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26

寒冷地区日常 26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天塌下来也不过如此。

埃斯蒂尼安从人体称上下来,脱掉了睡衣,又踩了上去。

也许是睡裤太沉了,星棉这种面料,肯定越穿越重。

他脱掉了睡裤,再次站了上去。

……我早就觉得这340的项链太重了。

他摘掉了项链。

一定最近头发变长了吧。没办法。头发的重量真是不能忽视。

头发一时半会儿没地方去剪,算了,沉就沉点吧,忍了。

从来不知道“忍”字为何物的苍天龙骑,突然就对自己的头发忍耐有加了。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他发现自己无法顺利地穿进盔甲了。以前,这身战甲就像他的第二层皮肤,量身定做到每一条曲线都贴合到了极致,就像一件漂亮的工艺品。

“收腹,收腹!”埃斯蒂尼安这样提醒自己,“挺胸,没问题的,可以穿,可以——”

总算是把自己塞进去了。这坚硬的金属外衣牢牢抠进肌肉,令他呼吸困难。

继续穿下去,怕是会缺氧致死。埃斯蒂尼安费劲地把鳞甲脱了下去,深深呼吸几下,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果然被勒出几道红印!

“艾默里克——”

 

事情要从三周前说起。自“埃斯蒂尼安被全世界的人吻手”事件开始,艾默里克心中警铃大作:这种事必须防微杜渐!吻手就算了!亲亲怎么办?结婚以后也许大概还有什么摸摸碰碰的,难不成还都去找别人试试?这岂不要了我的老命!而且,也没那么多钱赔啊!我已经不年轻了,真是禁不起吓唬。

后怕的艾默里克和托尔丹说明了一下情况,老爷子听完也是纠结了一张老脸,他措辞了半天,才说:“爸爸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你为什么不找个双商高点的对象呢?要不,我去大草原搭搭桥,听说那个叫沙都的龙女也是一族之长,蛮不错,也许门当户对也说不定……”

“嗯,爸你说的对,那就按你说的,近期还是让埃斯蒂尼安来咱家住吧,我看着点他,”艾默里克点了点头,“如果和我去住博雷尔府,又要对付八卦记者提问,来教皇厅住就无可厚非了。”

“你啊,真是越大越让人操心了。”教皇理了理自己早已不存在的头发,“爸爸我对你的未来感到无比上火。我甚至不觉得你搞得定他……”

“好的,那我这就派人去接他过来。”

“好好听长辈说话啊!”

 

埃斯蒂尼安被管家安排在了一间朝南的客房,如果是晴天,这房间的阳光还是很充足的。床铺又大又柔软,厚厚的、蓬松的棉被十分讨喜,茶几上的水果篮里盛着新鲜水果,饮用的热水直接由水管引入房间,最难得还有独立卫浴,埃斯蒂尼安戏里戏外都很少住这种五星级房间。

万恶的资本家!埃斯蒂尼安仔细打量起这个房间。

总的来讲,他的日子一直过得很简单,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就算当了苍天龙骑,工资也并只比没有“苍天”两个字的龙骑高200块。直到3.0开拍,他的工资才有了些许改观。艾默里克是个公私分明的人,就算在和埃斯蒂尼安交往(自以为),工资也要按照国家规定开。

好在龙骑大佬脑子里对钱就压根没有哪怕一丝一毫的概念。

平时埃斯蒂尼安都住在神殿骑士团的军营,3.0的剧开拍时,不得不和剧组在翻云雾海和龙堡附近风餐露宿,该吃的苦也都吃过了,包括但不限于穿着盔甲躺在帐篷地上露宿结果刺深深地扎进了土里,一夜降温后,海小光和伊塞勒无论如何都拔不出来,只好向库啵们借铲子把他挖出来之类的各种囧事。

相比之下,艾默里克现在在教皇厅提供的客房宛如天堂!

