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0

寒冷地区日常30

-OOC-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托尔丹把这句话写在了艾默里克今天要看的第一张文件上。

艾默里克感慨的拿起文件,感叹于父亲真的很焦虑自己的婚事,感叹于父亲真的很关心自己的生活,感叹于父亲真的没常识怎么可以在公文上瞎几把写。

“你连手背都亲过了,下一步也该亲亲脸了,说出去都让人笑话!”托尔丹说,“罗罗力特都怀疑你这孩子是不是太虚,需要补补了!”

“补补。”艾默里克回想起神纳说的话,“难道我真的要吃点精金龟的蛋?”

“要吃这么带劲儿的东西吗,你真的这么虚吗?”

“啊?”

 

托尔丹心里有些打鼓,趁着此刻悠闲,赶紧跑去了福尔唐府。这种事,不管是把皮平当小朋友养的劳班,还是把娜娜莫当闺女养的罗罗力特,都不会明白的!必须和福尔唐老爷商量!毕竟老福家养出了奥尔什方这样出色的儿子,还有阿图瓦雷尔这个钻石王老五。

阿图瓦雷尔还是很尊敬长辈的,他说,家父外出办事了,您有什么事找他?也许我可以帮忙,请不要客气。

托尔丹:“阿图,有对象没呢?”

阿图瓦雷尔:“还没有。”

托尔丹:“男人啊,到了这个年纪,差不多该结婚了。我家……”

阿图瓦雷尔立刻严正表态:“伯伯,我喜欢女性。艾默里克不适合我。”

托尔丹黑线道道,用不着避嫌避得这么干脆吧,我还什么都没说。殊不知阿图瓦雷尔已经在内心里把托尔丹及一切和他家有关系的人全部纳入警戒范围。开玩笑,万一再传出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绯闻,我家怕是要被拆干净了。

托尔丹:“咳,伯伯这次来,本来是想找你爸的,不是很适合你们小孩子的话题。”

阿图瓦雷尔心想,你个老不正经还想聊点儿马赛克话题是咋地?我好歹也三十多了,怎么就成孩子了?算了,不聊更好,希望大麻烦赶紧走。

“那可真是……”阿图瓦雷尔刚开口,楼上的门就开了。

“托尔丹伯伯来了啊!”奥尔什方大声问候,“你们在聊什么?”

托尔丹一直对奥尔什方有种莫名的信任感,这种信任感八成来自其对海小光追求的得心应手程度和满嘴骚话的水平以及高超的送礼技巧,当然,主要还是这人人气太高,高到离谱。他身上有很多艾默里克值得借鉴的地方,但老爷子死活也脑补不出自己儿子认真赞美埃斯蒂尼安“久经锻炼的肉体真是美好,今晚要不要和我睡呀?”然后埃斯蒂尼安又尴尬又脸红的样子。

我儿子可能会被杀,一枪被钉在教皇厅大门上,开膛破肚那种。他想。

对奥尔什方耳语了两句,奥尔什方瞪大眼睛:“你怀疑他不行?……你等等。”他转头对阿图瓦雷尔说,“哥,你先回避一下吧,这个话题儿童不宜。”

阿图瓦雷尔微笑点头,转身离开,然后翻了一个有生以来最大的白眼。

 

托尔丹进了屋子就开始长吁短叹,把罗罗力特的猜想给奥尔什方重复了一遍。

“这么严重的吗?”奥尔什方思考着,“那怎么办呢?”

托尔丹:“要不要下个药?军票换的那种,让生米煮成熟饭!”

奥尔什方:“伯伯,我知道您在想什么,但我得郑重地告诉你,律动药和耐磨剂真不是您想象的那种用法。我先问一句,您站美丽喵还是喵美丽?”

