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3

寒冷地区日常 13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这一天真是轰动极了,伊修加德各大媒体纷纷爆出头版头条:神殿骑士长艾默里克邀请埃斯蒂尼安家中过夜,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雅修特拉称,埃斯蒂尼安前一天下午五点左右进了托尔丹家的大门,第二天早上八点才出来。雅修特拉表示:面对昔日友人走到一起,我们只盼望有情人终成眷属。我们对埃斯蒂尼安也进行了采访,但是面对媒体追问,他对此类话题三缄其口。我们目前还没有机会对艾默里克进行采访,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托尔丹啪地一声把报纸摔在桌子上,愤怒地说:“这文章谁写的,怎么看着跟捉奸在床了似的!”

艾默里克拿起报纸看了看:“写得挺好,没毛病,昨天晚上他不是在咱家客房住的吗?”

“你也是!好端端的留人过夜做什么?”

“埃斯蒂尼安说,交往要走到拉手这步了,得有个隆重点的仪式。所以我俩商量到很晚。”

“你俩不是拉过吗?他当小兵的时候,你不是救过他一次吗?那次没拉手啊?”

“那怎么能算拉手!”艾默里克大声反驳,“照你这说法,我和各国的领导人握手的时候可真是拉了无数次啊!”

“对啊!”托尔丹一拍大腿,“你看看娜娜莫,看看梅尔维布,看看嘉恩·艾·神纳!各国领导人都是单身女贵族,就你一个男的,这么好的机会,你还喜欢个男的!真的,要不是看在这小伙儿长得是真好看……”

“爸,你应该看到埃斯蒂尼安的内在美。”

“那是你该看的东西!我又不和他搞对象,了解那么透彻做什么!”

 

这段时间艾默里克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的脑回路和埃斯蒂尼安对不到一起去,不然怎么关于“交往”这件事就没对上路子呢?后来想了想,也想通了,和埃斯蒂尼安的脑回路能对上的人,这世上一共也没几个,我一介诗人就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前几天奥尔什方神秘兮兮地找到自己,问有没有和埃斯蒂尼安发生点什么。

“发生点什么?”艾默里克惊讶地问,“你希望我们发生点什么?”

“可是他跟我说他‘肉偿’你了。”

哦,这样啊。艾默里克恍然大悟,“看来这就是他前段时间一个劲儿送我雪花肉的原因。”

雪花肉。挺好。奥尔什方终于露出了一副看傻子的同情面孔,“我以为我就这么促成了一段佳话,没想到,我还是高估了你俩。”

“抱歉,没太听懂你说的是什么。”

“哥们儿,你看,这里也没外人,我也就是随便这么一问,”奥尔什方压低声音关切地问,“你是不是不行啊?”

“啊?”

在解释了半个小时什么是“肉偿”,什么是“佳话”,什么是“不行”之后,艾默里克终于听懂了,并把这个流氓骑士丢出了门外。

 

“我不喜欢他表达难为情的方式。”奥尔什方一瘸一拐地走近房子附近的阴影里,对蹲守在那里的雅修特拉和塔塔露说。

听完奥尔什方的诉说,雅修特拉愤怒,“我早就说了,性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从三十几岁的老男人抓起就太晚了。”

“不、这个时间点刚刚好!”塔塔露摆摆手,“0基础学起,可以的,没问题,好吃!信我!”

“对对!”雅修特拉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可以马赛克马赛克,因为之前什么都不懂所以马赛克的时候可以一边马赛克一边马赛克!”

“是吧!”塔塔露也展开了过度的联想,“而且因为没啥经验,马赛克和马赛克的时候一定忍不住会马赛克,到时候才是最值得马赛克的……”

“歪嘿嘿嘿嘿对对对,而且我还送了艾默里克一本书,极具参考价值……”

“还有还有,我觉得应该下药马赛克马赛克……”

奥尔什方目瞪口呆,他觉得自己能当面赞美一波肉体已经很开放了,原来女孩子们都是这么前卫的吗?为什么听着满耳朵的马赛克三个字自己却能自动替换一波关键词呢?大概我也是本子看多了吧。

 

每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总长大人的确恋爱经验少得可怜,而作为打架王的埃斯蒂尼安就更别提了。

艾默里克甚至有时候心里想,是不是人家埃斯蒂尼安对我压根没啥想法,我自己在这边自作多情呢?可是又想想厨房冷库里满满堆放的雪花肉,以埃斯蒂尼安的情商,那真是非常走心了。

雪花肉不错。

埃斯蒂尼安果然还是在对待我的事情上非常认真。

就算没听懂奥尔什方说什么他也在努力地做好!

