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17

寒冷地区日常  17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所有人都想要椒盐海豹。姑娘们被可爱的豹豹萌翻了,小伙子们被姑娘们看到豹豹的样子萌翻了。冒险者们对斯卡拉遗迹趋之若鹜,总想一把出豹。
NPC们也想要。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对豹豹充满了幻想,哇好可爱,哇抱起来一定又软又暖,哇它一定好黏人的,哇好想被它撒娇哦——这样。
雅修特拉切了召唤,塔塔露切了白魔,两人作为剧组工作人员不好排随机,只好在剧组通道中招募:开荒豹豹本2=2,来的进组。最好奥尔什方和光之战士能排进来,大T和大DPS的腿最是好抱,她们这样想,结果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就排了进来。

……退吧。雅修特拉小声对塔塔露说。
来都来了。塔塔露低声回答。

埃斯蒂尼安这种巨型DPS她们还算欢迎,但是艾默里克当T就非常一言难尽了。看着艾默里克冷静地拔出苍蓝色的剑,挺像那么回事的。
“T的盾呢?”雅修特拉问。
“奶的盾呢?”埃斯蒂尼安问。
哦对。
一T一奶心里都虚虚的。

“我上了。”艾默里克说了一句,埃斯蒂尼安就冲了上去。
“龙骑开怪哈!?”塔塔露暴躁。
“正常操作。”雅修特拉随手丢圈,十分安定。

这世界上,最恐怖的鬼故事莫过于埃斯蒂尼安的血量和艾默里克的仇恨,前者就像人生一样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后者仿佛春天的花园一样鹅黄嫩绿绿绿绿绿绿绿绿。一波怪拉完,塔塔露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双肾摘除了。
“艾默里克你水就不要拉一波啊!”塔塔露气喘吁吁,“OT不能忍!”
“OT了吗?”艾默里克也很惊讶。
“你是不是以为跑过去就算拉怪了?好歹开个闪光吧阁下!”
艾默里克点点头,态度特别好,“下次我会注意。”
“你呢?要不要别这么铁头?”塔塔露回头问躺在地上的埃斯蒂尼安。
“我不是上龙血了吗,你还要怎样。”埃斯蒂尼安问。
塔塔露无助地看向雅修特拉,雅修特拉说:“习惯就好。”

等埃斯蒂尼安跑尸回来,见三人还在那里闲聊,就直接冲上去开了凯尔派。
开了,凯尔派。
艾默里克无论如何挑衅闪光,这仇恨就是回不到自己身上,凯尔派在那边和埃斯蒂尼安一边打一边嘶鸣:老夫生平最恨龙骑开怪!
“那就恨吧!龙骑开怪是常识!”埃斯蒂尼安怒道,“艾默里克你靠边点站,我表演一个DPS核弹爆炸!一匹马而已还挑挑捡捡的,没王法了!我连大炮都是一枪拆,你算个什么?”
“埃斯蒂尼安你少说两句,水面上升不要慌,水力推行了推行了大家站boss脚下,”艾默里克冷静指挥,“血池分散,塔塔露抬个群血。鱼雷T开减伤。”
埃斯蒂尼安就开了舍身。
凯尔派冷笑,一蹄子下去,龙骑大佬秒跪。
“痛定思痛,是刚才大家排圈排得不够好,还有不小心跑到边上去的情况。”艾默里克说,“易伤叠多了鱼雷扛不住,还有,血池不要重叠。”
“那是因为雅修特拉的输出就像在用牙签扎怪,”埃斯蒂尼安傲慢地扬起下巴,“虽然我的输出很大,但你也不能划水吧。”
“我可去您的吧,艾默里克才划水!龙骑大佬了不起哦,您能打就请单刷!”雅修特拉不甘示弱地反击,“艾默里克你这个逼逼怪要不要这么听话,真的站一边去了啊!?我滴妈,怎么连盾都关了!划水也稍微做做样子吧?!还‘鱼雷T开减伤’,你就是T你知道吗?话说回来,你也不用都听他的吧,你家谁管事啊!”
“我爸。”
雅修特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问你俩结婚之后你家谁管事!?”
“大事他管,小事我管。”埃斯蒂尼安臭着一张脸说。
“我家没大事。”艾默里克求生欲突然变强。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对望一眼,拿出小本本记下了这句。

