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6

寒冷地区日常  15

-OOC-

-点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很多人看不惯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在一起。在民风开放的艾欧泽亚,大家并不是看不惯两个男人谈恋爱,而是无法理解“都直成这样了竟然特么还能谈恋爱”。

艾默里克面对埃斯蒂尼安是毫无原则的,在他看来,埃斯蒂尼安最大的缺点就是没缺点,完美到不真实。这话他对很多人说过,遗憾的是没人赞同。

“埃斯蒂尼安啊,完美过头,真的,外在美加内在美!谦虚,低调,友善,热情——”

“这属于盲目吹捧。”阿莉塞说。

“——可爱,善良,但他又是智慧而勇敢的——”艾默里克那理直气壮的语气令所有人都差点当真。

“你最喜欢的是他的哪个优点?”阿莉塞又问。

“脸好看。”

阿莉塞回家,把自己珍藏的美丽喵本子重读了一个通宵,来扭转艾默里克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

 

在大家心目中,埃斯蒂尼安显然没那么好,至少在雅修特拉这,他就是一个矛盾体。

“有时候觉得他做什么事都可以被理解,被原谅,”雅修特拉咬牙切齿地说,“但大多数时候我都恨不得弄死他。”

阿莉塞赞同地点了点头:“被原谅的时候八成是摘下头盔的时候。”

“他的本子和周边卖的好的时候我也原谅他。”雅修特拉补充。

阿莉塞觉得自己想写一本伊修加德节目组群像挺难的,因为大家在埃斯蒂尼安的问题上众说纷纭。去掉一个最高分,于是艾默里克的说辞简直属于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典型。去掉一个最低分,雅修特拉对此人爱恨就在一瞬间。

 

也许别人会给出更客观的评价吧?阿莉塞把目光转向拉仇恨三人组。泽菲兰、格里诺和沙里贝尔。

“……嗯,挺好的。”泽菲兰说话非常谨小慎微,“不错,虽然我们不太熟,不过接触了几次,挺好的。”

“你这样说很含糊啊,”阿莉塞指出,“就不能说得具体点吗?”

“具体……嗯……”

看得出来泽菲兰已经领教过人民群众的口诛笔伐,所以表现得如此小心翼翼,虽然他觉得那是编剧的锅,但是他收到的白眼从57本开始就已经成吨计算了——但每天还是要去骑神剧场上班。

相比之下,沙里贝尔就直白多了:“埃斯蒂尼安阁下啊,听说是个巨型DPS,别的不了解了。”

“是吗,据你所知……?”

“自由落体拆大炮。”沙里贝尔把被剧透的4.0剧情供了出来,“如果他去解放阿拉米格的话,一个人就够了。”

“采访我吗?”格里诺非常兴奋,“关于埃斯蒂尼安啊,我见过!那小子长得,啧啧啧啧,忒——好看!”

后来阿莉塞给艾默里克看了自己的访谈记录,不知为何格里诺被降工资了。

真是不知为何。

 

在奥尔什方的婚礼上,大家都毫不吝惜自己的祝福。

“百年好合!”

“幸福一生!”

“白头偕老!”

“你……”

埃斯蒂尼安刚一开口就被众人摁住了,大家一边捂着他的嘴一边替他说:“埃斯蒂尼安说了,祝你们幸福美满。”

埃斯蒂尼安一翻白眼,算是默认了。

“你原本打算说什么祝福?”宾主落座后,艾默里克悄悄问。

“光战牙上有块菠菜。”

“……”艾默里克点了点头,嗯,没问题,是我家埃斯蒂尼安,正常操作。

在一众单身男女的怂恿下,光之战士举起了花球准备抛向人群。看看,在艾欧泽亚,单身问题已经是社会性问题了。

众人露胳膊挽袖子准备抢花球。

埃斯蒂尼安问:“这是要打本吗?”

艾默里克皱着眉,一副非常不屑的表情:“不是,抢花球而已。”

高高在上的骑士总长俯瞰芸芸众生:真是一点都不矜持,你看看塔塔露,都快跳上房梁了,还有阿代尔斐尔,你粉丝这么多还发愁结婚吗?还有那个阿尔菲诺,你成年了吗?等等,为什么我爸也混在当中啊!?

