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4

寒冷地区日常34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朋友就是在关键时刻拿来咨询情感问题的,尤其是这种朋友多人缘好结婚早的,往往变成单身人士心中的情感专家。比如奥尔什方,经常被人拽到安静的角落去询问一些不得了的问题。

奥尔什方这辈子什么问题都见识过了,很多事也能猜出个七七八八,但唯独托尔丹这个家族的事,真心猜不透。尤其艾默里克,他的脑回路总是在关键时刻出问题,真是没救了。

“是说,你觉得你们的关系有了质的飞跃?”

“没错!”

“很难想象你俩已经订婚这么久了。”奥尔什方盯着艾默里克那张止不住得意的脸,他要是有翅膀怕不是当时就能飞上天!他低头看了看表,十分想结束这个话题,“阿光打本快回来了,我一会儿要带他去金碟玩一玩,晚上去黄金港逛夜市吃小吃,然后去太阳神草原看星星!12点之前回家泡个温泉,嗯!然后嗯!第二天还可以睡个懒觉!圆满!艾默里克你晚上有什么活动吗?”

“我爸说要和埃斯蒂尼安切磋一下,我陪着。”艾默里克干巴巴地说。他本能地觉得奥尔什方略过了某些环节,但是懒得深究。

海小光远远地跑过来,艾默里克无论如何也不好在这俩人面前炫耀什么“昨天下午我可是在睡觉的时候被龙骑大佬亲手背了呢我爸是目击证人”之类的事情,虽然他很想找人说说这件事,但是看着眼前这互相亲脸蛋,蹭额头,拉手搂腰如入无人之境的两位,显然已经把自己屏蔽了。

他面无表情地目送两人离开,看着人家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向外走,心想,这俩人结不结婚有什么区别,从我知道他们交往那天开始不就一直这样?

无聊啊奥尔什方,无聊。

同样是没智力可言的物理职业,同样也获得了苍天龙骑的称号,海小光就没有埃斯蒂尼安那许多坏毛病,憨厚老实,性格随和,也不傲娇,还有点傻乎乎的,也没那么多刺,看起来还是毛绒绒的。可见脾气和职业无关。

不过龙血和职业有关,龙血掉了埃斯蒂尼安势必炸毛的,这间接证明了脾气和龙血有关。

可人家海小光也会开龙血啊。

唉,看来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傻乎乎的了。

但是埃斯蒂尼安好看啊!

艾默里克想象了一下和埃斯蒂尼安蹭蹭脸蛋的场面,想到眼前一黑。算了算了,为什么要想这种恐怖的事情,难道就没有别的事可想了吗?

 

很久以前,艾默里克就悄悄对奥尔什方说过:“我真的很喜欢埃斯蒂尼安,希望以后能和他结婚。”

奥尔什方告诉他:“你们今天上午刚认识,是不是想太远了。”

艾默里克:“那不重要,反正我会以结婚为前提和他交往的。”

奥尔什方出主意:“想抓住一个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没什么困难是攻陷不了的,你可以先问问他常吃什么,常吃的东西八成都不讨厌,然后你在此基础上进行发掘,会有好效果。”

艾默里克觉得此计甚妙。

“常吃什么?”埃斯蒂尼安想都没想,“顺劈和AOE。”

这仿佛就是一切的起源,艾默里克的脑回路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在这件事上,奥尔什方觉得自己至少得负一半责任。

 

 

雅修特拉一度写书出现了瓶颈,跑去和艾默里克聊天来积累灵感:“如果不选择埃斯蒂尼安,那么会选择和谁结婚呢?”

艾默里克说:“那可不行,就他那样,除了我谁惯着他啊。”

雅修特拉说:“你就想象那么个人,又好看又多金,性格又好,又特别喜欢他,这个人和埃斯蒂尼安结婚了,你放心了吧,好了那你会选择谁?”

艾默里克说:“你说的那个人好像就是我啊。”

雅修特拉想了想,又说:“好吧,那换个人,不好看还穷穷的,脾气又差……”

艾默里克:“放心吧,埃斯蒂尼安看不上那样的。”

雅修特拉破罐子破摔:“好吧!那这么说,如果埃斯蒂尼安没有恋爱对象,你又不打算和他结婚,那么你的结婚对象是?”

艾默里克同情地看着他:“他还单身,我为什么不打算和他结婚?雅修特拉你还好吧?”

看来雅修特拉还是不了解埃斯蒂尼安,什么恋不恋的,龙骑大佬脑子里压根没有这个概念,更别提什么金钱地位了。如果用副本配置分类的话,他的脑内分类人群如下:DPS打得还算入眼的,DPS打得菜的,T得还行的,T不住的,需要怒斥的治疗,和艾默里克。

艾默里克觉得自己真是个奇迹,硬是在脑容量有限的龙骑大佬脑内划分出一个区域来。

 

最近埃斯蒂尼安已经在说服托尔丹去打本了,老爷子虽然也有浓厚的兴趣,但是每个副本boss见到这位老教皇都热情握手,并献上自己带的各种装备、坐骑、材料和小跟宠,令埃斯蒂尼安非常郁闷。

“打不打,我爆发都开了。”他皱着眉头看着和老爷子殷勤握手的芝诺斯。

芝诺斯:“感谢老艺术家来到我副本莅临指导,我是第三个boss芝诺斯!对您的德艺双馨晚辈敬佩有加,您一直是我演反派的动力!这边请,请上座。”

这也太狗腿了,一点敬业精神都没有。埃斯蒂尼安郁闷地给自己的舍身和龙血数秒。

没劲。

艾默里克回家,客厅里满是飞禽走兽,刀枪剑戟,心里一虚,赶紧拨通了露琪亚的通讯贝:“不用多说,你只要告诉我,赔多少,赔给谁就行了。”

露琪亚心想,这人也的确是训练有素了。

直到弄清原委,艾默里克才放下心来,哦,这样啊,那没毛病。

“我带老爷爷去了很多本,一个都没打成。”埃斯蒂尼安看起来毫无精神。“BOSS们倒是送了很多东西。”

是啊。敢打我爸的,除了剧情中的海小光,就是你了。

 

念及奥尔什方刚才说的一大堆计划,艾默里克表面上无动于衷,心里隐隐还是有些羡慕。晚饭的时候,他找机会问:“一会儿出去散步啊?”

埃斯蒂尼安没说什么,托尔丹倒是点了点头:“好啊,去哪儿?我想去黄金港的小金街逛逛。”

那还不得和另外两个撞上?想想还是算了,艾默里克提议去海都逛逛国际市场。

托尔丹已经很久没出远门了,都快忘了水晶传送的方便快捷,一心要去飞艇坪坐飞艇,被艾默里克硬是拦了下来。开什么玩笑,坐飞艇去,到地方天都亮了。

海都的集市果然热闹,布告板下面围着一群人,买东西的、搓东西的、拆石头的、镶石头的、镶石头到破产的、逃税出货的、组队的、发呆的、跳舞的、跑任务的、秀小宠物的、挂人的、抢不到房骂吉田的,等等。往来的冒险者和雇员几乎塞满了整个国际市场。

“你这外观哪儿买的?”一个鲁加大汉站在托尔丹面前问,顺便摸了摸他的胡子,“商城的?”

托尔丹这老江湖,捋了捋胡子,说:“雷神掉的。”

 

“极雷进本,打胡子,1=7来的进组——”

埃斯蒂尼安:“1”

艾默里克:“不准去!”

 

评论(29)
热度(207)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