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41

寒冷地区日常41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有人目击到美丽喵西皮手拉手在小金街逛街,并穿着当地风情的休闲服装。艾默里克手里攥着团子,埃斯蒂尼安一边吃着盐烤香鱼。两人在小金街走了几圈之后消失在人海。各大媒体分分猜测两人关系有了进一步飞跃,并有理由相信他们正在同居。

艾默里克看看报纸,心想,难得不是给我和别人配什么绯闻,但是同居也太夸张了,我只是受奥尔什方推荐去逛逛街。

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埃斯蒂尼安心情特别好,话都比平时多了不少。艾默里克的猜测大概准确,埃斯蒂尼安确定自己没搞错结婚对象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拉手的一瞬间也完全没有想把对方丢出去的冲动了。

艾默里克想,奥尔什方真是过来人,传授的知识都是极好的:逛街可以不带老爸,拉手之前不用事先申请,散步不用穿那么正式,还可以花钱买点小零食或干脆就在外面吃。他又觉得老爹就这么被自己扔家了,怪可怜的,于是大包小裹地给托尔丹带了很多小吃回去。

人家托尔丹却不这么想:快去快去,我求你去!

总之,趁着龙骑大佬心情好,这次约会取得很大进展!艾默里克觉得自己暴击了。

在小金街店面纷纷打烊的时候,艾默里克带着埃斯蒂尼安向防波堤的方向走,毕竟乐座街那种风月场所还是不要去比较好。

“没想到他们打烊时间还挺早,现在我们做点什么好呢?”

“都行。”

这话要是奥尔什方听海小光说出来,那他就直接一搂腰,要么旅馆要么回家了。

但这句“都行”是从埃斯蒂尼安嘴里说出来的,所以艾默里克非常默契地和他排了个战场。

当然这个选择在第二天遭到了拿着报纸前来采访的奥尔什方痛心疾首的批评:哈罗妮在上,当你喜欢的人跟你说“做什么都行”的时候,你竟然和他排战场!?我说你什么好!!!

艾默里克说:因为没穿装备,不好排本。

奥尔什方问:大哥,你就没点儿别的想法吗?一点都没有吗?看着这么好看的脸,你都没点什么欲望?

有啊,充满了求生的欲望。艾默里克坦言。

 

艾默里克作为一个正常人,每天面对埃斯蒂尼安并以其未婚夫自居,想法虽然不多,但好歹还是有的。他始终坚信该来的总归会来,毕竟连神圣领域都会了,这世界上如果真要有什么难事,那就是再学个钢铁意志了。

这都早晚的事。他想。

在某天和光之战士、雅修特拉等阿拉米格剧组成员聊天之后,埃斯蒂尼安倒是对一些事情有了空前的认识。

埃斯蒂尼安问他:“你咋不亲我呢?我听他们说搞对象都得亲的。”

艾默里克心里一突突,“他们”是谁啊,莫不是伊修加德的敌对势力,打算颠覆政权?或者是我的政敌,打算谋朝篡位?不过冷静如他,还是表面一片从容神色:“不是亲过手吗?”

“海小光说那不算。”

海小光,好的我记住你了。艾默里克表示:“那是因为我比较忙。”

“也是。”埃斯蒂尼安特别理解,“那我亲你吧,我工作不忙。”

比较恐怖的是,那天是他们去多玛剧组探班,这句话是在剧组后台,大家一起吃午餐的时候说的,话音刚落,所有的打光灯,反光板,手机,摄像机,单反,全都对准了他俩。

艾默里克突然觉得这口饭难以下咽:“你们怎么这么闲。”

埃斯蒂尼安显然不在乎周围是否有闪光灯:“试试?”

“有空再说,现在吃饭呢,”艾默里克一指对方面前还没动的三盒盒饭,“你刚吃两盒,还有三盒没吃。”

“嗯。”

 

说起来,雅修特拉他们真是开了一整天的会议来应对当前情况。再这样下去,我们雪促会就解散吧!既没有为美丽喵做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又没有建设性的意见可以推动当前进程,这很不妙。

这种关键时刻,嘉恩·艾·神纳痛定思痛:“我们的方向好像一直是错误的。”

雅修特拉:“怎么说?”

