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40

寒冷地区日常40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因为贸易上和伊修加德一直没谈拢,罗罗力特和托尔丹在茶会上也是相见两生厌。罗罗力特在吹牛方面不由自主站在了豪雪那一边,说什么飞燕这孩子是个潜力股,脑子好用,长相又阳光又帅气,是个内外兼修的好苗子,人气快要可以和我们娜娜莫媲美了!以后乌尔达哈和多玛做生意的时候多着呢,多玛可不能像某某国家的领导人,又狡猾又顽固,还一肚子坏水。

来自某某国家的托尔丹自然是不爱听的,于是决定沾沾福尔唐家的光:呵,是不是有的人必须踩着别人才能被捧红啊?自己的实力就这么有限?我们伊修加德不给人占便宜,就有人黑我们哦?别忘了人气第一的NPC也在伊修加德,想黑我们,某些人也就自己yy一下得了,先掂掂自己的分量,别说出来笑死个人!

豪雪和埃德蒙不由对望一眼,觉得这俩老头在吵架方面的造诣已经快到小学水平了。只是一时分神,吵架内容已经变成“听说你们娜娜莫最近又胖了她为什么还坚持穿南瓜裤?”和“你家艾默里克是个怂孩砸搞对象都不敢摸手是不是果然需要补补!”。

白夸了,没到小学,还是幼儿园业余水平。

 

然而托尔丹发现这个问题竟然无法反驳。

 

“你竟然和罗罗力特吵这么无聊的架,你俩多大了?”艾默里克按着眉心,“别人看到会笑话你们的。”

“但我真的认为你,咳,”托尔丹用力措辞,“公务繁忙,脑力消耗比较大,运动量又小,得补点什么弥补一下!”

“弥补。”艾默里克点了点头,“我觉得我还行。蓝够用。”

“吃点精金龟的蛋……?”

“都说了会过敏!”

托尔丹打算假借艾默里克的命令,这孩子没事就去发什么打敌人啊捉妖怪啊要吃的要穿的要药品要木材的任务,没有建设性。怎么不去发放一些和民生相关的任务呢?就没有什么脱敏药的理符任务吗?在和艾洛因商量了一下之后,被其委婉拒绝了。

“总骑士长明确说明,不允许越级发放任务的。”艾洛因态度坚决,“还是请和总骑士长协商之后再决定理符是否发放吧。”

“我是他爸,还不好使吗?”

“总骑士长说了,尤其杜绝亲朋好友之间为了一己私利乱发理符。”

我这哪是一己私利哦,爸爸我不都是为了你嘛!托尔丹气到胡子抽搐,这孩子对于管理制度真是严格到无聊的程度。

 

碍于保守的家风,托尔丹一直也想不出有效的方式和艾默里克直接说明自己的担心,但在另一边,尼德霍格显然没有这个顾虑。

“你俩啥时候结婚啊?到时候我们都去,有地方住是吧?”

埃斯蒂尼安歪着头想了想,仔细搜索了一遍自己为数不多的关于生活方面的记忆:“不知道,艾默里克没说过。”

“啥!不是订婚了吗?”

“订了啊。”埃斯蒂尼安点点头,“白金方案也买了,太阳海岸也实地考察过了,教堂布置也去打过招呼了。”

尼德霍格:“所以啥时候结?”

埃斯蒂尼安:“不知道,他没跟我说过。”

尼德霍格:“换个方向想,也许他要和别人结婚,你一直误以为他要和你结?还成天夸他呢?”

埃斯蒂尼安怒道:“你当我傻吗!?”

全体龙族冲尼德霍格投以了埋怨的眼神:姆们埃斯蒂尼安最机智了,一点也不傻好吗!

但是被大家表扬机智的埃斯蒂尼安心里也挺虚的,毕竟像艾默里克那种人物,心思都比较难猜。

应该是和我结婚吧,我应该没弄错吧,之前说过啊,不是还见家长来着吗?该不会变卦了没告诉我吧,毕竟他说和我交往很久了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啊!要是变卦怎么办?弄死他!算了算了下不去手真下不去手。那我要不要悄悄从他家搬走呢?都不和我结婚了我怎么好意思赖在人家家里哦。

这是近几年来,埃斯蒂尼安少有地开动脑筋思考个人生活问题——他一般情况下思考的都是怎么对齐爆发的问题。

 

所以此刻,埃斯蒂尼安见到艾默里克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结婚对象是我,没错吧?”

艾默里克还挺诧异:“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埃斯蒂尼安十分紧张:“不、不是我吗?”

“是你啊。”

埃斯蒂尼安摇摇头,说:“没事。”然后镇定走开。站在墙拐角长长吐出一口气:真的是我,没问题!

然后拨通尼德霍格的通讯贝,丢了一个怒斥过去。

尼德霍格看了看自己溢出的技力条,又问了一个作为长辈比较关心,但是问出来又格外八卦的问题:“你俩谁上谁下啊?”

“啥意思?”

同样的问题雅伯里克也问过艾默里克,艾默里克当时的答案和埃斯蒂尼安出奇的一致,连懵逼的表情都如出一辙。不一样的是,埃斯蒂尼安面对的是尼德霍格。这条老龙大致地讲解了一下所谓“上下”,埃斯蒂尼安听得似是而非,毕竟龙不知道人的私生活什么样,尼德霍格只能从自己有限的知识储备里提供素材。

埃斯蒂尼安:“也就是说,如果结婚,就得像你说的这样,分个高下。那我赢定了。”

尼德霍格:“上下!”

埃斯蒂尼安:“有什么区别?”

尼德霍格:“有,你说那个死亡率比较高!”

埃斯蒂尼安:“你这样说我不太懂,我理解的意思是说耐力比较重要?那暴击和直击呢?”

尼德霍格心想,我的妈,头一次见人把属性说得这么色情。那边埃斯蒂尼安还在纠结要不要加直击,尼德霍格就挂断了通讯贝。

这话题不能再聊了。

 

原来结婚还有这许多说法,我以为领了证就算结婚了呢。埃斯蒂尼安想。这种问题为什么不问艾默里克呢?他什么都知道。

所以,在晚饭时,埃斯蒂尼安把这个“上下”问题抛给了艾默里克,并对托尔丹说,如果您知道,也可以告诉我,因为我俩都是头一次结婚。

艾默里克对这个话题有些模糊的印象,好像听雅伯里克问起过,看从老爹嘴里喷出来的汤的远近程度,想必这话题挺重要的。

“老爷爷你还好吧?”埃斯蒂尼安心想,怎么问个问题他还喷饭了,这问题莫不是很好笑?

艾默里克和父亲还是有默契的,顺了顺老爹的后背,递过来毛巾让他擦嘴。

托尔丹不愧是老江湖了,直接把问题抛了回去:年轻人要学会独立思考,先说说你的理解!

埃斯蒂尼安立刻表态:“尼德霍格说,这个事主要是看体力,我认为那就以堆耐力优先,打耐力石头,吃点寿司卷什么的,直击和暴击先不考虑了,耐力药卡CD吃,问题不大,体力上限应该及格了。艾默里克是上级,他说的算,我会做好配合工作。”

艾默里克听了很感动:“我虽然没明白你们在聊什么……是要去打本吗?”

埃斯蒂尼安:“是我们要在结婚之后分个高下的问题。”

托尔丹惊恐地看着艾默里克,说:“爸爸觉得,你怕是死透了。”

 

 

评论(21)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