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19

寒冷地区日常  19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

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振作一点!

埃斯蒂尼安:别担心,我运气一直不算太差……

艾默里克:不!埃斯蒂尼安,就算命运让我们分开,但是我……

埃斯蒂尼安:不要说了……

 

艾默里克大惊失色地举着奥尔什方带来的剧本,问:“这就亲了!?这里是吻戏!?竟然会有吻戏!?”

奥尔什方点点头。

艾默里克拒绝三连:“不了,不用,谢谢了,我会被埃斯蒂尼安打死的。”

奥尔什方同情地问:这也会被打?

“不是打,是打死。绝对。”

“我觉得埃斯蒂尼安……”

“不,信我,如果跳过拉手和送礼物交换日记,直接走接吻路线,那我绝对会被打死。”

 

一般的情侣会在一场宴会正热闹,而两人有机会单独相处的时候做些什么呢?可能是在花园找个没人的角落卿卿我我地说着情话亲热一番吧。

大概吧。

在伊修加德剧组的日常聚会后,有两个人提前离开了宴会。

埃斯蒂尼安难得穿着伊修加德长袍,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拽着艾默里克走到了一处背阴的角落。

我莫不是要被亲了?等等,这种事还是我主动比较好吧。诶不对,埃斯蒂尼安怎么这么主动,谁给他支招了?刚才拽我手的时候可是半点没含糊,啊,自从我俩顺利牵手之后他似乎就很放得开了,不得不说龙骑士的手并不柔软,又硬又糙,想来是常年四处打架搞事情的结果。

一边想着,见埃斯蒂尼安四下看了看,把嘴凑到了艾默里克耳边。艾默里克发誓他能感受到对方干净的呼吸。埃斯蒂尼安低声说:

“走啊,打战场去啊。”

“啊?”

“走不走?走我现在排。”

“打个战场用这么神秘的吗!?”艾默里克觉得自己刚才脸红得亏了。

“不然你爸要跟着去怎么办?他要是带着苍穹那十二个傻娃一块去怎么办?”埃斯蒂尼安觉得自己特别有理,“场面一定会很混乱。”

艾默里克倒是不介意和埃斯蒂尼安单独开溜,他回到宴会上,见伊塞勒在和格里诺拼酒,以格约姆和拉哈布雷亚醉到人事不省,托尔丹带着泽菲兰、阿尔菲诺和奥尔什方在手拉手跳舞,估计也没自己什么事了,就直接和埃斯蒂尼安排了战场。

刚进入倒计时他突然后悔:我穿成这样子,真的没问题吗?

答案是没问题。

他身边至少有三个人和他穿得一样。而埃斯蒂尼安,不知何时换上一身传统龙骑士装束,混在人堆根本看不出来。

艾默里克仔细端详了一下身边这个和自己穿一样,连发型都如出一辙的猫魅,说:你好,我是艾默里克。

对方看都没看,说:我还奥尔什方呢。

“……”好吧,他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看着冒险者们骑着五花八门的坐骑,艾默里克觉得自己的大白马真是拿不出手。埃斯蒂尼安毫不在意地掏出威斯帕前进号。

 

妈耶,就像刺猬馅汤圆。

 

艾默里克揉了揉眉间,无法直视。

“我看攻略了,一会儿去抢中。”埃斯蒂尼安抖了抖手中的龙枪,就是要抢中,必须抢中。

“抢中?”

“嗯,跟我走!”埃斯蒂尼安的威斯帕前进号忽忽悠悠飘了出去。

“怎么抢啊?打谁啊!?”艾默里克骑着白马在后面大喊。

“红——名——就——是——怪——”

艾默里克站在中点放眼望去,机工士、机工士、机工士、机工士、白魔法师、机工士、占星术士、机工士、机工士、机工士……

看这打法,自己可能走错片场了,这叫最终幻想吗?这叫魂斗罗。

双方的战斗基本就是疯狂枪战,艾默里克作为bug一样的存在,手持长剑的吟游诗人,显得和人群格格不入。受到战场限制,埃斯蒂尼安并不能发挥日常擦大炮的水准,但是丰富的战场经验和强大的预判能力让他在人群中游刃自如。

不愧是艾欧泽亚第一打架王。

突然埃斯蒂尼安的血狂掉一如井喷,艾默里克点点头,没错啊这是龙骑正常操作。不掉血不是好龙骑。不知被谁一口奶加了上来,但一秒不到又血皮。

奶妈们喊:“龙骑怂一下怂一下,你被集火了。”

埃斯蒂尼安望望四周,龙骑?说的莫非是我?我被集火了?为啥啊。

想着,就躺了。

埃斯蒂尼安躺了,没问题,正常操作。艾默里克扶着下巴站在一边看地图。

 

事实上他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输的,一群人在抢中的时候另一群人去掏了家,自己所在的红方核心突然就被拆了。

真是一群蠢人啊,艾默里克想,战场究竟有什么好玩?

“哎那个诗人,我盯你半天了!你是不是在挂机!?”

艾默里克默默退出。

我身份这么高贵我为什么要输出?

 

看得出来埃斯蒂尼安心情不佳。好看的人心情不佳的时候也是好看的,艾默里克看着皱着眉的埃斯蒂尼安,心想,他要是哭了我要怎么安慰?是要拥抱吗?还是?埃斯蒂尼安真是什么表情都好看啊,他怎么那么好看。

“马赛克,这队真他妈水。”埃斯蒂尼安暴躁地说,“什么样的菜鸡和马赛克都马赛克马赛克能来战场混哦?”

看了看自己爆槽的技力,嗯,是我认识的埃斯蒂尼安没错了。

在这花前月下,艾默里克不由想起许久之前奥尔什方带来的那个吻戏剧本。他看着天上的大月亮,心想,对嘛,这种时候才应该有吻戏嘛,人生总要有一些大胆的尝试嘛!

“我说……”

“咋?再打一场?”

“好。”看着埃斯蒂尼安恶狠狠的脸,艾默里克彻底怂了,龙骑大佬是好看,没错,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

“所以说,你打算在花前月下打个啵的计划完全变成了你们的战场加时赛?”奥尔什方站在猎隼的阵营,一边偷眼瞟了瞟站在一边跃跃欲试的埃斯蒂尼安,一边低声问艾默里克。

“嗯,我和埃斯蒂尼安现在已经可以很熟练地打战场了。”艾默里克颇骄傲地说。

“你们不是从昨天才开始打战场吗?!”

就听艾默里克在人群中高喊:“每队两奶,开场抢中,楼梯右边走,集火标1的,所有机工准备好电击枪和火焰喷射器。A队B队各派一人去下水道捡水,走起!好了下路偷袭的不用管他,全力推上路,舍个塔,让他们送个残暴过来,所有机甲来上路,保护压迫者,好的优先集火对方机甲,漂亮!好了残暴来清一清场,步兵下水道留意一下不要让对方拿到水——”

“啊……”雅秀特拉张着嘴看着艾默里克的背影,对塔塔露说,“他已经熟练得令人心疼了。”

“已经到了恐怖的程度了。”塔塔露觉得自己真是小看艾默里克了。

“是什么让他如此熟练啊……”雅秀特拉看着我方胜利的消息目瞪口呆,“一直站在据点靠一张嘴和一个地图指挥全场的男人。”

奥尔什方觉得槽点太多以至于无槽可吐:“原来打啵计划不成功还会有这种副作用的吗?!”

 

托尔丹:儿子啊,这几天你去哪里了?

艾默里克:去打机工战了。

托尔丹:……不是机动战吗??!

 

评论(9)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