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49

寒冷地区日常 49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唠闲嗑儿系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番外2   45  46  47  48

 

1.

托尔丹:毛线帽子很保暖啊!这几天降温了,必须戴知道吗!这是你的!这是你的!

艾默里克:爸,这个款式我真的……不是很……嗯……埃斯蒂尼安你要不要戴这么快竟然还投影了啊?!

 

2.

托尔丹:金碟币能换什么,我上限了。

艾默里克:您打哪儿搞那么多金碟币?!

托尔丹:暖暖任务咯。

艾默里克:您一把胡子了能不能稳重些。

托尔丹:我和他们说胡子是内测时候送的。

埃斯蒂尼安:……啊……这样啊……

艾默里克:你不要露出这么失望的表情吧!我说了多少次了,这不是雷神掉的。

 

3.

托尔丹:我不知道你俩谈恋爱到什么阶段了,也能理解年轻人有激情,但是亲来亲去这种事也分分场合吧?求你们了。

 

4.

埃斯蒂尼安:我买了一堆暴发药,结果版本更新了,暴发药升级了。能退吗?

塞文利安:概不退换。

埃斯蒂尼安:你找死!

艾默里克:我会赔的,会赔的……

 

5.

尼德霍格:这几天冒险者比较多,埃斯蒂尼安这几天都会在征龙战的场景。

艾默里克:晚上也不回家吗?

埃斯蒂尼安:努努力的话,可以回家。

尼德霍格:普普通通就好,不需要努力。上次被你努力的那个队还在怀疑人生。

 

6.

海小光:啊!啊!啊!

奥尔什方:怎么?

海小光:五个甜菜才能做一罐甜菜糖!!甜菜这么大一颗!不,这么大!不不,这——么大!

奥尔什方:可以了可以了,你比划的甜菜和迦基巨鳄一样大。

 

7.

海小光:你想不想吃海鲜烩面?

奥尔什方:想。

海小光:太好了,我也想吃。你去做吧。

奥尔什方:……

 

8.

奥尔什方:我要去剧组帮忙整理器材,这几天不回巨龙首了。

海小光:我去帮你晒被子。

奥尔什方:请务必在晴天晒,上次你帮我晒的被子还没解冻。

 

9.

奥尔什方:怎么这么多银鲨?

海小光:因为我想验证一下艾欧泽亚究竟有没有锯鲛。

奥尔什方:有吗?

海小光:没有!哇——

 

10.

奥尔什方:听说你最近和天钢机工坊的斯特凡尼维安打了一架?

海小光:他是水城的兼职灯光师。

 

11.

奥尔什方:又去挖宝吗。

海小光:是的。

奥尔什方:最近都比较黑。

海小光:(。˘•ε•˘。)

奥尔什方:好吧,祝你下八层,不,九层。

 

12.

海小光:下了九层。

奥尔什方:真有九层?

海小光:九张图。

奥尔什方:你在哭吗?

 

13.

奥尔什方:我一会儿去伊修加德,需要帮你带点什么回来吗?

海小光:不用。不过,请帮我把这组棉籽油卖掉!我看好现在的棉籽油市场。

奥尔什方:上次卖柿子亏本前你也是这么说的。

 

14.

奥尔什方:拜你所赐,我,圣城伊修加德四大名门福尔唐家族的次子,巨龙首的领主,3.0剧组的核心人物,观众投票人气第一的奥尔什方,现在已经是宝杖大街远近闻名的供应商了。

海小光:好吧。

 

15.

埃斯蒂尼安:雅修特拉’’dui bu qi a·

奥尔什方:阿光!快看小队频道,埃斯蒂尼安向雅修特拉说对不起了!

海小光:他说的是duibuqi……

奥尔什方:有什么区别!

海小光:他是想说雅修特拉暴发buff对不齐,信我。

 

16.

雅伯里克:埃斯蒂尼安这孩子父母离世得早,是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他喂养大。

艾默里克:这八成就是他老和你对着干的原因了。

 

17.

尼德霍格:艾默里克配不上姆们埃斯蒂尼安。

众黑龙眷属:配不上!配不上!

埃斯蒂尼安:咳。

众黑龙眷属:十分般配!

尼德霍格:长枪放下!以德服龙!

 

18.

奥尔什方:阿光真是又甜又软又可爱又善良啊!

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又能打又好看。

奥尔什方:我们阿光也是又能打又好看啊~

艾默里克:埃斯蒂尼安又温柔又贤惠,知书达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奥尔什方:这是我用来表扬阿光的话。

玛格奈:二位,请这边滚。

 

19.

艾默里克:你家阿光眼睛不舒服?

奥尔什方:切云海洋葱,要追求HQ,想切成头发丝那么细,又看不清,就贴着切……

 

20.

埃斯蒂尼安:我希望艾默里克去查查血糖,真的,他吃巧克力都蘸桦木糖浆。

 

21.

奥尔什方:阿光最近心情不好,我在家陪他。

三天后。

艾默里克:开荒诶!奥尔什方怎么没来。

海小光:嗯……这几天蓝一直回不满,所以……

 

22.

雅修特拉:雅伯里克先生,请问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雅伯里克:《雪都绝恋》这书有问题!

雅修特拉:怎、怎么?

雅伯里克:埃斯蒂尼安,是绝对不可能照顾伤员的时候不奉上热水的!也不可能认识那么多药并准确用药的!我也没见他洗澡这么勤过!

雅修特拉:重点呢?

 

23.

埃斯蒂尼安:我和艾默里克结婚你要来吗?

雅伯里克:你!在邀请我吗?

埃斯蒂尼安:是啊。

雅伯里克:啊啊啊……不孝的徒弟啊啊啊……师父我啊……舍不得你嫁人……虽然你人傻了点,生活习惯又不好,脾气又大……

埃斯蒂尼安:你还是别去了。

 

24.

雅伯里克:我会带你师妹一起去的。厄斯蒂安这孩子,虽然性格又倔,主意又正,脑子也和你一样不是很够用……

厄斯蒂安:我要忤逆了,就现在!

 

25.

奥尔什方:我在陪阿光在太阳海岸捡贝壳,你呢?

艾默里克:上班。

奥尔什方:我和阿光回家看望我爹和老哥,然后家庭聚餐,你呢?

艾默里克:上班。

奥尔什方:阿光做出一只小小阿托莫斯,很有意思啊。你在干什么?

艾默里克:给埃斯蒂尼安签赔偿单。

奥尔什方:我俩种的玉米丰收了,你要不要尝尝?

艾默里克:我在陪我爸和一群老头子聊天。

奥尔什方:黄金港的夜色真美好啊!我和阿光今天在望海楼吃了个饱。你有没有和埃斯蒂尼安出来走走?

艾默里克:有,我们在托托拉克千狱……

奥尔什方:以上,就是人气王婚后如何保持恋爱新鲜度的正面例子,以及总骑士长先生的无聊生活报告。

神纳:……

 

26.

尼德霍格:我给你买了很多书,记得读。有好处。

雅伯里克:你就别逼他看书了吧。三十多岁的人了,一共也没读过两本书。

尼德霍格:姆们埃斯蒂尼安当然可以变成文化人!听大哥的,没文化篡位了也坐不住江山。

雅伯里克:你是不是对人类的婚姻有所误解!!?

 

27.

托尔丹:我早就告诉艾默里克不要再这样吃糖了!他还是拜托露琪亚偷偷发理符任务。我倒要看看,究竟是谁一直接任务接得这么开心!

奥尔什方:老爷爷,不要含沙射影嘛,我会提醒阿光不要再接这个任务的。

 

 

 

 

评论(14)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