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39

寒冷地区日常39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打破伊修加德清晨的,是教皇托尔丹七世的一声中气十足的爆喝:“艾默里克——”

最近浅眠的艾默里克一如惊弓之鸟,穿着一身睡衣开疾跑冲到教皇面前:房顶还在!地板还在!窗户还在!墙壁完好!我放心了!爸您喊啥!

托尔丹举着手机调至刚刚收到的照片,让艾默里克看:“玛格奈养的羊都下崽了!你怎么还不结婚!爸爸我很着急了!!你都不如玛格奈家的羊啊!”

“爸,您莫不是做梦的时候梦见脑子被史特罗佩斯抽飞了?”艾默里克小心翼翼地问。

“怎么跟爸爸说话呢!”

“我俩就算结婚也生不出羊。”

站在一旁的管家默默地看着他们,觉得这对父子的脑回路都很成问题。

 

艾默里克依旧平凡地过着每一天,上班下班,按点回家吃饭。最近和奥尔什方学了几招,会利用闲暇时间带上老爹和男友一起去海都散步了,他们三个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奥尔什方却看不下去了:“我就是想知道,你散步为啥还带上你爸呢,不觉得恐怖吗?”

艾默里克:“不啊。为什么恐怖?”

奥尔什方:“你散步的目的是什么?”

艾默里克:“锻炼身体。”

奥尔什方当场抓狂:“当然是找机会拉手亲脸蛋搂腰啊!吃完饭消化食那种遛弯儿,你家楼下的花园就够大!你何必特地每天跑去海都那种繁华地区啊?!”

什么!原来散步有这么多讲究的吗!?艾默里克痛心疾首,怎么没人告诉我呢?看看,现在多尴尬。

他仔细拆解了一下奥尔什方刚才的话,拉手,可以,但是要提前打招呼;亲脸,估计会被摁在最近的墙上摩擦;搂腰的话估计回手就是一记开膛。如果三件事都做了,八成能享受到一套小爆发,然后上《海港新闻》头条。

求生欲强如艾默里克,决定不轻易尝试。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也是每天对自己萌的西皮毫无发展感到着急,人家娜娜莫的挚爱同盟都已经开了多少次签售会了?还请正主到场和粉丝们见面来着,就奥尔光这俩人,不用嘱咐都能自主互动,闪瞎台下狗眼。

急啊,真的急。

还很羡慕。

目前有演出任务在身的塔塔露和雅修特拉无法抽身,决定拜托海小光与埃斯蒂尼安沟通,了解一下两人发展到哪一步了,有什么需要我们雪促会帮忙的。

雅修特拉:“我们美丽喵和奥尔光一直通力合作的,现在很关键!请您帮忙!”

塔塔露:“主要是,他俩进展缓慢,显得我们美丽喵很拉郎啊!”

雅修特拉:“艾默里克到现在也没说什么时候结婚啊,只订不结算什么事嘛,我份子钱都备好了。”

塔塔露:“而且以埃斯蒂尼安那个臭脾气,你不担心美丽喵未来生活不和谐吗?我很担心啊!”

雅修特拉:“所以,请你去打探一下!”

海小光本来是很抗拒这个任务的,因为任务对象太难搞了,但是没办法,接任务是光之战士的本能,大自然的力量真是无法抗拒。

报酬是?

“还要报酬啊!?”

没报酬不接。

“当前职业260000经验!如何?”

我满级了。

“亚拉戈白金币20枚!”

光之战士嗤之以鼻。

“阿拉米格富婆长袍!”雅修特拉一咬牙,觉得自己心在滴血。

接了。

 

埃斯蒂尼安其实不讨厌海小光,因为这孩子除了话少,不讨嫌之外,他觉得这娃傻乎乎的。

没错,说出来可能没人信,这龙骑,觉得光之战士,傻乎乎的。

海小光切了武士,两个人面对面站着,都在等对方先说话。街边的人纷纷绕路,觉得这八成是物理职业要在DPS上分个高下了。

“啥事?”埃斯蒂尼安终于先开口了。

海小光连忙低头翻自己的任务日志——站太久,忘干净了。

啊,就是,想问问你是否打算和艾默里克进一步发展。

埃斯蒂尼安用力皱眉:“不是都快结婚了吗?还怎么发展?再发展就离婚了吧。”

海小光心想,我还是换个角度问吧,这人脑回路有点怪。

你觉得艾默里克性格怎么样?

