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0

寒冷地区日常10

-OOC -

1  2  3  4  5  6  7  8  9

 

托尔丹最近失眠多梦健忘还猛掉胡子。他总觉得艾默里克最近可能是鬼迷心窍了,或者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也可能是被下降头了。不然怎么会一大清早起来做饭并且一脸微笑地对他说“早啊,爸”这种话呢?

也许要结婚的人都这样吧?托尔丹仔细想了想自己和孩子妈交往的过程,并没有这类的恐怖情节。

艾默里克这是随谁呢。         

他也是低估了自己对艾默里克的娇惯程度。这孩子肩不能担手不能提,以前别说做饭了,连喝个咖啡都要人泡好了放在桌子上,自理能力基本为零。托尔丹也曾批评过他:“你的自理能力基本属于高位截瘫的程度。”

“别这样说,我还能打本。”

“你的划水能力倒是旗鱼水平的。”

 

这话不是空穴来风,上次“老绅士茶会”时,他被劳班明确点名:“你儿子副本划水严重。”

“如果你是说那个任务本的话,”托尔丹一撩胡子,“我家美丽是个诗人,能拿起剑已经很不易了。”

“可是他的称号是苍剑。”

“其实是苍箭来着。”托尔丹颇不服气,“告诉你,我儿子还参加了解放阿拉米格的战斗!和某些人不一样。”

不说这点还好,一说到此处,豪雪猛地一拍桌子:“我是没参加,但是我们飞燕可是从头打到尾!你儿子就在第一个BOSS打完之后喊了个口号转一圈,再也不见了啊!”

托尔丹冷笑一声:“你可别惹我发笑了,我家美丽试镜通过的时候,你们飞燕还不知道在哪里当十八线呢,现在红吗?红了也要糊!”

豪雪:“呵呵,就他那个划水状态,谁红谁糊不一定呢!”

托尔丹:“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豪雪:“略略略!”

托尔丹:“呸呸呸!”

罗罗力特把自己眼前的红茶一饮而尽,起身就往外走。我年纪大了,不便参与这种野蛮的聊天活动。他想。

 

虽然艾默里克划水声名在外,但是大家下本还是愿意带他的,因为此人指挥方面很有一套,并自带绑定龙骑大佬。奥尔什方曾经感叹:“艾默里克动动嘴,龙骑大佬跳断腿。”

龙骑大佬除了跳断腿之外,还经常抢开LB然后躺平。

“埃斯蒂尼安你怎么又抢LB!”雅修特拉怒吼,“这么凶险的本,LB留给治疗啊!”

“原谅他吧,雅修特拉。”艾默里克一脸平静地说,“只有在抢开LB的时候,埃斯蒂尼安的笑容才是最幸福的。”

“这是什么奇怪的幸福点啊!”

“所以你可以把他拉起来吗?”艾默里克露出了商业微笑。

雅修特拉愤怒地把埃斯蒂尼安拉了起来,再然后,他俩就被放生了。

 

他们觉得雅修特拉是个脾气超大的奶,于是再下本时去抱了嘉恩·艾·神纳的大腿。

神纳:埃斯蒂尼安阁下,请开减伤。

神纳:埃斯蒂尼安阁下,您有减伤吗?

神纳:埃斯蒂尼安阁下,龙骑的技能我不熟,请问您有减伤吗?

神纳:就……开了舍身呢。

 

作为黑衣森林的守护者,嘉恩·艾·神纳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困扰,她举起法杖温柔地说:“愿元灵守护你。”接着一口大奶,埃斯蒂尼安七窍流血。

“这……就是传说中的奶爆了吧。”奥尔什方同情地看着跪在地上喷血不止但就是不扣血的埃斯蒂尼安,说。

 

艾默里克也对自己的风评有所耳闻。

“划水?”他想了想,“我也有很卖力地喊口号啊,我也有打怪啊,只要DPS和奶不出手,我不可能被他们OT。”