管家刚出去,埃斯蒂尼安立刻飞扑到床上去打了好几个滚,抱着被子满屋子乱跑,在沙发上跳来跳去,抓起水果篮上的仙女苹果就是一口。

“你对这房间还满意,”随后而来的艾默里克推开房门,看着乱七八糟的房间和手里捧着被子嘴里咬着苹果正在沙发上蹦跶的苍天龙骑,愣了两秒,“吗?”

埃斯蒂尼安仿佛石化般定住,然后面无表情地从沙发上跳了下来,淡淡地说:“哼,一般吧。”表示自己内心毫无波动。

行吧,你说啥都对,要是把手里的棉被放下来,说服力更佳。艾默里克无奈地摇摇头,问:“你是去楼下食堂吃饭,还是我让他们给你送到房间来?”

什么!?原来可以在卧室吃饭!?莫不是可以躺在床上吃饭?!幸福!!埃斯蒂尼安开心地想,并冷着脸:“随便。”

 

艾默里克虽然恋爱基础薄弱,但“对某人好”这件事还是能做到的。就算对话上也常常出现“多喝热水”之类的惨剧,却依旧能在嘘寒问暖方面有所作为。

深知埃斯蒂尼安饭量的骑士长要求厨师一日三餐不重样,每顿按五人饭量准备,肉菜蛋奶都不要缺,上午准备水果,下午准备红茶,晚上准备热牛奶多放蜂蜜,所有食材要求HQ等等。又叮嘱管家每天的吃食要送到房间。

“莫不是3.0剧组班子全体回伊修加德了?”主厨问。

“嘘,小点声,”管家说,“是那个苍天龙骑来了。”

“这样,理解了。难怪吃这么多。”主厨点点头,没问题,我懂。

从这天起,埃斯蒂尼安过起了日日酒肉夜夜歌的生活,每天吃一吃,睡一睡,伸个懒腰再吃一吃,白天就在花园浇浇花,晚上和艾默里克去花园散散步,仿佛提前步入老年生活。头几天还觉得自己有些闲到了,还抽空去55本和邪龙本转转,跟着海小光他们刷刷日常,而这几天,暴雪降温黄色预警,让人不想出门,穿着睡衣盖个小羊毛毯子在火炉边烤火别提多舒服了。

 

直到那天,剧组联系他说,“55本你那个替身请病假了,你恐怕要亲自过去一趟。”

“知道了。”埃斯蒂尼安挂断通讯贝,准备穿盔甲之前,看到了沙发旁边的人体称。

一切就这么开始了。

 

“胖?”艾默里克眯起眼睛盯着他半天,“没啊,挺瘦的。”

“盔甲不行了。”埃斯蒂尼安言简意赅,“55本要跪着,但是我穿它已经很困难了,跪不下去。”

艾默里克点了点头,我明白了,这几天降温,盔甲这种金属制品,受冷缩小了。

“可能是真的胖了。”埃斯蒂尼安掀起衣服,捏了捏自己侧腹,“你看。”

艾默里克刚把手伸出去,突然又停在半空,然后做好防御姿态,手慢慢向前,身体向后,瞄着门口,嘴里还念叨着:“我要碰到你了啊,冷静,冷静,不要开爆发,任何爆发都别开,冷静,不要贯穿尖,不要脉冲枪,下踢也不可以,就一下哈,你、你别动啊……”

手指尖在埃斯蒂尼安侧腹捏了一下就赶紧收回来了,艾默里克重重吐了一口气,感谢哈罗妮,我还活着。不过捏起来的确比想象中的软,可能……的确,有些微微发福了。印象里这钢铁硬汉练就了一身劲瘦结实的肌肉,怎么就说软就软了呢?

莫不是这几周……我……喂……多……了……

“这几天运动少了,所以长肉了。”艾默里克说。

“你也不怎么运动,也不见胖。”

“我一顿饭只吃一人份。”艾默里克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去运动吧。”

 

 

“快看快看,有什么从教皇厅的窗子飞出来了!”正在逛街的伊修加德居民说。

“是骑士长艾默里克!!”

“听说埃斯蒂尼安去教皇厅住了,没问题,正常操作,散了散了,没什么可看的。”

 

 

评论(13)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