“性格很温顺,挺好的。”

我滴妈,温顺可还行!?海小光被龙骑大佬的词汇量深深感动。

你们平时会做些亲昵的事情吗?

“会啊,拍buff什么的,挺好的。”

我的意思是,就那种,你懂的!

“我不懂,你说明白点吧。”

稍等,隐藏刷了,我去挖个矿。

“……”

奥尔什方说的没错,埃斯蒂尼安是听不懂拐弯抹角的对话的,海小光一边挖一边想,还不如一记直球。

看看表,草场又刷新了,还得去挖草。

等他回来的时候,埃斯蒂尼安脸都黑了。

海小光就当无事发生,继续问。

那你喜欢他吗?

“喜欢啊。”

海小光觉得,埃斯蒂尼安这感情色彩就好像是你问他“喜欢吃米饭吗”“喜欢啊”“喜欢去钓鱼吗”“喜欢啊”的那种喜欢。

你喜欢得也太随便了!我觉得你根本没做好结婚的觉悟!海小光不满。

埃斯蒂尼安冷笑,长枪一指:“喜欢是需要对比的,我先给你表演一个不喜欢是什么样吧。”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在晚饭前收获了一个全身耐久降到1%的光之战士。

这个任务应该是个八人本,你却让我单刷。光之战士这样抱怨着。

“怎么样?埃斯蒂尼安怎么说?”雅修特拉问。

不好说,要么就是他表达能力有限,要么就是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海小光把自己的遭遇说了一遍,塔塔露和雅修特拉表示:二者兼有。

总之我完成任务了,给我报酬。

雅修特拉:“你这个完成的半吊子任务还要报酬!?不给!”

贴吧挂你。

“我给。算你狠。”

 

海小光回家还把自己的遇到的情况和奥尔什方吐了个槽,奥尔什方立刻亲亲摸摸进行表扬鼓励:“哇,能和龙骑大佬1v1,你厉害了!”

没打过就是了。

奥尔什方深知对方实力强劲,脑回路深远,阿光既无法从力量上制服对方,又无法从智力上压倒对方,想必现在已经准备去研究极邪龙单刷手法去了。

“诶你这件阿拉米格长外衣哪里来的?”

 

艾默里克总结了一下之前奥尔什方和他说的话,想看看有没有可实践性,可真到了吃完晚饭,老爹和埃斯蒂尼安都像例行公事似的盯着他,等他说“我们去散步吧”的时候,又觉得奥尔什方的办法实在有点铤而走险。一方面是不好意思和托尔丹解释为什么我们要单独出去,另一方面是实在没胆量搂什么脖子抱什么腰,他看到龙骑大佬那一身刺就第一时间怂了。

但是又不甘心自己一直以来没有搞对散步的初衷,于是艾默里克此时此刻脑子转得比平时都要快很多。

 

“爸,今天您留在家里等我们吧,我带埃斯蒂尼安出去办点事。”

“这样啊。什么事啊?”

“想想玛格奈的羊。”

“快去!”

埃斯蒂尼安完全没听懂这两父子对的究竟是个什么暗号,总之想到羊之后教皇决定不出门了。

 

事实证明艾默里克真的不如玛格奈的羊,他看着这一身刺的龙骑大佬,犹豫再三:“换件普通衣服吧。”

“行。”

埃斯蒂尼安换了草布外套,头上继续戴着自己的羊角辫头盔。

哦,还是有好好听雅伯里克的话,不管换啥都戴头盔,讲究!艾默里克心想:奥尔什方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没问题,可以的,把手放在他腰上,没问题的,大不了就是摔出去了,没问题,人固有一死,艾默里克你行的。

于是在埃斯蒂尼安和路人诧异的目光下,艾默里克强迫自己,把右手,摁到了在自己右侧并排散步的埃斯蒂尼安左腰。

 

“妈妈那个叔叔好像在偷钱包。”

“嘘,小孩子不要看。”

 

 

 

评论(27)
热度(224)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