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6

寒冷地区日常36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有一部分曾经发过微博,整合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一些低效率的对话

 

1.

雅修特拉:不要开LB砸小怪!

埃斯蒂尼安:没办法,LB在我的输出循环里。

 

2.

埃斯蒂尼安:老头子,你怎么来了?

艾默里克:不可以管自己的师父叫老头子!

埃斯蒂尼安:老太太,你怎么来了?

雅伯里克:告辞。

 

3.

艾默里克:那个魔石精去哪儿了!挖地三尺也要把它找出来!大家分头行动!埃斯蒂尼安,不用挖地。

 

4.

尼德霍格开始并不喜欢埃斯蒂尼安——

记者:尼德霍格,作为龙诗之战的发起人,说说你的感受?

尼德霍格: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记者:对于邪龙王座这个副本,请说说你的感受。

尼德霍格:上次遇到一个队,T掉线了。埃斯蒂尼安硬是举着龙眼在我面前跪了十五分钟。累死他!哈哈! 

 

5.

尼德霍格后来很喜欢埃斯蒂尼安——

记者:再遇到有人掉线的情况……

尼德霍格:提前狂暴。

 

6.

埃斯蒂尼安不爱吃胡萝卜,于是夹给艾默里克:补维生素。

艾默里克立刻把鱼刺都倒进埃斯蒂尼安碗里:补刺儿!他愤怒地说。 

 

7.

看见对方的武器是狼牙棒,艾默里克冷笑说:谁没有啊。于是抄起手边的埃斯蒂尼安冲了上去。  

 

8.

娜娜莫:我们乌尔达哈要改革,走向共和!

艾默里克:我们伊修加德需要改革并开放国门!

朝阳:帝国需要改革,解放劳动力!

莉瑟:姆们阿拉米格要召开人民代表大会!

*飞燕:多玛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注:本条来自微博网友)

 

 

9.

艾默里克:人家靠能力O的T,你们凭什么说我划水?! 

 

 

10.

托尔丹:儿子怎么不开心。

艾默里克:苹果熟了,都掉在地上。

托尔丹:哦我明白了,你和埃斯蒂尼安比赛捡苹果,你一个一个捡,他往地上一滚,都扎刺儿上了,所以你输了是吗。

艾默里克:你怎么知道。

托尔丹:你们昨天刚刚比赛捡梨子。年轻人,做点正事成吗。 

 

11.

记者:请问为什么BOSS的场地都越做越小呢?

嘉恩·艾·神纳:请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请您为我将要说的话打个码。

记者:好的,您请讲。

马赛克:因为再大的奶也覆盖不了站得四分五裂的傻逼们啊!!!!愿元灵守护你们!!!!

 

 

12.

森都的领导人见面会:
嘉恩·艾·神纳:你好你好,愿元灵守护你,下一个,也守护你,下一个,守护你,下一个……(扑克脸 

 

 

13.

艾默里克:我爸是唯一一个能靠闪光给敌人致命打击的骑士,不服憋着。

 

 

14.

罗罗力特:这句“再遇到灵灾就去乌尔达哈避难,应该不会闹饥荒”的谣言哪里传出来的?拉拉肥永不为食!

娜娜莫:为什么你称呼自己种族的时候要用黑话!

 

 

15.

主持人:下面,有请裂石飞环表演艺术家海小光为大家表演十连FC,大家欢迎——

主持人:下面,有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说骚话表演艺术家为海小光的精彩表演进行点评——

主持人:下面,有请跳高高表演艺术家埃斯蒂尼安为大家表演一个后跳——人呢?

主持人:艾默里克阁下,您想表演个什么?

艾默里克:我给你们表演个胃疼吧。

 

 

16.

埃斯蒂尼安:我现在在世界何处旅行,弥合人与龙之间的关系。龙不服打龙,人不服揍人。现在人族与龙族已经联合起来打算剿灭我了,哼,不能够的,我可是凭一己之力让他们由刀剑相向变成一致对外男人。 

 

17.

阿尔菲诺:这剧本有毒吧,之前不是说“龙眼的力量已经和埃斯蒂尼安的灵魂融合了,要小心行事?”

记者:您要吐槽的是……

阿尔菲诺:龙眼是拔下来的啊!我和光之战士硬拔下来的啊!!灵魂融合个马赛克了啊!!像拔萝卜一样拔下来的啊!!

 

 

18.

托尔丹:玛格奈你找到对象了吗?

玛格奈:还没。

托尔丹:玛格奈我儿子找到对象了,你呢?

玛格奈:还没。

托尔丹:我儿子的对象虽然是男生,但是很好看啊。你现在有对象吗?

玛格奈:还没。

托尔丹:我儿子的婚礼我会邀请你的,你有对象吗,一起来啊?

玛格奈:还没。

托尔丹:明天我儿子……

 

19.

记者:大家都说你和沙都很般配,那么你为什么不和沙都结婚呢?

玛格奈:我是直的。

沙都:我也是。

 

20.

记者:荣获伊修加德第一钻石王老五桂冠,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阿图瓦雷尔:不要再介绍男生给我了!

 

21.

通知

敬告各位冒险者:

不要再打仙人微彩发放员了,他只是个临时工。

——by金蝶游乐场

 

22.

海小光:求您了老师!

海小光:饶命啊老师!

海小光:谢谢老师!

艾默里克:谁是老师,能让光之战士折腰!

奥尔什方:提丰。

 

23.

奥尔什方一如既往地给光之战士扔保护,本着礼尚往来的态度,光之战士扔给他一个死斗。

 

24.

奥尔什方:阿光你竟然把拂晓的人偶收集的这么全!雅修特拉也有,桑克瑞德也有,帕帕力莫也……
帕帕力莫:我是真人。
奥尔什方:好的。

 

25.

艾默里克:点名了,莉瑟出人群。

莉瑟出人群。

艾默里克:点名了,阿尔菲诺出人群。

阿尔菲诺出人群。

艾默里克:点名了,所有人离开帕帕力莫。

所有人离开黑魔纹圆心十米安全距离。

 

26.

帕帕力莫: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黑魔纹,所有AOE我都不走,我就是死也不会走!

莉瑟:他下一句会说“离开黑魔纹真安全”吧。

雅修特拉:就……真的死在黑魔纹里了。

 

27.

埃斯蒂尼安:不要再带帕帕力莫去打雷神火神和冰神了,我怀疑他在给这几个boss加血。

 

28.

海德林:希望光之战士们在许愿的时候能走点心,希望中金碟仙人彩头彩的,希望镶石头不炸的,希望商城打折力度变大的,希望搓东西都是HQ的,希望早日全职业满级的!!就他妈没有一个是希望世界和平的啊??

 

29.

记者:如果你是光之战士,你最想探究的秘密是什么。

艾默里克:我就是想打开他那个四次元背包看看,这些木材和矿石他是怎么背了一身还去打本的。

 

30.

皮平一直为了事业奋斗,没有考虑找女朋友的问题。

大家批评劳班,一部分人认为他没有正事不帮儿子找女朋友,一部分人认为他给皮平的任务过于繁重,另一部分人认为他浪费粮食。

 

评论(19)
热度(266)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