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8

寒冷地区日常38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雪促会又开始紧急开会了,美丽喵又有了新动向!

雅修特拉神神秘秘地对神纳挤眉弄眼:“知道艾默里克那七层流血debuff怎么来的吗?”

神纳心领神会:“他霸王硬上弓被揍了?”

雅修特拉:“我请您醒醒。”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两人添油加醋地把征龙战片场的情形详细描绘给神纳,那活灵活现的表达,就算神纳明知道俩姑娘的描述中满是私货,还是觉得自己嗑到好大一口糖。

“哇塞!当时他们互相凝视,眼神好——深情哦!!我甚至看到了慢动作!!”

“艾默里克能直接把埃斯蒂尼安抱起来!不愧是练了诗人的人,麒麟臂贼有劲了!”

神纳闭着眼听她们说完,一睁眼睛:“现在,我们要做什么?”

“出本子!我已经充满了灵感!!我要写纯爱系了!!”雅修特拉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我要让他们在本子里各种各样!!”

“出周边!”塔塔露也尖叫,“我要让美丽喵的粉丝用的所有东西上都有自己爱的西皮!!我可以做到——”

神纳鼓励道:“大家!我们的目标是?”

群众:“下药!开房!让他们上床!!”

呃……

 

艾默里克那边显然也是兴奋过头,回到家里又抱起托尔丹出去跑圈,那天伊修加德几乎有半个城的居民都看到这个开心的骑士长扛着自己老爹绕着教皇厅跑了一大圈。

其中夹杂着——

“你个不孝子放我下来!!”

“爸!爸!尼德霍格同意让我和埃斯蒂尼安结婚啦——”

“你们结不结婚关他们什么事!快让我下来!”

“开心————”

“我的帽子!!我的帽子掉了啊!!”

群众纷纷议论:骑士长怕是喝了假酒。

 

酒这个话题并没有过去,几个好朋友晚上也凑在一起庆祝此事,他们约在隼巢的餐厅聚餐。海小光挠挠屁股,掏出一瓶又一瓶的重生之境。虽然大家已经习惯了看海小光挠挠屁股就掏出一大堆东西或坐骑,却仍然不知道其原理何在。

来吧!海小光把酒码了一排。不醉不归!

奥尔什方看着海小光举起巨大的酒瓶摇了摇,然后“嘭”!埃斯蒂尼安颇向往地看着那瓶酒,又很自觉地跟酒保点了一杯果汁。

 

“真是快活啊!”阴影里出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可以加入你们吗?”另一个是女人的声音。

几个人抬头看去,两个穿着黑色长袍,戴着红色面具的阴沉家伙坐在角落。

这、你们是、是、是、啊,叫啥来着。海小光绞尽脑汁地想。

两个面具人黑线道道:“我们是无影啊!你莫不是忘了!”

还真忘了。海小光挠挠头。

“我是拉哈布雷亚,”拉哈布雷亚说,“她是以格约姆。”

众人茫然。

“魔科学研究所?”以格约姆说。

众人茫然。

“至尊无影,有印象吗?”拉哈布雷亚继续殷切询问。

众人茫然。

“打冰球,打火球,法则变更,进黑圈!”以格约姆说。

哦哦哦是你们啊!来来来过来这边坐啊!!

大家对人名没印象,对法则变更可真是印象深刻。

“你们为什么要穿黑衣服呢?”雅修特拉问。

“剧组就给这一套啊。”

“为什么不摘掉面具呢?”

“剧组不让,签合同的时候有条款的。”拉哈布雷亚感叹,“剧组真的很严格,不过还好,嘴露在外面,不耽误吃饭。”

以格约姆问起你们NPC为什么会在这里小团圆,奥尔什方简单说了一下情况,结果两个无影都很激动!

以格约姆:“什么!原来美丽喵西皮是真的啊!我们屯了好多本子,都舍不得出二手,全留着!”

拉哈布雷亚:“因为无影的戏份很少,空闲时间除了拿来搓生产挖材料,就是看本子了!请问雅修特拉大大在吗!”

雅修特拉站起身:“我是,旁边这位是塔塔露。”

仿佛粉丝见面会现场,无影们要求和两位大大握手,又苦于找不到纸笔签绘,一时非常沮丧。

奥尔什方还是比较有正事的,替海小光问了一句:“我说,你们比我们早拿到剧本吧,未来星球走向是什么啊?海德林会出什么事吗?”