 

总的来讲,艾默里克除了谈恋爱和武力值不行,综合水平还是很高的,而埃斯蒂尼安,在打架和搞事情方面是艾欧泽亚首屈一指的高手。

在这样的情况下,每天艾默里克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而鼓足勇气:要一起吃饭吗?吃多少?要拉个手吗?先观察一下脸色。要吻个手吗?先试探一下心情。要一起打个本吗?要。

生活并不全是悠闲的,即使55本埃斯蒂尼安懒得去,让替身帮忙,但征龙战他不得不亲自参与了,毕竟没有任何一个替身能打出那种令全团鸡飞狗跳的武神枪。他邀请艾默里克来片场参观,艾默里克和尼德霍格,暗影布罗宾雅克、暗影变种龙以及暗影法拉克一一握手,说什么埃斯蒂尼安给大家添麻烦了,请多多关照之类的客气话。不得不说,龙族们的脑细胞和埃斯蒂尼安惊人的相似,大家纷纷表示:添麻烦是肯定的,我们肯定会关照就是了。由于尼德霍格身材庞大,艾默里克握手之后,这只老龙低头找了半天:人呢?人呢?不会是让我踩死了吧?!喂!

艾默里克坐在观望台上放眼望去,对方八人小队集结了。主T开守护,副T切破坏,治疗读护盾。

艾默里克:“双战士T啊,一般一次要打多久?”

尼德霍格:“看他们的了。来,我表演个俯冲带点名,谁躲不开谁是菜鸡。”

艾默里克看着尼德霍格俯冲的方向和被炸糊的冒险者们,摇了摇头,“那这全团都是菜鸡没跑了。”他转头问埃斯蒂尼安,“你什么时候上场?”

“转阶段我就上。”埃斯蒂尼安换好衣服,背后的巨大翅膀和猩红色的铠甲,让他看上去十分反派。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在街边吃西瓜不给钱那种反派。

这团灭得很快,龙牙龙爪打得慢,白魔率先跪地个,主T没减伤了被一个灭绝打到血皮,学者还在沉迷输出,后知后觉地把白魔拉起来时,主T英勇就义,至于后面谁不会跑黑圈,谁死于追魂炮,那已经是十分混乱的场面了,于是这个团内部开撕。

“真是一场好戏啊。”艾默里克喝着茶水向下看去。

不一会儿,埃斯蒂尼安就回来了:“没问题,灭散了。”他竖起拇指。

“灭散了可还行?”艾默里克面对埃斯蒂尼安和尼德霍格语重心长地说,“我们让冒险者们来,并适当提高副本难度,是为了赚他们的钱带动艾欧泽亚经济,不是为了让你俩大展拳脚把人家灭散了,懂吗?”

邪龙就很委屈了:“现在冒险者装备都好了,很多团都是碾压过的,几分钟就打完了,谁知道这个团为啥这么菜呢?”

埃斯蒂尼安也说:“是啊,真是什么样的咸鱼都想来和我们一较高下了,有本事单挑。”

艾默里克:“你们有点服务精神好吗?”

埃斯蒂尼安摊了摊手,尼德霍格摊了摊爪。

 

老教皇早就在等着这两位回家吃饭了,他介绍了一下今天的晚饭:精金龟蛋羹、葱花嫩炒精金龟蛋,精金龟蛋花汤,祭司精金龟蛋包饭和好大一碗牛肉烩饭。

两个人黑线道道地看着这一桌子未来的小精金龟,艾默里克先试探性地开口:“爸,您这是把精金龟养殖场给包了?”

托尔丹赶紧说:“没没没,我就是想,你们年轻人嘛,工作累,得吃点营养丰富的补补。来,这些蛋制品给你吃。埃斯蒂尼安,那碗牛肉烩饭是你的。”

艾默里克:“上次忘了跟您说,我吃这东西有点过敏,一口下去就会起红疹子,没办法吃哦。”

托尔丹:“不是吧!!”

埃斯蒂尼安:“我不过敏,我都能吃。”

托尔丹:“你!你不准吃!!!!不是给你准备牛肉烩饭了吗!!”

埃斯蒂尼安:“为什么不让我吃饭!!和我决一死战吧!!!”

 

艾默里克发誓自己这辈子第一次看到极骑神和极邪龙同框,阿斯卡隆之光和全屏武神枪同时放出的时候,他终于自悟了一个新招式:神圣领域。

 

评论(15)
热度(245)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