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1

寒冷地区日常 11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埃斯蒂尼安痛恨一切带顶棚的场地。

摄制组也很头疼,他们的摄影棚顶棚上全是埃斯蒂尼安搞出来的洞,不是撞出来的就是踹出来的。

“也有被脑袋上的刺儿扎出来的洞。”艾默里克冷静地看着剧组把埃斯蒂尼安从泰坦场景的顶棚往下拔,向上面大喊“你们小心点好吗?”

 

你永远也不知道为什么龙骑这么能蹦,也不知道龙骑为什么盔甲上这么多刺儿,更不知道为什么穿着浑身是刺儿的盔甲还是这么能蹦。

“我们龙骑一跳五百米,你们一个摄影棚只有八米高,是职业歧视吗?你妈妈没教过你,革命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革命分工不同吗?这是不带龙骑玩的节奏,我要投诉,我马赛克马赛克告你们马赛克马赛克投诉剧组信不信!”埃斯蒂尼安怒斥!

剧组人员发现自己的技力全满了。

“一跳五百米?”阿尔菲诺撇了撇嘴,“你咋不上天呢。”

“他已经上天了。”阿莉塞纠正。

 

没有人知道埃斯蒂尼安的腰腿力量究竟有多大。

“他可以用大腿绞杀一只熊。”艾默里克断言。

“抱歉,我认为熊可能是被他身上的刺儿扎死的。”阿尔菲诺用手比划着胸口位置,“像这样,噗一下子就扎进去了。”

 

总之作为一代梗王,埃斯蒂尼安的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槽点。不管你想如何低调,最终总被推至高调的最前沿。他最初拿到剧本时,就对自己这个傲娇毒舌中二的设定感到一阵身体不适,但所有人都告诉他:本色演出就好。

所以说埃斯蒂尼安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认识充满了偏差。

 

听说光之战士来伊修加德后练龙骑了,埃斯蒂尼安整个人都呈现出苍蝇搓手的状态。龙骑好,龙骑DPS打得高。

他为此专程去了雪之家拜访光之战士。

“龙骑士是个特别酷炫的职业,DPS打得高,比战士的数字漂亮多了。”埃斯蒂尼安说,“你之前是战士吧?”

阿光点了点头。

“战士之前呢?诗人?那你为什么不继续当个诗人?我明白了,你这个朴素的造型,爱抖露发展路线不适合你。其他的练过吗?近战?”

奥尔什方插言:“他当然有打算!下次会练练武僧的。听说未来有武士这个职业,也会尝试一下。”

埃斯蒂尼安继续问:“那智力职业呢?”

“智力不过百的人没有资格问别人是否练了智力职业!”奥尔什方驳斥。

全副武装的龙骑大佬傲慢地扬起头,仅给凡人们展示自己的嘴和下巴,“结果现在就是战士呗,走小野人路线的。蓝牌DPS,定位都不准。一个裂石飞环爆了一万多,拉怪却总在漏怪,还老是没技力。”

“哪个战士会用裂石飞环拉怪!”奥尔什方一指门口,“我以雪之家房东的身份指引您,外面请!”

 

阿尔菲诺听完了埃斯蒂尼安的诉说,问:“所以你去雪之家找光之战士的目的是为了让奥尔什方把你拉黑吗?”

“我是去恭喜光之战士练了龙骑的。”

有那么一刻,阿尔菲诺见到了这世界上情商的底限。

名为埃斯蒂尼安的底限。

 

 直到那命运的一天,艾默里克邀请埃斯蒂尼安去家里做客,一想到他家那个老胡子,埃斯蒂尼安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你爸在家吗?”

“在啊!就是见我爸。”

埃斯蒂尼安张了张嘴,好半天才憋出一句:“我见他做什么?”

“哈哈哈我们交往这么长时间,也该见家长了嘛!”

“什么?原来我们在交往吗?!”