神纳:“我们一直以为艾默里克更好说话一些,于是让作为他好友的奥尔什方去点滴渗透,目前看来,有收效,但效果甚微。”

奥尔什方也进行自我反省:“的确,我有一部分责任,但是这人吧,唉。”

大家纷纷表示理解:“都懂,我们都懂。”

神纳:“我们为什么不从埃斯蒂尼安下手呢?”

塔塔露:“我觉得这人有点可怕,不太敢跟他对话,万一打我怎么办。”

神纳:“没问题,虽然他DPS高,但毕竟是龙骑,你懂的。大家不要在尝试之前先打退堂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下药!开房!让他们上床!”

呃……

 

雅修特拉和塔塔露反应迅速,为了让对话更真实,他们让健谈的奥尔什方留守,而是带上了正在延夏等着挖竹笋的海小光。

塔塔露:“因为奥尔什方演技太好,面对这种人反而会不自然。”

雅修特拉:“你平时比较闷嘛,所以你说出来的话可信度就高一些。”

会吗?

“当然会。到时候你就这样这样说。”雅修特拉嘱咐光之战士,“然后再那样那样说。”

有报酬吗?

刚被坑掉一百四十万的雅修特拉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你!还要什么报酬!你这是替奥尔什方还债懂吗?”

那你们能等我挖完吗?等隐藏很烦的。

“不能!”

海小光看了看旁边一脸愧疚的奥尔什方,行吧,试试吧,唉,结婚耽误赚钱,还耽误挖竹笋。

 

总之,目前,当下,除了埃斯蒂尼安,没人有心情吃饭了。艾默里克看着一群人的摄影摄像器材,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

“我说,大家应该还有别的事要忙吧。”他环顾四周,问。

众人纷纷摇头,没有,真没有。

艾默里克看了看这群无聊的围观群众:“飞燕你首先就不要带头拿照相机,你的任务是带领多玛人民走向富裕繁荣,不是没事研究八卦的,还有你,夕雾,女孩子家家的,要矜持,还有你们几个帝国兵,群演就不能有群演的觉悟吗?啊,还有你,夜露,请做一些符合自己冷艳人设的事情,不要拿这么大的单反对着我!还有你、还有你、你你你!”他挨个点名。

多玛剧组的大家本来并不了解美丽喵这个西皮,顶多是从报纸上看到,或者听雅修特拉她们偶尔提起。很多人是今天第一次见到这些3.0的前辈,大家纷纷表示,艾默里克虽然眼睛不大,但是很帅啊,比报纸上的照片帅多了,身材又好,又年轻,穿着又讲究,谈吐又文雅,出身又高贵,又是大领导,难怪绯闻缠身。

“这叫眯眯眼帅哥?”夜露问。

雅修特拉连忙纠正:“这不叫眯眯眼!哪里眯眯眼了!”

然后大家看到了他身后的埃斯蒂尼安。

这个西皮就在多玛坐实了。好看,真好看啊,人家怎么长这么好看啊!

当然,突然冒出一个亲来亲去的话题也让多玛剧组的小伙伴们感到惊恐:“你们3.0剧组的人都这么开放的吗?”

 

吃完饭的埃斯蒂尼安并没有忘记这个话题,他还特地漱漱口擦擦嘴,问:“我吃完了,试试不?”

艾默里克心说,劫数啊劫数,看来我俩明天是要登报了,这结果太难料了,最好的结果就是亲完之后相安无事,最坏的结果是一周之后我烧头七。

但这都不是可以给这多玛这群闲人当文娱节目的内容好吗?

“好啊,不过你先让他们把这些器材都收起来,所有人转过身去谁也不许看。”

“这简单。”埃斯蒂尼安掏出长枪一指人群,吼了一句:“你们听到没?东西放下,转过身去!”

 

在剧组食堂外等着看明星的多玛群众立刻报警:“没错!里面开始抢劫了!”

 

评论(37)
热度(192)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