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24

寒冷地区日常 24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能和恋爱对象亲密接触是好事。
大概吧。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再次和雪都绝恋的二位主角排本时,就听艾默里克说:“塔塔露来个盾,埃斯蒂尼安,手。”
埃斯蒂尼安一伸手,艾默里克看都不看,抓起手亲了一下,然后说:“走吧。”
两位姑娘眼睛几乎脱出眶外。
刚才发生了什么?
打本的时候和平时没有任何区别,艾默里克一如既往地划水,埃斯蒂尼安一如既往地输出爆炸,抢开LB,然后喷塔塔露,一切都很正常。打完本,四个人一起吃饭,眼看佳肴上桌,埃斯蒂尼安一伸手,艾默里克又亲一下。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告辞!

 

这一天雪促会彻底炸锅了,高层领导紧急会议,讨论相关事宜。
神纳: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突飞猛进到这种地步了?
雅修特拉:而且看艾默里克的样子,完全就是已经习惯了啊!
塔塔露:而且埃斯蒂尼安特别配合!
奥尔什方:我去探探消息。

 

这种事情问埃斯蒂尼安等于白问,此人不但表达能力不佳,而且理解能力也不够好,搞不好还容易打起来。问艾默里克呢,此人又精通记者问询,在顾左右而言他方面是个中高手。奥尔什方左思右想,决定先去找老教皇问问,这老爷子虽然也不太靠谱,但关于艾默里克的婚姻问题上,他肯定能拿到第一手资料。
“没什么问题啊,”托尔丹想了想,“一切正常。”
“不能够吧。”奥尔什方问,“艾默里克这几天就没碰到什么事?”
老教皇捋着胡子左思右想:“昨天……他俩去了你家的舞会,我儿子回家之后一直在哆嗦。”
奥尔什方:“啊?”
托尔丹:“具体我也不太知道,我让这帮神殿骑士灌多了。”

 

奥尔什方循着这条线索找到了自己家,阿图瓦雷尔想了想,说,咱们家办了舞会,然后他俩突然就来了。
“现在舞会都不需要请柬的吗?”奥尔什方不满。
“拜托,这是上级领导莅临指导,还需要请柬?”阿图瓦雷尔一拍他脑袋,“你莫不是和光战一起久了也变傻了?”
“艾默里克和龙骑在一起那么久都没变傻,我怎么能先傻?”
“我觉得他已经变傻了。”
年轻的福尔唐伯爵努力还原当时的场景:“舞会正进行,他们俩就从大门进来了。你知道埃斯蒂尼安穿着什么吗,高贵紧身衣,还戴着龙骑士的头盔哈哈哈哈巨二!咱爸说,来都来了,跳舞嘛,埃斯蒂尼安说不会,那我作为东道主就给他做示范咯!我和希尔达搭伴,先行礼,然后吻手,然后跳舞。哈哈哈哈哈我给你讲,那个艾默里克哈哈哈哈哈,你别跟别人说啊哈哈哈哈哈!太怂了哈哈哈吻手什么的,我在旁边看着都要憋笑憋到断气。”
奥尔什方递过去一杯凉白开:“哥你慢点说,你已经要断气了。”
阿图瓦雷尔揉揉脸,擦擦眼泪,继续说:“你是没看到埃斯蒂尼安那个拳头啊哈哈哈,简直凶器!为什么吻手礼要攥拳头哈哈哈我差点以为他要一拳砸上去了哈哈哈哈!”
奥尔什方:“亲上没?”
阿图瓦雷尔:“一个吻手礼嘛,意思意思就得了。”
奥尔什方看着笑得满地打滚的大哥,心想,我哥最近笑点也未免太低了。他继续问:“那他们后来呢?跳舞了吗?”
阿图瓦雷尔:“没啊,埃斯蒂尼安莫名其妙说了句‘诶!这个挺好’就说不跳了,他们就走了。”

 

