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2

寒冷地区日常 12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请问您和艾默里克阁下是什么关系?”

“你们是在交往吗?还是普通朋友?”

“如果结婚的话,会不会对艾默里克阁下在伊修加德的仕途有所影响呢?”

“能请您说一下,如果你们在交往,是否打算向粉丝公开说明?”

“能请艾默里克解释一下您以前说‘我属于粉丝’可现在却和埃斯蒂尼安高调出柜这件事吗?”

埃斯蒂尼安和艾默里克被狗仔队挤在一起,记者们的麦克风几乎快塞进他嘴里了,满眼的闪光灯仿佛一千个白魔同时炸神圣一样。埃斯蒂尼安只能回答“我不是,我没有,不知道”。

 

然后午夜惊醒,一身冷汗。

做梦啊。

 

自从知道了“我和艾默里克原来是在交往”这件事,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埃斯蒂尼安突然有点紧张。我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他心想。好在对方是艾默里克,交往也就交往了,换个人他大概就翻脸了。

这方面的事情,埃斯蒂尼安没好意思说自己白纸一张,又放不下面子去问艾默里克“我们要不要先交换日记啊?但我没写过日记所以你看交换工作日志或者打卡记录怎么样”之类的,总要去请教一些经验丰富的人。他想了想自己身边所谓经验丰富的——奥尔什方?

还是算了,我还要脸。

仔细捋了捋身边的几位人物,不是女人就是小孩,剩下的是一群快乐的单身汉,他不觉得哪位会有什么恋爱经验。

要不,还是去问奥尔什方?

 

结果是他并没有在后台看到奥尔什方,而是看到了正准备去骑神本上班的沙里贝尔。

 

沙里贝尔这小伙,最大的优点就是懂礼貌,连骂人都是“请您这边滚”。拍57本教皇厅镜头的时候,作为最后一个BOSS的他令剧组的人疯了一半。

“入点戏好吗?你是BOSS!你在骂人!!光之战士是你的敌人!不用使用敬语骂人!!”

遗憾的是他改不过来。

通篇充斥着“您真是恼人的老鼠啊”“请您去死好吗?”“请让在下用火焰净化一切吧”“尊敬的光之战士,我是您父亲”之类的话,被剧组称为伊修加德最有礼貌的BOSS。

自从主剧组去了阿拉米格,沙里贝尔乐得清闲,每天去骑神场地上上班,穿上戏服随便露个脸,小日子过得美滋滋。

在遇到埃斯蒂尼安的时候,他也很惊讶:“您不是也跟主剧组去阿拉米格了吗?怎么回来了?”

“遇到一些事情。”埃斯蒂尼安臭着一张脸说。

“阁下是不是遇到麻烦了,您可以对我说哦。”

“不说。”

“……”沙里贝尔想了想,“您是不是和艾默里克阁下闹矛盾了?”

这种时候听见艾默里克这个名字,埃斯蒂尼安吓得一突突。这人是不是知道我和艾默里克在交往?我和他说过吗?没说过吧?

 

“听说婚姻生活没有舌头不碰牙的,艾默里克阁下虽说是个娇生惯养的公子哥儿,但是他人品还是不错的……”

婚姻生活?!埃斯蒂尼安刚从一个震惊中缓过神来,又陷入到另一个震惊中。

我们连手都没拉过怎么就他妈的结婚了?

眼看沙里贝尔就要切换到碎催模式,埃斯蒂尼安一个猛子跳了出去,不见踪影。

“啊……龙骑士真的很会跳啊。”沙里贝尔感叹。

 

埃斯蒂尼安陷入了比刚才更加严重的混乱——完蛋了我什么时候和艾默里克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所以说正常人难道不是应该问问“沙里贝尔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吗?可埃斯蒂尼安从来不走寻常路。

想必奥尔什方今天是不在后台的,埃斯蒂尼安在后台走了一大圈,并没有看到自己定义的恋爱导师。同在后台整理道具的伊塞勒见这个龙骑在后台转来转去,忍不住叫他:“喂,无关人员不要到这里来!你这一身刺儿,把道具碰坏了很麻烦的!去去去换个地方玩,乖。”

“就不。”埃斯蒂尼安依旧臭着一张脸,把自己的人设发挥到淋漓尽致。我都不知道我结婚了,所以我现在很苦恼,没人能让我开心起来。

伊塞勒一边叹气一边向他走来,嘴里说着:“好吧好吧,你又怎么了?是不是谁惹你了。”

“没人惹。”

“那你为什么不开心?”伊塞勒歪着头问,“是因为你家里两个孩子不听话吗?听说艾默里克都不管孩子的。”

两个孩子??!!!埃斯蒂尼安陷入了第三个震惊中!!什么原来我不但结婚了还有两个孩子??谁生的啊??我不可能生啊!!该不会是艾默里克生的吧!!!男孩女孩啊??多大了啊??我怎么不知道啊???

伊塞勒用手在震惊不已的龙骑面前挥挥,“你还好吗?没问题吧……”

埃斯蒂尼安刺棱一下跳没影了。

“龙骑真的很会跳啊。”伊塞勒感叹。

 

现在不是找奥尔什方的时候!现在是要确定我和艾默里克到底谁生的孩子这个问题!一路上他遇到了很多人,大家都在关心他为什么臭着一张脸的问题,而他一路听来的内容也是愈发诡异。直到看见艾默里克那一瞬间,埃斯蒂尼安心想,啊,这个人就是已经和我结婚了,并且和我生了两个孩子,并且我俩恋爱之路充满了各种他死我死的痛苦艰辛,并且他还被苍穹骑士团的十二个人给鬼畜了,并且我还被魔界花给触手了,生了一堆魔界蛋,并且他还中毒了一天不和人马赛克就会死,然后我还被尼德霍格给兽人了,啊对了我其实不是男生是个扶她,哦难怪我俩能生俩小孩……

所以说连手也没拉过是我的错觉吧。他想了想。

我的性生活怎么这么乱套啊?他又想了想。

这些事都发生在我身上吗我怎么不知道?他再次想了想

 

“他们说的你就当真啊?”艾默里克的下巴都落在膝盖上了,“你自己倒是好好分析啊!”

埃斯蒂尼安努力分析。

“好了好了是我的错,分析这个词不适合你。”艾默里克无奈中带着同情,也不知道是同情对方还是同情自己。“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所以说这些事情的确没发生过。”埃斯蒂尼安面无表情,却语带得意地看着雅修特拉,“哼,我就说,我的记忆力不可能出现问题。”

“……”艾默里克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不管怎么说,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你们连和大众澄清都不用了。”雅修特拉说着,掏出两本书来,“送你们两本当土产好了,以后还请官方多多发糖,常来常往哦。”

“……”艾默里克觉得自己还是无话可说。

“那么……你到处找我的原因是……?”同在女子茶话会中的奥尔什方发问。

埃斯蒂尼安让自己冷静了片刻,把奥尔什方拉到没人的地方,低声问:“因为身边的人都不太靠谱,所以还是想请教一下你。交往的时候,如果到了互赠日记的环节,我却没有写日记的习惯的话……交换上班的打卡记录靠谱吗?”

“不靠谱。”奥尔什方回答,“这种时候,只好肉偿了。”

“好吧。”

 

一天后艾默里克发现自己窗台上放着好大一块洛夫坦山羊的雪花肉。

评论(2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