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7

寒冷地区日常37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闪光。”

“对,闪光。”

“闪光然后呢?”

“还闪光。”

艾默里克看着技能栏上的闪光CD,说:“这个公CD时间,干点别的不成吗。”

奥尔什方表示赞同:“说得好,那你会别的技能吗?”

“你成功地难住我了。”

 

他们仔细研究艾默里克的技能,其中包括先锋剑,闪光,战逃反应,神圣领域,强力射击,直线射击,和放浪神的小步舞曲。

我的天啊。奥尔什方一抹脸,问雅修特拉,你和塔塔露每次都怎么和他下本的?

雅修特拉说:“龙骑T,龙骑打两三个人的DPS没问题,倒了我拉起来,再倒塔塔露拉,再倒我拉,以他的输出,就差不多过了。”

“那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带着艾默里克呢?”

雅修特拉说:“怕他在家没意思。”

塔塔露点头:“不忍心拆散他们。”

奥尔什方:“其实是没蓝牌排不了本吧。”

“嗯。”

 

艾默里克遇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难题。

那天,埃斯蒂尼安对他说,尼德霍格想和你聊聊。

“聊聊”这个词就有点恐怖了,艾默里克有些忐忑,心想,会是什么事呢,听起来还怪严肃的。

龙们围着艾默里克,尼德霍格也不客气,开板就问:“听说你T得很水啊!?你不是骑士长吗??”

“啊?”

“水T还想和姆们埃斯蒂尼安结婚?那不行!”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

“啥!?”艾默里克当场就爆炸了,“我和谁结婚什么时候轮到龙说的算了!”他回头向埃斯蒂尼安求助,“是吧,是吧?”

埃斯蒂尼安没说什么,只是坐在旁边的布景上,假装没听见这对话。

 

“事情就是这样了。”艾默里克说。

奥尔什方心想,艾默里克要是知道了是海小光向邪龙打的小报告,那这人怕是会直接把我家掀了。回想一下那天自己被埃斯蒂尼安打得满街乱跑,狼狈回家时阿光还安慰他: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你这娃这么黑的吗?

奥尔什方一哆嗦。

 

“先锋剑,狂怒剑,战女神之怒。”奥尔什方对着木桩比划着,“你试试。”

艾默里克纠结地拿起自己的大剑,学着奥尔什方的动作。“感觉怎么样?是这个意思吗?”

……挺蠢的。奥尔什方心想。“你盾牌呢?”

“我没盾牌。”

“厄运流转不占用公CD,好了你就用一下。还有点小伤害呢。”

“多小的伤害?”

“早上起床不小心脚趾磕到床头柜的那种伤害吧。”

麻雀再小也是肉,问题不是伤害小不小的问题,而是艾默里克压根不会厄运流转。

“要不,你去和邪龙谈谈吧,看看这事走后门能不能通融。”

艾默里克一瞪眼睛,这种事怎么能走后门呢,这关乎骑士长的尊严!我要结婚就要名正言顺,风风光光的,谁都说不出半个不字那种!

“那我觉得你这辈子可以单着了,这关你过不了了。”

 

他们去星导寺按照经书测试了一下各自的战斗力。

奥尔什方是洽普利蚱蜢级别的。奥尔什方摊手:“骑士就这样了,我已经努力打出红色职业水平了,不要要求太多。”

雅修特拉是瞪羚级别的。雅修特拉有些不满:“不应该是狮鹫吗?我觉得我能打出狮鹫级别啊,肯定是同步进本,压制得太狠了!”

塔塔露开着奶,被说是苔小妖级别。“苔小妖可还行?!”塔塔露怒吼。“连昆虫都不是了吧?”

到艾默里克了,一番测试下来,大家翻看经书,艾默里克是丛林蘑菇级别的。

艾默里克犹犹豫豫地问:“丛林蘑菇很厉害吧。”

奥尔什方点了点头:“如果你只有1级,那它打人还是有点痛的。”

“所谓有点痛……”

“拔掉一根头发那种痛法吧。”

 

还能怎么办呢?技能不是强行学就能学会的,奥尔什方安慰他说,就算你不断闪光,也是能拉到怪的啊。如果邪龙只在乎能不能拉住怪,你多闪几个光就好了。

艾默里克说,试试。

一分钟之后,艾默里克跪倒在地:“肾疼。”

“你也不用无缝闪光的!!打几下先锋剑吧,求您!”

