼓舞,觉得人人都能盆满钵满。

“下面就是……第七层!”

一群人摩拳擦掌。莫古灵首当其冲飞了下去。

然后大家对着三层楼高的运河风兽开始发呆。

“嗯……从险象环生的第四层和差点灭团的第五层以及九死一生的第六层,我发现了一个问题。”艾默里克沉吟,“我们……好像没有带治疗。”

众人大眼瞪小眼,然后齐齐看向海小光。

“光之战士会精通很多职业吧?”艾默里克问。

海小光连忙摇头。

“别想了。”奥尔什方打断了他,“任何加智力加精神的我家阿光都不练,懂?”

莫古灵站了出来,毛绒绒的胸脯一挺,说:“莫古可以切治疗,莫古没有问题库啵。”说罢,莫古灵华丽转身,众人黑线道道。

“白魔还一身田园郡,叮上来的吧!?”

 

玛格奈作为副T拉小怪,终于感受到了令他极度不爽的装等压制。平时都一斧一个小朋友,今天拉一群,基本没有伤害可言。风兽从来也不惯着任何一个敢与挑衅的冒险者队伍,一阵大风打乱了大家的节奏,艾默里克躺在地上,开始冷静地数着减员:“海小光这个武士靠不住啊,其日娜诗人也够脆的。沙都……咦沙都怎么被关在门外了啊!!!埃斯蒂尼安还能打,莫古灵看起来没蓝了要完蛋,什么玛格奈倒了吗?库啵!!三段LB!!”

“就没了呢库啵。”

艾默里克怒:“哪个智障放的!”

埃斯蒂尼安:“我。”

艾默里克:“放的好。”

 

托尔丹听完儿子说完运河挖宝的经过,不禁问,那你们最后就算是任务失败?

嗯,失败了,虽然不是被风兽打败的。

哈?说说看?

艾默里克脑内进行一番措辞,然后说:“沙都这个女人,在场外召唤出一个伊修加德那么大的陨石,灭全场了。”

“女人啊……”托尔丹捋了捋胡子意味深长地看着艾默里克,“她有对象没?”

“重点呢?!!!!”

 

 

评论(6)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