埃斯蒂尼安仔细分析了一下句子成分,觉得艾默里克说了一句T绝对不应该说的话。

不过算了,帅就行。

虽然对艾默里克放任自流,但埃斯蒂尼安对自己要求特别高,DPS必须全队第一,LB必须开,身位必须打,躺尸了必须骂奶。美其名曰“给奶一个怒斥!”雅修特拉早就把这个人拉黑了无数次,之所以每次拉黑又取消,是因为埃斯蒂尼安颜值高脾气臭,深受广大读者欢迎,本子出奇地好卖。

 

自从嘉恩·艾·神纳放下身段加入了他们的日常小队,这个队伍就再也没死过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作死的龙骑,只有奶不起来的治疗。”神纳这样放话。

有的时候完全死不了也是一种困扰。

比如泰坦。

一群人都被推到了台子下面,全部满血,默默地向上仰望。

泰坦自己也很莫名,趴在台子的边缘冲下面喊:“大家!为什么你们任务还没失败?出BUG了吗?”

后来艾默里克就不再带神纳了,虽然她很强。

 

当一个人真的想在生活中做点什么的时候,首先选择的,肯定不是擦窗户,而是做饭。艾默里克有一段时间不打本了,而埃斯蒂尼安还在努力打本。几位好朋友们在关心他之余,又唏嘘“我们的DPS好像变高了啊”。

那当然了,埃斯蒂尼安一个人能打出两个人的输出。

将艾默里克取而代之的是阿光,这让奥尔什方兴奋不已,只要保护的CD一过,立刻扔给光之战士。

“作为重点保护对象的治疗,没有一次感受到奥尔什方的爱呢。”雅修特拉说。

“作为常被点名的脸嘲魔,我也没感受过奥尔什方的爱呢。”帕帕力莫说。

直到有一次,莉瑟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根和奥尔什方的绿色连线。惊叹之余,听见奥尔什方抱歉的声音:“不好意思,选错人了。”

作为报复,莉瑟加入了ALL光的本子社团。

 

这段时间,艾默里克在努力学习做饭。他的领导才能丝毫没有给自己做饭增添哪怕一点天赋,托尔丹看了他的成果之后,奋力表扬自己儿子:就你做的这盘马赛克,不管谁想跟你结婚,吃了这顿饭,结婚变结拜。

“都是熟的。”艾默里克为自己辩护。

“是呢。”托尔丹点了点头。

“而且没有糊的。”

“嗯。”

“爸你对我究竟有什么不满?”

“怎么说呢……”托尔丹捧着胡子坐在沙发上,“做饭的确是生活技能之一,但是实在不会就别勉强了,勉强没幸福。而且你现在准备结婚是不是有点顺序不对?爸爸我还没见过未来的女婿——”

“是儿媳妇。”艾默里克拍桌子,逆我西皮,亲爹也不行!

“随便啦。我还没有正式和埃斯蒂尼安见面不是吗?对台词那种不算。”托尔丹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爸爸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做事情要先想后做,要有层次,不能一把抓。你看,结婚对象首先要带到家里来见见家长吧?这是尊敬长辈。实话实说,我真就没见过埃斯蒂尼安这孩子长什么样子,他是不是连睡觉都带着那个羊角辫儿的头盔啊?”

“爸你要是这么说,全体龙骑都会跟你翻脸的。”

 

在最近的一次“老绅士茶会”时,托尔丹宣布了自己即将会面未来的女婿一事。

“所以说,您是安排了见家长?”福尔唐老爷问。

托尔丹一边捋胡子一边说:“安排,得安排。孩子搞对象的事,父母还得把把关。”

劳班问:“如果你没看好对方,是能拆散他们?”

“……”托尔丹一拍脑门,“没想过……嗯……对方是埃斯蒂尼安的话……不太敢。”

“哈!那就是你这老胡子没用了!”豪雪爆笑,“一个小毛孩你有什么敢不敢的?”

“十八线的小演员红起来也就是十七线而已,请闭嘴这边滚!”托尔丹怒道。

豪雪不甘示弱:“演员结婚就贬值,懂吗?你家娃要贬值了,就别太猖狂!小心糊!”

“你家的才糊!”

“你家糊穿地心!”

“你家糊透宇宙!”

罗罗力特喝完最后一口茶,转身就走。

我年纪可能真的大了。


 

评论(5)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