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20

寒冷地区日常 20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艾默里克与雅伯里克的对话。
*雅伯里克:埃斯蒂尼安的师父,FF14最糟心的师父,龙骑任务会带海小光,通篇充满了闹心。

1.
雅伯里克:艾默里克,听说你要和埃斯蒂尼安结婚了。
艾默里克:是啊。
雅伯里克:我是来送上祝福的,埃斯蒂尼安这孩子吧,挺中二的,又麻烦,脾气又大,毛病又多,脑子又比较笨……
艾默里克:哪部分是祝福?
雅伯里克:还没说到。

2.
雅伯里克:不得不说,看着你们这群年轻人一个一个成家立业了,我其实很欣慰。现在埃斯蒂尼安也长大了,要和你结婚了,我也是个孤独的老头子了。
艾默里克:他可以常常回来看你。
雅伯里克:不不不,不用了,真不用。

3.
艾默里克:您是埃斯蒂尼安的师父,就是我师父,我会对您很好的。
雅伯里克:欣慰。虽然我是个龙骑士,但也能分享给你很多战斗经验。你的职业是?
艾默里克:骑士。
雅伯里克:骑士不错!你最拿手的技能是……
艾默里克:直线射击。

4.
雅伯里克:前两天和你父亲见了一面,聊了聊你们两个的事。唉,你父亲不是很看好你的婚姻问题。
艾默里克:嗯,我能理解我爸。
雅伯里克:没关系,至少我是开明的。
艾默里克:安心,我们没人在乎你是否开明。

5.
雅伯里克:我总觉得我没有把埃斯蒂尼安教育好。
艾默里克:啊?是吗?
雅伯里克:你没发现这孩子缺点很多吗?
艾默里克:……那不都是优点吗?

6.
雅伯里克:埃斯蒂尼安还是很保守的,可能不会同意婚前同居。
艾默里克:婚前同居?!婚前怎么可以住在一起!
雅伯里克:……是我思想太前卫?不能吧!你俩现在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艾默里克:我拉他手时他不会顺势给我一个过肩摔了。

7.
雅伯里克:前几天拍戏完毕和龙族去喝酒。尼德霍格说埃斯蒂尼安拿走了道具龙眼,直到今天都没还。
艾默里克:我知道。
雅伯里克:你去问他要回来。
艾默里克:不敢。
雅伯里克:怎么,你还惧内不成。
艾默里克:不是,是真的打不过。

8.
雅伯里克: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艾默里克:很久了。
雅伯里克:那是什么时候确定恋爱关系的。
艾默里克:我单方面的话,见到脸就确定了啊。
雅伯里克:他呢?
艾默里克:前几天吧。

9.
雅伯里克:苍天龙骑这称号,会由最强大,最正义,最智慧的龙骑士继承,我的弟子埃斯蒂尼安,继承了这个称号。
艾默里克:那你解释一下最“最智慧”这三个字。

10.
艾默里克:我希望您能来参加婚礼。
雅伯里克:当然。我会去的。有一个小请求。
艾默里克:请讲。
雅伯里克:我可以带保镖吗?

11.
艾默里克:我想埃斯蒂尼安会很高兴见到您的。
雅伯里克:他的高兴点一直很清奇。

12.
雅伯里克:我前几天看了《雪都绝恋》这本书。
艾默里克:听说不错。
雅伯里克:杜撰的内容太多了。
艾默里克:怎么?
雅伯里克:书上写你受伤了,埃斯蒂尼安给你披上毯子。离谱。
艾默里克:是离谱,他只会让我多喝热水。

13.
雅伯里克:埃斯蒂尼安很崇拜力量型的强者,你得多锻炼。
艾默里克:我很强壮,可以轻易拉开黑铁弓。
雅伯里克:你发出了划水的声音。

14.
雅伯里克:作为长辈,我可能比较多虑。别嫌我问的问题太隐私,你俩谁上谁下啊?
艾默里克:啥意思?
雅伯里克:您就当我没问。 

15.
雅伯里克:你俩谁先表白的啊?
艾默里克:我。
雅伯里克:也是,埃斯蒂尼安比较迟钝。
艾默里克:还好,自从我俩确定关系之后,所有的副本机制和战场机制我都熟稔于心了。
雅伯里克:熟练得令人心疼。

 

埃斯蒂尼安与托尔丹的对话

1.
托尔丹:最近忙不忙啊?
埃斯蒂尼安:不忙。
托尔丹:这段时间艾默里克没给你添麻烦吧。
埃斯蒂尼安:添了啊。
托尔丹:那……内个……添了什么麻烦啊?
埃斯蒂尼安:你要听吗?
托尔丹:不、还是算了。
埃斯蒂尼安:那你还有别的事吗?
托尔丹:没有了。
埃斯蒂尼安:好吧,那我先走了。

2.
托尔丹:咳、来都来了,坐一会儿。
埃斯蒂尼安:嗯。
托尔丹:婚期定了吗?
埃斯蒂尼安:艾默里克说什么时候就是什么时候。
托尔丹:他还没想好?
埃斯蒂尼安:我告诉他了,一三五我要去55本值班,周三去邪龙讨伐战值班,周四战场。
托尔丹:只能周二了。
埃斯蒂尼安:周二清CD啊老爷爷。
托尔丹:实话实说,你是不是没看上我家艾默里克。

3.
托尔丹:你俩以后过日子,谁管钱呀?
埃斯蒂尼安:管钱?
托尔丹:管钱。
埃斯蒂尼安:钱就放在那啊,怎么管,还给它们组队是咋地。……你怎么了?
托尔丹:没事,头疼。
埃斯蒂尼安:多喝热水。

4.
托尔丹:婚礼要请你师父雅伯里克吗?
埃斯蒂尼安:请呗。
托尔丹:到时候不能耍脾气。
埃斯蒂尼安:看情况。
托尔丹:……要不,不请了吧。

5.
托尔丹:你们年轻人的想法我也真是搞不透了。
埃斯蒂尼安:放心,有我在没有我的魔枪穿不透的东西。说吧,你要打谁?
托尔丹:(我想打你。)
埃斯蒂尼安:你还好吧?
托尔丹:胃疼。
埃斯蒂尼安:多喝热水。

6.
托尔丹:时间也不早了。
埃斯蒂尼安:是啊,我先走了。
托尔丹:吃个饭再走吧。
埃斯蒂尼安:好啊。
托尔丹:……我……这句是客套话。
埃斯蒂尼安:我知道。吃什么?
托尔丹:……

7.
埃斯蒂尼安:你怎么了?
托尔丹:心难受。
埃斯蒂尼安:我先走了,你要多喝热水。
托尔丹:和你过日子容易水中毒。

 

艾默里克和雅修特拉的对话

1.
雅修特拉:我教你那招怎么样?
埃斯蒂尼安:效果你说的不一样。
雅修特拉:不可能。
埃斯蒂尼安:我说我很冷。
雅修特拉:他有没有递给你他的外套?
埃斯蒂尼安:他说那你去打个本活动活动。
雅修特拉:太过分了!你有没有说他!
埃斯蒂尼安:没有啊,我进本了。
雅修特拉:……般配。

2.
雅修特拉:你俩最初谁追的谁呀。
埃斯蒂尼安:我追的他。
雅修特拉:想不到!
艾默里克:那天我跟他说,我很喜欢你,可以追你吗。他说,好啊,然后掉头就跑。我追了八条街都没追上,跑贼快了。
雅修特拉:告辞。

 

 

埃斯蒂尼安:走啊打战场去啊。
艾默里克:嗯。  

 

评论(14)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