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5

寒冷地区日常  15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艾默里克答记者问

1、记者:艾默里克阁下,我是来自海港新闻的记者,能请您谈谈各国反应的伊修加德在贸易中人工费用昂贵的问题吗?

艾默里克:伊修加德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我们对某些以沙蝎众为首的别有用心的外国势力表示谴责,希望他们对自己的发言负责。

 

2、记者:伊修加德的对外政策一直受到多方关注,能请您说明一下伊修加德开放国门以来,对民众有哪些影响吗?

艾默里克:随着国门的进一步开放,贸易自由化进一步展开,伊修加德民众已经享受到了市场经济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会有不适应的声音出现,但是艾欧泽亚经济一体化势在必行,过往的贵族专权必将淘汰。

 

3、记者:阿巴拉提亚的温杜族最近越境开采,并与尊杜集落发生武装冲突,请问伊修加德对此采取何种立场?

艾默里克:我们注意到了相关报导。尊杜与温杜双方矛盾由来已久,我们呼吁双方不要采取武力,重回谈判桌前,推进和解合作,以促进阿巴拉提亚地区和平发展。

 

4、记者:那伊修加德准备提供武力支援吗?

艾默里克:不排除武力解决地方冲突的可能性。

 

5、记者:劳班被选举为阿拉米格领导人,伊修加德方面对此有何评论?

艾默里克:我们不对他国人员任命进行评论。劳班总帅虽然骁勇善战,但是他本人是和平主义者,伊修加德愿与阿拉米格人民一道,共同发展经济。

 

6、记者:艾默里克阁下您好,我是渡鸦周刊的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有目击者称您和光之战士走的很近,并导致了奥尔什方的强烈不满。是真的吗?

艾默里克:我和光之战士是纯粹的工作关系,他来伊修加德节目组我会尽地主之谊,这是无可厚非的。至于奥尔什方,我们的关系很好。

 

7、记者:请问您和埃斯蒂尼安阁下高调出柜,会不会对未来的星途造成影响?

艾默里克:我相信我们的粉丝,我们的粉丝也相信我们。

 

8、记者:请问您对最近民间流传的《雪都绝恋》这本书有什么见解?

艾默里克:听说不错,很遗憾我还没有看过。

 

9、记者:您和埃斯蒂尼安阁下是否有成婚计划?

艾默里克:(笑)嗯,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吧。

 

10、记者:网传埃斯蒂尼安和苍穹骑士团某些人的关系比较暧昧,请问您对此有何看法。

艾默里克:网传不可信,还是希望大家不传谣不造谣。

 

埃斯蒂尼安答记者问

1、记者:埃斯蒂尼安阁下您好,我是秘银之眼的记者,很高兴采访您。

埃斯蒂尼安:有多高兴?

记者:……

埃斯蒂尼安:……

 

2、记者:高、高兴得想出去跑圈。

埃斯蒂尼安:你去吧。

记者:这只是一种比喻。

埃斯蒂尼安:不用比喻。你去吧。

 

3、记者:……可以对您进行采访吗?

埃斯蒂尼安:不可以。

记者:请回来!

埃斯蒂尼安:那你还问什么可不可以?

记者:……

埃斯蒂尼安:……

 

4、记者:请问您和艾默里克阁下高调出柜,是否会对未来的星途造成不良影响呢?

埃斯蒂尼安:“出柜”是什么意思。

记者:就是公布了恋情。

埃斯蒂尼安:嗯。

记者:嗯?

埃斯蒂尼安:嗯。

 

5、记者:看来阁下还是对私生活有所保密的,那么我们谈一下国际形势吧,能请您对目前还有极端的异端者在巨龙首制造骚乱的事情发表一下个人见解吗?

埃斯蒂尼安:他们傻。

记者:能说得详细一点吗?

埃斯蒂尼安:他们都是傻【bi——】

记者:我的技力满了。

 

6、记者:请问,关于伊修加德的经济问题……

埃斯蒂尼安:经济上的事我不熟。

 

7、记者:关于阿巴拉提亚……

埃斯蒂尼安:外交上的事我不熟。

 

8记者:那么关于劳班的任命,好吧,其他国家的事你不熟。

埃斯蒂尼安:嗯。

 

9、记者:能请您聊一聊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吗?

埃斯蒂尼安:好的。我认为,龙骑如果DPS打不到第一就自己删号吧,如果输出甩不了第二名两条街也请自己删号吧,别再没事和我【bi——】【bi——】输出了,看你们菜鸡互啄真没意思。对了,现在有没有靠谱的奶了,看到我们开舍身你还输出,自己是干什么的心里没个【bi——】【bi——】【bi——】数吗?即刻咏唱留着拉人不好吗?还有,如果你奶够大,还用留什么LB,我用LB很难理解吗?就不要每次都拿这种事情【bi——】【bi——】【bi——】了,还有,我ROLL点就是高,没办法,不爽不要和我下本。

记者:我的技力满了。

 

10:埃斯蒂尼安:你还有什么想问的。

记者:没了。啊,头有些痛,我先回去了,感谢埃斯蒂尼安阁下配合采访。

埃斯蒂尼安:不用谢。

记者:头痛。

埃斯蒂尼安:多喝热水。


评论(23)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