埃斯蒂尼安人真是太好了!

艾默里克被自己的脑洞深深地感动了。其实他真是想多了,埃斯蒂尼安把所有的脑细胞都打上节,心思都没有如此婉转。龙骑大佬的逻辑简单到这个程度:奥尔什方说肉偿,那就只好送肉了,看看板子上什么肉便宜——雪花肉1金一块——好的送雪花肉。

不管怎么说,艾默里克的精神胜利法让他现在很满足,他决定去宝杖大街逛一逛,收到了这么多肉,总得回赠点什么。

送点书本之类的礼物,当一回文化人吧——虽然埃斯蒂尼安肯定不看。

艾默里克溜溜达达走近书摊,然后看到了巨大海报“纯情爱·太阳海岸蜜月篇·艾默里克X埃斯蒂尼安·随书附赠四副超大海报!”

许久没关注文化市场,现在的文化产业这么开放了吗?艾默里克惊讶地看着粉红色封面上一片靡靡肉色,心想,画得不错啊。

书商看到艾默里克也突然感到小腿一阵抽筋,天啊,不是说艾默里克每天不是拍戏就是搞外交或者搞对象,根本不会出来逛街吗?怎么就直直地冲着自己的本子过来了?我要不要卖给他?他知道自己在本子里已经浪上天了吗?可能不知道。那他知道埃斯蒂尼安在本子里浪上天了吗?

“你们这本书……”

“不卖!”

“啊?”

看着书商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卷起摊位所有书籍绝尘而去,艾默里克觉得自己头上黑线道道。他从看板上撕下那个“纯情爱”的巨大海报,心想,难得有人把埃斯蒂尼安画得跟个小姑娘似的,这书挺好,得收藏。说起来,上次雅修特拉送给他的书还没开封,不知道里面什么内容,如果买不到书,不如把雅修特拉的礼物转手送给埃斯蒂尼安好了。

所以说转二手的礼物要不得。

雅修特拉惊恐地看着埃斯蒂尼安的桌子前摆放着自己送给艾默里克的那本《雪都绝恋》,心想,我的妈,这是我送给艾默里克当示范教材的,埃斯蒂尼安要是知道了里面汁水横流的内容,还不得把我和塔塔露就地处决了?见书已经开封,雅修特拉面色苍白地看向塔塔露。

显然,塔塔露也陷入了慌乱。

“我说……那个……”

“怎么这么紧张,不是来对戏的吗?”埃斯蒂尼安十分不解。

“嗯……”雅修特拉决定了,猫魅自古谁无死,既然无可回避,也不能让这龙骑牵着鼻子走。想到这里,她坚定地发问,“这本书,你看了吗?”

“没看。字太多了。”埃斯蒂尼安嗤之以鼻,“连个插图都没有,就封面俩小姑娘也不知道是谁。”

俩小姑娘。雅修特拉备受打击:封面上是你和艾默里克啊!怎么能是俩小姑娘!我画画有那么差吗?等等,为什么这本书会在埃斯蒂尼安这,难道艾默里克看完了之后邀请埃斯蒂尼安共同欣赏——不是吧!!!

塔塔露还没陷入混乱,她立刻展露出自己装可爱的看家本领:“那送我可以吗?人家想买这本书好久了!”

“好。”

 

——艾默里克只是把我们的书转送给了埃斯蒂尼安而已。

——埃斯蒂尼安压根没翻。

——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虽然已经跳过诸多步骤见家长了,并且托尔丹同意结婚了,却还是停留在连手都没拉过的阶段。

——那是因为没人启蒙啊,不然是不是孩子都能生十七八个了!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痛定思痛,决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家西皮撑起一片蓝天。

“四大主城联动,第一届美丽喵粉丝有爱同人见面会,镇圈神本预约,周边贩售……”艾默里克看着士兵递来的主城活动申请说明书,眉头紧锁,“美丽喵是什么东西?妖表里的一个什么妖怪吗?现在的文娱项目真是太乏味了,不批。”

 


评论(15)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