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9

寒冷地区日常9

 -ooc-

1  2  3  4  5  6  7  8

关于“艾默里克究竟是不是某人的理想伴侣”这个议题,塔塔露和雅修特拉始终也讨论不出什么眉目。塔塔露经常把“官方不发糖只能用爱发电”挂在嘴边,雅修特拉却觉得,要用滤镜看待这个世界,即使是shi,也能提炼出糖。这才是同人的精髓。

 

事情源自于艾默里克的剧本。

看着被剥除了龙眼的埃斯蒂尼安静静地躺在床上,艾默里克纠结地把目光收回到自己的剧本。并没有台词,只有一句标注【此处无台词,请演出真情实感即可】。

“所谓演出真情实感……”艾默里克抖了三抖,作为流量鲜肉,我怎么知道什么叫真情实感。

“你们平时怎么相处就怎么演。”奥尔什方在台下挤眉弄眼。

艾默里克一步一步走近埃斯蒂尼安,坐在床边,然后伸出手拍了他两下。埃斯蒂尼安心想,这时候太考验演技了,我得配合。

于是埃斯蒂尼安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

“嗯。”

“是不是不舒服?”

“嗯。”

“多喝热水。”

埃斯蒂尼安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为了让艾默里克更好地进入角色,奥尔什方自告奋勇,开展了对他的两小时台词特训。

两小时后,该镜头重拍:

“你醒了?”

“嗯。”

“我趁你睡觉的时候仔细欣赏了一下你英勇的睡姿,不得不说,龙骑士的肉体真的是太棒了。”

“……”

后来奥尔什方被禁止给任何演员讲戏,并被艾默里克拉入黑名单。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主动联系艾默里克:“女孩子们都喜欢看你和埃斯蒂尼安互动,这对你的人气也有提高的空间啊,你就不知道给广大粉丝发糖吗?”

“可以,我这就联系糖厂。”

“不是这个意思。”

雅修特拉循循善诱:发糖的意思就是让人觉得你们俩在一起很甜蜜嘛。你一你想,如果埃斯蒂尼安对你说“我今天感到不舒服……”

“多喝热水。”

“天气真冷?”

“多喝热水。”

“有点胃疼。”

“多喝热水。”

“你除了多喝热水就不会说别的了吗?”塔塔露跳起来,愤怒地揪着艾默里克的耳朵,“给我来点别的对话好吗?”

“好,可以。”

雅修特拉再次循循善诱:如果埃斯蒂尼安给你发短信说“今天和别人闹别扭”,你要怎么回?

“你又怎么了?”

“如果埃斯蒂尼安给你说了个笑话,你要怎么回复?”

“呵呵。”

“邀约吃饭,你突然有事?”

“以后再说。”

“如果他闹脾气……”

“行行行都是我的错。”

“如果他不知道中午吃什么好?”

“随便。”

“如果他半小时没给你回复信息,你要怎么做?”

“还在吗?”

“如果他说他在忙,你要怎么说?”

“你忙。”

“如果他说心情不好?”

“早点睡。”

 

总结完毕。雅修特拉和塔塔露一捂心口,这教科书一般的直男究竟是怎么谈恋爱的,单凭一张帅脸吗?看来现在不是纠结艾默里克的时候,需要采访一下埃斯蒂尼安,和这个人在一起真的能感觉到幸福吗?

“如果艾默里克对你说,今天太冷了,你会对他说什么?”

“多喝热水。”

天生一对,请你俩务必在一起,千万别出来祸害别人。两位姑娘心中突然升起这样的呐喊。

 

同样的问题,她们也采访过奥尔什方。

“如果光之战士半小时没给你回复信息,你要怎么做?”

“半小时?”奥尔什方瞪大眼睛,“那他肯定是在忙!这种时候打电话发短信都太骚扰了,难道不应该带上他最喜欢吃的东西,把自己打扮得帅帅的,去剧组探班吗?而且如果阿光这么忙的话,当天一定是辛苦的一天啊!所以晚上带他洗个蒸汽浴,再预约个按摩师父。如果时间够的话,看场电影或者话剧,如果时间不够的话,就直接回家,准备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红酒是必备的……”

“您脑补太多了。”雅修特拉目瞪口呆。

奥尔什方微笑,问:“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塔塔露祭起了毁天灭地的大招:“如果光之战士问你:我和福尔唐老爷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你怎么回答?”

奥尔什方理了理头发,想了几秒。塔塔露和雅修特拉相视一笑。

“先救阿光。”他说,“我爸会游泳。”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凑在一起研究:出奥尔光的本子会不会更加好卖?毕竟姑娘们并不想看两个直男互飚“多喝热水”这种台词。

“我觉得,可以通过托尔丹老先生来侧面了解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更多的信息,”雅修特拉说,“不能这么听之任之,就这样下去,别说糖了,再发下去也是刀。”

她们再次回到伊修加德片场,当面询问艾默里克:你最欣赏埃斯蒂尼安哪一点?

“他长得好看。”艾默里克不假思索地说。

“还有吗?除了长相?”

“身材也不错。”

雅修特拉怒道:“别那么肤浅,说点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艾默里克张了张嘴,半天才说:“你们是流氓吗?这种话怎么好说出口!”

“比如品质?”

“哦。”艾默里克心虚地点了点头,说,“我想想。”

“想好了吗?”

“……再想想。”

“那你说一个他性格上的优点吧。”

“嗯……”

“或者生活中的好习惯?”

“啊……”

姑娘们得出了结论,艾默里克能脱单,只能说明,他和埃斯蒂尼安之间纯粹是两个直男之间的互相同情。

后来艾默里克认真地总结了一下埃斯蒂尼安究竟有哪些优点,总结完之后他觉得埃斯蒂尼安优点挺多。

托尔丹也问过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就行哪里好?就那个破性格,露琪亚和泽菲兰都比他强。不是爸爸偏见,梗王职业能坚持这么久,他本身就是个冷酷的移动段子手吧。”

“不要对龙骑抱有偏见啊爸。”

“我问你,他有什么优点?”

“能开怪。”艾默里克说,“还能放LB。身体素质过硬,和他比原地蛙跳我就没赢过。不挑食,能吃,好养活。喜欢睡觉,不爱说话,不烦人。一个打十个,出门不会挨欺负。挺好吧?”

托尔丹仔细想了想,也没分辨出究竟哪个是优点。

“所以,你打算和他结婚吗?”

“呵,怎么说呢,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份爱情,不能说结婚就结婚。”艾默里克深吸一口气,“结婚就选白金方案,邀请人员我已经列出名单了不劳您费心,如果您有老朋友想来参加婚礼的话记得报名随份子。蜜月定在太阳海岸了,已经包了一个月的新婚套房所以也不劳您费心。两年之内会收养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小学和初中都在萨雷安魔法实验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高中和大学要回到伊修加德来,这边的教育条件比较好。我会给女儿安排去学个占星,儿子去学骑士,未来有保障。等女儿和儿子都成年的时候,我会给他们安排相亲,希望女儿能找个炼金术师结婚,不要成天打打杀杀的,儿子最好能娶个学者,知书达理那种……”

“这已经不是打不打算结婚的问题了!!?”托尔丹拍案而起,“你是不是连你孙子叫什么名字都取好了啊!?啊?!”

“……你怎么知道!”

 

另一边:

雅修特拉:请问您喜欢艾默里克哪一点呢?

埃斯蒂尼安:比较会关心人。

塔塔露:具体体现在?

埃斯蒂尼安:总是让我多喝热水。

 

 


评论(13)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