“不知道,”以格约姆摇摇头,“编剧还没编那么远吧。”

拉哈布雷亚也说:“我们就是负责神神秘秘搞事情,但具体搞的是啥事情其实我们也不知道。”

以格约姆:“就是那种话多的反派,一定要给主角解释很多事情来龙去脉的那种坏人。”

拉哈布雷亚也很发愁:“剧本已经从星球保卫战变成侏罗纪公园,现在改成三国演义了。我们也不知道最后会发展成啥。”

奥尔什方点点头:你们也不容易。

 

两个无影最后让雅修特拉和塔塔露把签名签在了衣服上,喜滋滋地飘去魔科学研究所上班了,完全无视了美丽喵西皮的两位当事人。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同人粉,只喜欢看同人,完全无视当事人。雅修特拉悄悄对塔塔露说。

毕竟同人料多肉多啊,当事人傻透了。塔塔露回复。

整个对话中,最懵的就是艾默里克和埃斯蒂尼安。

“美丽喵是啥?”艾默里克问。

“本子是啥?”埃斯蒂尼安问。

余下四人选择性无视了他二人的问题,一定要在这里解释吗?那根本就是公开处刑吧。

 

海小光的重生之境打破了僵局,所有人的面前都是一杯重生之境,唯独埃斯蒂尼安搂着一杯果汁。

“不喝酒吗?”塔塔露问,“重生之境很好喝哦。”

艾默里克摇摇头:“不能喝。”

以雅修特拉和塔塔露训练有素的同人眼光,这都看不出问题,那可真是白白被人叫了这么久的巨巨!她俩和奥尔什方一碰眼神,大家都露出了搞事情的神秘微笑。

几个人碰杯,庆祝艾默里克变成了一个能T住暗影法拉克的巨坦。实话实说,重生之境的酒精含量不低,但是这种细腻的泡沫和甘美的口感是一般酒类远远比不上的。

“真的不能喝吗?”埃斯蒂尼安问。

“不能。”艾默里克说。

“就一口。”

“想也不要想。你喝完之后比较难料。”

难料!这个词就很暧昧了!两个姑娘掏出小本本记录。

奥尔什方马上表态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一口能咋滴,能把房盖掀了?来来来埃斯蒂尼安我们不理他,小弟敬你一杯!

艾默里克坚定地摇头,半口也不行。

雅修特拉就不乐意了:“这就是你不对了,没结婚就限制这限制那的,结了婚不得找个小黑屋锁起来?来来来埃斯蒂尼安我们不理他,小妹敬你一杯!”

艾默里克回头,就见埃斯蒂尼安一边嘬果汁一边眼巴巴地看着那瓶重生之境。旁边的四个家伙眼中搞事成分多过义愤填膺。

“我俩很多年前就约定了。”

多年前的约定,甜!两位姑娘再次掏出小本本记录。

奥尔什方说:“我觉得你这是剥夺他和朋友开怀畅饮的机会。”

艾默里克心想,你们想怎么胡闹,反正我是不奉陪的。

胡闹就胡闹咯!酒过三巡,蛋糕也抹在脸上了,幻卡撒了满地,宝石兽追着小宠物满屋子乱跑。大家喝多之后,批评艾默里克,并怂恿埃斯蒂尼安大胆尝试的言论继续升级,而埃斯蒂尼安还在眼巴巴地看着那瓶重生之境。

艾默里克终究还是站起身,给酒保小费,叮嘱他们先下班,然后关上所有窗户,并拉上铁拉窗。他自己走到大门口,站到门外,深深呼吸一口冷空气,然后把门开了个缝,探头进来看看。

“喝吧。”他说,“反正今天高兴不是吗?破例吧。”接着,他迅速从外面关上门,拿出苍剑往门口一杠,然后后背用力顶住了木门。

餐厅里面——

“哦——好酒量!!”

“哇塞还能再吹一瓶!!”

“哇呜,鼓掌鼓掌——哇,那是翅膀吗?”

“等等不太对劲,雅修特拉!野战治疗阵,塔塔露你——”

“不要再管塔塔露了!”

“阿光你死斗撑住,我开无敌去开门!门窗怎么都关了!”

“我的以太超流CD了!哎你别过去啊那边是黑圈!”

“点名了,深谋触发了!”

“阿光啊——”

“艾默里克呢?快让他来!!”

 

艾默里克听着里面无休止的惨叫最后归于寂静,他打开门,屋子里弥漫的强烈以太简直令人睁不开眼睛。他低头看着地上横七竖八血槽归零的人群冷笑,搞事情,总要付出代价的,灭团了吧。

好在埃斯蒂尼安酒劲来得快去得也快。

艾默里克问:“喝过瘾了吧?”

埃斯蒂尼安点点头。

“那回家吧。”

埃斯蒂尼安回头看看一片狼藉的餐厅,艾默里克一扬脖子:“让他们自己赔!”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