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22

寒冷地区日常 22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注:福尔唐老伯爵埃德蒙已经退休了,现下版本是阿图瓦雷尔继承伯爵爵位。

 

过了一段时间的平静日子后,阿图瓦雷尔一看到记者还是有点心里发慌,怎么,我爸退休了你们要找上我,我二弟退场了你们要找上我,我三弟的教育问题你们还要找上我,连我们管家给光之战士派个追忆任务你们还要问问我的感想,我是福尔唐家的新闻发言人是咋地?

当然,作为福尔唐家的长男,阿图瓦雷尔有着得体的教养,不会直接把上述吐槽讲给记者听,场面话还是会说的。不过在记者突然问到关于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高调出柜这件事你怎么看时,大哥终于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福尔唐家的屁事够多了,托尔丹家的事我不管!”

翌日,渡鸦周刊、秘银之眼和海港新闻爆出头版头条:《福尔唐伯爵拍桌翻脸为哪般,托尔丹家族与福家爱恨情仇——美丽喵CP竟是三角恋,阿图瓦雷尔浮出水面!》

阿图瓦雷尔目瞪口呆地看着几家报导,心想,这几个记者也是没有原则到一定地步了,里面的故事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我爸都编不出来。等等,谁要跟那两个核弹级的麻烦人物搞三角恋啊,我们连戏都没撘几回好吗?

算了,新闻就是新闻,搁置一两天,就会被别的新闻顶替热度了。现在的记者也真是的,没影的事也能随便拿出来说,只求新闻劲爆,毫无职业操守。

这两天自己低调行事也就罢了。阿图瓦雷尔这样告诫自己,并叮嘱管家,我这段时间闭门不出,概不见客。

“可埃斯蒂尼安阁下已经在一楼客厅恭候多时了。”

“……”阿图瓦雷尔心想,埃斯蒂尼安一定也是被流言所害,才来拜访我的吧。伯爵带着同情的心,走下一楼,看到全副武装的龙骑大佬开着舍身,挂着龙剑、龙血和战斗连祷,杀气腾腾地站在门口。

阿图瓦雷尔回头问管家:“你管这个叫‘恭候’?”

“这样说会让我平静下来。”管家紧张地说。

 

 

埃斯蒂尼安长枪一指:“听说你在和我交往?”

“我……”

“没时间解释了,龙血要掉!”说着就是一个破碎冲。

“啊!我家房顶!”管家大呼。

“你等他一波爆发时间过了再说房顶的事好不啦!”阿图瓦雷尔拽起管家就往对面艾因哈特家跑,战神哈罗妮在上,如果哪天这位苍天龙骑士能堆智力了,我会回去给你烧香的。

艾因哈特家的门卫特别认真地告诉两位:“这里是艾因哈特家,如果您有许可就可以入内。”

“这么多年过去你家怎么还是没有建模!”

下一秒,埃斯蒂尼安就跳到眼前了。

“听说你在和我交往?”

“没、没有啊!”阿图瓦雷尔觉得自己舌头都打结了。

“听说你之前和艾默里克交往过?”

“拜托,我喜欢女性。”阿图瓦雷尔揉着眉心回答。

埃斯蒂尼安“什么?!艾默里克果然是女的!?”

“……你这个‘果然’是什么意思……”

也许是因为平时没少做好事的缘故,哈罗妮终于保佑他了,又也许是因为一波爆发之后埃斯蒂尼安看起来比较平静了,阿图瓦雷尔左思右想,还是邀请他和自己先回伯爵府,有什么误会慢慢聊。

管家和仆人们效率很高,阿图瓦雷尔抬头看看临时搭好的塑料布,一时间悲从中来。我刚当上伯爵才几天?就让人把家给拆了。

“所以说,你没有和我交往。”埃斯蒂尼安点了点头,“也没和艾默里克交往过,而且艾默里克也不是女生。福尔唐家没和托尔丹家有什么政治联姻,海小光也没要求奥尔什方以自己的人气威胁编剧要求你插手我和艾默里克的事。你爸爸也没让埃马内兰转让巨龙首给托尔丹以便让你嫁入豪门……”

这个故事竟然这么复杂吗?!阿图瓦雷尔点点头,“对,都是记者瞎编的。”

“那我就放心了。”

“你自己没有判断力吗!就算别的事情不知道,我又没有和你交往过你都不知道吗?!”阿图瓦雷尔也不是没脾气,这种降维对话已经很让他火大了。

“艾默里克说已经和我交往好几年了,但是他前几天才告诉我。”这死傲娇一扬下巴,“真搞不懂你们,所以我还是问问清楚比较好,万一你也在和我交往怎么办,显得我多渣啊。”

阿图瓦雷尔指着自己家天棚问:“艾默里克告诉你之后你拆了他家的教皇厅没?”

“没。”

“嗯,那咱们好好聊聊。”

 

 

下午,雅修特拉拽着塔塔露和奥尔什方来到了福尔唐伯爵府。奥尔什方一进家门就和大哥亲切地拥抱了一下,赞扬大哥最近又帅了,肉体又美好了,把家里装修得更好了连光线都那么通透,就是有点冷。

“连天棚都拆了啊。”奥尔什方看了看头顶,“怎么?要重新装修啊?可以去看看国际服的装修大佬都是怎么做的,我一直也觉得咱家有些土气……”

“不是我拆的。”

“肯定的嘛,怎么可能是你拆的。”奥尔什方竖起拇指,“工人拆的。”

阿图瓦雷尔特别想哭,为什么这个脑回路清奇的精神病会是我弟弟,谁家装修会在家里从下到上掏一个笔直的洞啊?

他郁闷地诉说着上午遭遇埃斯蒂尼安的种种,另外三人毫不吃惊,一脸“我懂我懂,正常操作”的模样。

奥尔什方提议,如果有机会可以劝埃斯蒂尼安去换个职业练练?阿光当年练战士智力尚有100,但是3.0转龙骑之后就变成98了,不过最近练了武士,上升至175点,可喜可贺。

几个人同情地看着奥尔什方,看来他最近被海小光精炼得愈发严重了。

塔塔露觉得,这是我们美丽喵西皮的春天,你看埃斯蒂尼安这占有欲,真是强啊,看个新闻都能打上门来。

雅修特拉也开启了滤镜模式,一边说一边写在小本本上:“嗯嗯,而且心思多么单纯,一般人都不会被这种新闻骗到嘛。真是太可爱了!”

“而且还要回去跟艾默里克要解释,还是那种你解释你解释我不听我不听,你不爱我了!”

“对对,然后艾默里克赶紧发誓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眼睛我永远都爱你!”

“然后小可爱一直哭个不停,美丽哄不好,于是当天晚上就,嗯——”

“对对,先马赛克一下,再马赛克、马赛克和马赛克,最后一定会~”

 

 

阿图瓦雷尔担心地问奥尔什方:“这俩姑娘没问题吧?”

“没问题。”奥尔什方说,“滤镜一戴,遍地是糖。”

 

 

这一天是被载入史册的一天,阿图瓦雷尔决定把这历史性的一天载入福尔唐家的史册,以后每年的今天,我们福尔唐家诸事不宜,各位小心。

因为晚上,艾默里克就气势汹汹地找上门来了。

和埃斯蒂尼安的情况不同,艾默里克难得地灰头土脸,身上开着守护之盾、挂着猛者强击、放浪神的小步舞曲和战逃反应。

“你……buff是不是挂得有点不对。”

“我就一个问题。”艾默里克咬牙切齿地问。

“怎么?”

“是不是你让埃斯蒂尼安拆的教皇厅?”

 

评论(17)
热度(284)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