“上了,T拉住后马上开减伤扛鱼雷,这样奶可以输出,DPS开爆发打,第一波肯定是推行大家别走太远。”艾默里克看着攻略进行指挥。
“再说一次,”塔塔露一边刷盾一边说,“你才是T。”
“嗯。”艾默里克伸手一拦埃斯蒂尼安,“先别上,我才是T,我来开怪,我没问题!”
埃斯蒂尼安点了点头,然后冲了上去。
“一时感到无fu*k说。”塔塔露说。
雅修特拉面不改色:“习惯就好,想想他摘下头盔的样子。”
“好的,我被精神食粮奶满了!我上了!”塔塔露尖叫着开始输出。
艾默里克总算是打两个闪光证明自己真的有在T,奈何埃斯蒂尼安仇恨太大,凯尔派一会儿面向T,一会儿面向龙骑,不由得眼前发晕。

在四个人再次躺倒时,艾默里克再次痛定思痛:“塔塔露你在发呆吗?”
“我的锅。”塔塔露擦了擦鼻血,就再也没说什么。还能说什么呢,雅修特拉让她想想埃斯蒂尼安摘下头盔的样子,她就真的想了想,然后因为艾默里克就在旁边也就顺便脑补一下,硬是脑补出一个小故事来。故事里的艾默里克王者风范英俊潇洒,故事里的埃斯蒂尼安是个可爱甜美的小媚娃,要剧情有剧情要开车有开车,狗血带虐,刀中带糖。
“我理解你。”雅修特拉同情地说。
“我不理解。”埃斯蒂尼安把目光转向塔塔露,“现在的绿牌职业的自我修养越来越不够了?雅修特拉已经很水了,你能不能正常一点?”
“我水!?”雅修特拉举起魔导书糊在艾默里克脸上,“真正的水王在这里。”
艾默里克把魔导书从脸上抠了下来,自言自语:“我这么帅,凭什么打我。”
好有道理。

四个人再次站到凯尔派面前时,凯尔派也是无语的。
从没见过如此纠结的开荒队。
“你们谁T?”凯尔派问。
“我。”艾默里克说。
凯尔派:“你确定吗?”
“确定!”雅修特拉说,“如果埃斯蒂尼安你再OT,哼哼。”
埃斯蒂尼安冷笑一声,心想,我怕你吗?但艾默里克莫名一阵恶寒。
雅修特拉心想,如果这人再OT,我誓要出个鬼畜本,不让你见识见识丘库莱茵的触手你就不知道我的厉害。
“大家跑水圈的时候注意一下,别炸到人群。”艾默里克再次重申说,“不然易伤又叠起来了,奶不住……”
“闭嘴你这个逼逼怪,”雅修特拉怒道,“多闪几个光多打几个仇恨连,我们也不会死,懂?”
艾默里克:“好好好都是我的错。”
埃斯蒂尼安:“输出都不到我三分之一的人就不要说话了。”
雅修特拉:“你宇宙级龙骑大佬打得最棒棒好吧?”
塔塔露:“你们有完没完哦,上不上了?”
埃斯蒂尼安:“不上,先让她承认自己划水我才上。”
雅修特拉:“我没划水我为什么要承认,艾默里克才全程划水好吧!你怎么不撕他!”
凯尔派:“不好意思打扰你们,我下班了。”
说罢,四个人被无情地扔出了副本。

出本后,雅修特拉第48次拉黑了埃斯蒂尼安。回到家后奋笔疾书,连熬数天,硬是写出了同《雪都绝恋》齐名的暗黑巨著《魔航船情虐十日谈》。再次被粉丝们捧上神坛。而塔塔露把本中脑洞具象化,出了漫本《霸道总长和他的娇媚小龙骑》,一时间又被捧红。仿佛一场美丽喵的粉丝狂欢节。
而另外两位当事人,毫不知情。

托尔丹:你们今天干什么去了?
艾默里克:开荒凯尔派去了。
托尔丹:凯尔派是个什么新副本的名字吗?

 

 


 

评论(10)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