当天,年轻的神殿骑士总长心脏病发作住院,医生们围在他旁边,空气中充满了天赐、先天禀赋以及生命活性法的以太味道,而艾默里克却始终保持血皮状态。

 

凭艾默里克的条件,找对象不是难事,难的是对象本身。

每次看到奥尔什方不要脸地调戏海小光的场景,艾默里克就陷入深深地自我反省:我是不是太要脸了?我是不是太不善于表达了?我是不是太忽略对方的心理状态了?

而埃斯蒂尼安经过此役也开始反省:原来我们是在交往啊!交往难道不是从当笔友开始吗?下一步应该是互换日记才对。完蛋了我一直没写过什么日记。不过对方是艾默里克,所以很多步骤可以跳过了。埃斯蒂尼安告诫自己。笔友和写情书这类的事情可以跳过了,看电影和一起看夕阳也就算了吧,大家年纪都不小了。那么等过几天完成神圣的拉手仪式就可以订个婚见家长了。

 

阿尔菲诺惊讶地问:“你们连手都没拉过吗?!”

“两个大男人没事拉什么手!”埃斯蒂尼安眉头一皱,“难道还怕对方走丢吗?”

阿莉塞一脸石灰色,歪在椅子上心想,雅修特拉她们出的本子里都是骗人的。本子里他们明明不但马赛克还马赛克了,不但不可描述还不可描述了,而且连敏感词都敏感词了呢……

 

阿尔菲诺同情地拍了拍阿莉塞的肩膀:“作为哥哥我一直没教过你什么。现在就分享一条生活经验吧:多观察生活,少看本子。”

经过艾默里克的不懈努力,埃斯蒂尼安总算是同意了去他家见家长这件事。他本人对托尔丹没有任何好感,因为托尔丹接的角色真是太反派了。

而托尔丹也真是没见过埃斯蒂尼安脱下盔甲什么样,在家忐忑了好几天,生怕这个人配不上自己家儿子。

“叔……伯……那个……老爷爷好。”埃斯蒂尼安也不知道在戏外该怎么称呼教皇。

老爷爷。

托尔丹皮不动声色地给自己塞了一粒救心丸,“请进。”

看到全副武装的龙骑大佬坐在了自己家的真皮沙发上,托尔丹又吃了一粒救心丸。

托尔丹:“一直以来,我家艾默里克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

埃斯蒂尼安:“是啊。”

……完蛋了,第一句对话就陷入僵局了。托尔丹眯起眼睛仔细打量着埃斯蒂尼安,想看看这个年轻人究竟是来见家长的还是来找茬的。

嗯,好像是来找茬的。

托尔丹拿出了年长者应有的容忍度,快速整理一下情绪,问:“埃斯蒂尼安平时喜欢吃什么啊?我让仆人给你买。”

“都行。”

对话再次陷入僵局。托尔丹觉得自己的儿子眼神可能不太好,不然怎么会相中这个臭小子。

姜还是老的辣,托尔丹迅速转移了话题,“你平时都有什么娱乐活动啊?兴趣爱好啊?”

“打身位、抢LB、骂奶妈、Roll坐骑。”

“……嗯。”

这种程度的对话对托尔丹来讲简直属于降维打击,令老人身心疲惫。他用尽全身最后一丝力气说,“房间里挺热的,把头盔什么的摘下来吧。”

埃斯蒂尼安哦了一声,把头盔脱了下来。

同意了!没毛病!托尔丹一拍大腿!对戏这么多次都没注意到!多好的孩子啊!好久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娃了!可惜眼神不太好,竟然看上我家艾默里克了!不过不要紧,苍天睁眼,我们老托家哪里来的福分,能入赘这么好看的女婿!

这一家子颜控真是没救了。

 

“所以……教皇大人同意了吗?”阿尔菲诺问。

“算是同意了吧。”埃斯蒂尼安想了想,说。

“那么恭喜你了,下一步是打算结婚吗?”

“虽然顺序有点被打乱了,”埃斯蒂尼安再次陷入沉思,半晌,“还是先从拉手开始比较稳。”

 

 


评论(9)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