 

在几个好朋友不懈努力的帮助和鼓励之下,艾默里克终于踏上了征龙战的片场。埃斯蒂尼安仍然随意地坐在旁边的布景上,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所有龙看起来明显都大了一圈。

“好像……都很威猛啊!”奥尔什方感叹。

尼德霍格回头看看龙群:“谁来?”

“我!”暗影法拉克向前一步。

邪龙眯起眼睛看着他们,指着艾默里克说:“你,出来,我让法拉克配合你,大家把仇恨灯都亮出来!埃斯蒂尼安你去输出,OT了就让他回家去!”

“不公平吧!”雅修特拉叉着腰,“我们艾默里克一身外观装,你让穿邪龙神装的龙骑大佬输出啊?玩赖吧!”

“龙族就这样,不爽不要来!”

 

圆形的场地上,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站在场地旁边,暗影法拉克站在中间。
“我上了啊。”艾默里克对埃斯蒂尼安说。

“上吧。”

艾默里克跑了上去就是一个闪光,果然法拉克对他的仇恨就全红了。

尼德霍格在旁边喊:“埃斯蒂尼安,上呀!上呀!”

埃斯蒂尼安跳起来一个贯穿尖,接着,又一个贯穿尖,然后贯穿尖贯穿尖贯穿尖贯穿尖……

……

这是,龙骑大佬式的放水吗?

尼德霍格挥起翅膀盘旋到了上空,场地立刻狂风大作,贯穿尖是飞不出去了:“不要划水,好好打!”

“好。”埃斯蒂尼安点了点头,在暗影法拉克身上挑了一个重刺。

仅仅一个重刺,埃斯蒂尼安身上的仇恨灯瞬间发出橙色光芒,艾默里克冷汗都下来了,开始数着埃斯蒂尼安身上的爆发:真北+苍天龙血+战斗连祷+巨龙视线+舍身,还有一瓶爆发药。

一旁观战的奥尔什方、塔塔露和雅修特拉心中同时为艾默里克高呼凉凉。这还能怎么打呢?当然,大家更感兴趣的还是这人是怎么在一个公CD里开所有爆发的。真令人羡慕。

埃斯蒂尼安也不废话,一龙炮下去,暗影法拉克的血槽当场归零。

……

这是,龙骑大佬的不OT诀窍吗?

 

“好吧,你赢了,你们的事我不管了。结婚什么的,随便啦!!”看着几只小龙抬走暗影法拉克,尼德霍格砸吧砸吧嘴,嘱咐:“一会儿他醒了你们就说是他刚才喝多了,摔出场地了。我们齐心协力把他捞回来的。”

“他能信吗,他又不傻。”雅修特拉小声嘀咕。

“能。”尼德霍格肯定地说,“你怎么知道他不傻,不傻的话,谁会主动要求挨揍啊!?”

这想必是胜利了,在法拉克倒地的一瞬间,艾默里克看到了埃斯蒂尼安冲他竖拇指:“T得还行。”

“真的啊?”艾默里克问。

“嗯。”

“喔啊啊——!!”艾默里克狂喜,一把抱起埃斯蒂尼安原地转了三圈。在埃斯蒂尼安把他丢出去之前,这人身上挂了7层流血Debuff,也跪了。雅修特拉和塔塔露的生命活性法和深谋远虑都来不及丢,就跪了。

雅修特拉:“这是开心傻了吧。”

塔塔露:“龙骑大佬一身刺儿你当是假的哦?”

尼德霍格:“也抬下去吧,抬下去吧,唉。这人还是很让人不放心!!!”

奥尔什方:“算了吧算了吧。”

 

 

雅修特拉:“是我错觉吗?为什么大家看起来都变大了呢?尤其是头。”

尼德霍格:“上次艾默里克走之后,我们都挨揍了啊!——”

 

 

 

 

评论(17)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