果然,不找当事人问明白是不行的。奥尔什方为了大义,为了自己站的西皮,果断找上了在忘忧骑士亭准备胡吃海塞的埃斯蒂尼安。
奥尔什方看着眼前满桌子的饭菜,小心地问:“你……还邀请了别人?”
“没啊,我一个人吃。”
“吃得了吗?”
“没问题啊,我平时就吃这么多。”
就仿佛是在看大胃王比赛,埃斯蒂尼安一个人生吞活剥了五人份的饭,但却只用了一人份的时间。
“好吃。“他猛一抬头,“奥尔什方!你怎么在这?”
奥尔什方幽幽地说:“你十五分钟之前刚问了同样的问题。”
埃斯蒂尼安愣了两秒,然后装作想起来的样子,哦,那你什么事啊?
奥尔什方大致也摸清了这龙骑的脑回路,拐弯抹角地问他未必能听懂,不如直来直去效率比较高:“你和艾默里克发展到什么关系了?”
“啊?”
“亲过手了是吧?”
“是啊。”埃斯蒂尼安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我给你讲,亲手这件事,特别好,你也没事应该给海小光亲个手!”
我的妈,奥尔什方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你确定是在跟我这个已婚人士对话吗?但是他还是装作饶有兴趣的样子问:“怎么呢,快说来听听。”
“这是个buff。”
“啊?”
“让人心情变好的buff,”埃斯蒂尼安说,“艾默里克负责续buff。”
现在龙骑说话都这么撩的吗?目测埃斯蒂尼安被吻手了之后心情大好。奥尔什方不好意思说你这人真是没和什么人亲近过,被吻手就变成恋爱脑。
“这buff也太容易学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埃斯蒂尼安说。
奥尔什方:“不是谁都能给你上buff 的。”
埃斯蒂尼安:“扯。”
奥尔什方:“不信你把手拿来我试试,你看你心情变好不?”
那有什么的?埃斯蒂尼安心想,老子这样的硬汉还怕了你了?想着,伸出手去。奥尔什方有点后悔,现在人家手都递过来了,赶鸭子上架也得试试,他在心里念了一声“哈罗妮保佑我”。刚托住埃斯蒂尼安的手,头都没低下去,龙骑大佬突然抓住他的手腕反手一个过肩摔然后回身一个重刺,接着战斗连祷舍身龙血然后连了一个破碎冲接着脉冲枪开膛枪又打了一个樱花怒放。
一切都那么行云流水,顺理成章。
一路逃跑的奥尔什方躲在墙角气喘吁吁。
还好我无敌开得早,他想。
还好趁他硬直的时候冲刺跑路,他又想。
终于明白艾默里克为什么会哆嗦了,他终于想通了。

 

奥尔什方最后还是摸到了艾默里克的办公室,艾默里克惊讶地看着这个一脸狼狈的骑士,问:“看你的样子,嗯……打伊瓦利斯去了吧?在老二灭挺惨吧。”
“……”
等到奥尔什方喘匀了气,艾默里克也搞明白了他要问什么。
“就,这个问题很复杂。”艾默里克皱着眉头啃着笔,“怎么说好呢。算是进步吧。”
“算进步,算进步。”奥尔什方赶紧点头,“所以你们要维持这个buff关系多长时间?”
“我怎么知道,当然是看埃斯蒂尼安的心情啊,这种事怎么会是我说的算?”艾默里克说,“我又打不过他!”

 

当天晚上,雪促会的会议开了一个又一个。原来埃斯蒂尼安吃这套!那我们把马赛克和马赛克什么的也说成是拍buff你们说他能接受吗?对了奥尔什方,你这个医药费报销怎么回事,你不是开无敌了吗?
“我开的是救心丸。我快被龙骑大佬吓到心脏骤停了。”

 

当天晚上,艾默里克收到了来自忘忧骑士亭的赔偿账单。对早已习惯给城里各处维修进行报销的他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还是要问一下埃斯蒂尼安这次又因为什么事搞的破坏。
埃斯蒂尼安:“被奥尔什方吻手是debuff,你要小心。”
艾默里克:“等等,谁?!”

 

评论(15)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