 

在阿光抛出花球的一瞬间,艾默里克只觉得一阵劲风扑面,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龙炎冲的味道,接着,埃斯蒂尼安冷笑着,手握花球站在人群中:“好东西只能龙骑拥有。”

“你知道花球是做什么的吗你就抢!?”塔塔露怒吼。

“不知道,但我可以查攻略。值钱就挂板子,没用就拆。”埃斯蒂尼安傲慢地睥睨群雄,“和龙骑抢东西,门儿也没有。”

“咳,”艾默里克赶紧出来打圆场,“好的好的,没问题,大家都坐下,正常操作,明天我每人送一个花球。”

奥尔什方黑线道道,一时也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俩人。

大家藉由奥尔什方的婚礼,顺便问一问艾默里克的婚期。

“目前看来,下一步就是,呃——”艾默里克的眼神飘到埃斯蒂尼安脸上。

埃斯蒂尼安眉头一皱,“我们拉过手了,下一步究竟是亲嘴还是送礼物我没太搞懂。”

艾默里克狗腿接话:“对对,得探讨。”

“先亲!别客气!”雅修特拉尖叫着起哄。

“不急。前几天才拉的手,至少应该先拉个半年。”龙骑大佬一副非常懂的样子。

艾默里克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没结婚就亲嘴,结了婚还不得上床啊。”埃斯蒂尼安自言自语。

雅修特拉恨不能亲自给这俩人上几堂生理卫生课,科普一下所有人都懂唯独这俩人不懂的常识问题。

 

“你就不着急吗?”奥尔什方用手肘怼了怼艾默里克。

“不急。”艾默里克一脸佛系,“我也没明白是先亲还是先送礼物,走一步算一步。”

“你爸就不着急吗?”

“我爸又不结婚,他急什么?”

“是在下输了。”

 

托尔丹当然着急。你看看人家奥尔什方这孩子怎么这么好,追人真有一套。

虽然这个光战吧……

老爷子捋胡子一边打量光战,这孩子看起来傻了吧唧的,也不会说点什么,不是点头就是摇头,真不知道奥尔什方究竟喜欢他什么?

不过一个好父亲是有义务给儿子取取经的,他藉由敬酒的契机问光之战士:“奥尔什方怎么把你追到手的啊?”

光战微笑点头。

托尔丹心想,这蠢娃可能没搞明白我要问什么,于是换了个问题:“你们平时是不是有很多共同语言啊?”

光战微笑点头。

托尔丹叹了口气,拍了拍光之战士的肩膀,心想,这孩子莫不是个傻子。不过他还是不死心,问:“你这孩子是个打工仔,没啥固定工作,以后你家是奥尔什方贴补家用吧?”

光之战士亮出了自己40亿的存折、六个雇员合同、一处装修精美的L房房产证、以及斯莱普尼尔角笛、狮鹫角笛、筋斗云之书、海蓝宝石兽笛、黄水晶宝石兽笛、风火轮、仙术熊猫笛、胖莫古力角笛等各种坐骑,还有东方雅人套装、风雅套装、绿宝石兽套装、黄宝石兽套装、天使套装、恶魔套装、哪吒赤莲套装、东方公子套装、东方贵人套装、东方警卫套装、上仙套装、管家套装的各种发票。

还有一套狮心套装。

“般配!”托尔丹远远冲奥尔什方一竖大拇指!

 

收集完信息,老爷子又跑去找自己儿子,问:“埃斯蒂尼安莫非也是什么隐形富豪?他有几件套装?”

艾默里克安慰地对老爹说:“副本套装都是全的。”

“那他有什么坐骑?”

“他会跳,一跳就是十万八千里。”

“你是要和夜蟾蜍结婚吗?!”

埃斯蒂尼安本人也凑过来问:“你们在聊什么?”

艾默里克问:“你有什么坐骑吗?”

埃斯蒂尼安突然开心:“有啊!”于是掏出了威斯帕前进号、麒麟和凤凰。

艾默里克从这三个坐骑中看到了两个词:“爆肝”和“撕逼”。

 

阿莉塞:“老爷爷,请问您对埃斯蒂尼安的印象是什么呢?”

托尔丹:“就……说不上来。每次看到我儿子的时候都觉得他配不上我家美丽,但是看到他俩站在一起的时候我又觉得我家美丽配不上他。每当我觉得能动手的时候他绝对逼逼,我觉得需要说两句的时候他直接动手。说实话,他和美丽未来结婚这件事令我很担忧,我老觉得这孩子双商堪忧,这可怎么办……”

阿莉塞:“的确很令人困扰,您觉得他的主要优点是?”

托尔丹:“脸好看。”


 

评论(15)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