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50

寒冷地区日常 50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番外2   45  46  47  48  49


“尊敬的……”艾默里克伸出鹅毛笔蘸蘸墨水,“尊敬的。不不,尊贵的。不不,还是尊敬的。”
“阁下,您在写?”
“草拟请柬。”

 

露琪亚带着真正意义上的惊慌拨通了雅修特拉的通讯贝:“听我说,真的,总长他,在写婚礼请柬!”
雅修特拉:“啊噫呜呜噫!!?什!?你确定了吗?该不会是什么舞会的请柬吧!”
露琪亚:“没错,我问过了,他亲口说的,婚礼请柬!”
雅修特拉:“我的天……他怎么写的?写的多吗?有我的吗?有我们雪促会的吗?请柬的信纸好看吗?他写的时候什么表情啊?”
露琪亚:“您问的太多了,他只是在打草稿。”

 

从露琪亚那边得不到更多信息,雪促会拜托奥尔什方打探详情,奥尔什方却一口回绝,说阿光胃肠感冒,我回不去。
大家十分震惊,水里来火里去,上天入地,铁打的硬汉也会胃肠感冒?
“贪凉吃冰西瓜,”奥尔什方在通讯贝那边痛心疾首,“上吐下泻还发烧,非常惨。平时明明挺皮实的,竟然中了西瓜的毒。”
“要帮忙吗?有药吃吗?”神纳关切地问。
“算有吧。”奥尔什方担心地回头看看仿佛中了魔界花十全大补喷,头上顶着冰袋还要坚持给自己搓个HQ退烧药的海小光,炸了好几个研钵了。
神纳:“我一会儿去看望他。”
奥尔什方感动到抹泪,白魔大佬太仁义了!
神纳直接从好友列表传送到光之战士私宅,还不忘打量一下院子:陆行鸟棚扫得干干净净,小池塘里还种着荷花,左边一排小凉棚,里面挂着玉米和鸡油菇,右边的菜地里种着几排胡萝卜,一株不高的樱树开满樱花栽在墙角,树下水桶里冰着几个圆圆的西瓜。
哦,这几个瓜八成就是罪魁祸首。
“怎么样?”神纳并没有心情参观房子内部装修,“还发烧哦?”
“是啊,卧室躺着呢。”奥尔什方指引她上楼,“谁晓得吃西瓜还有这种副作用呢,唉。”
果然,海小光裹在棉被里,烧得脸蛋红红的,眼睛看起来也水汽氤氲的。
艾玛,可爱极了!神纳一捂心口,难怪人家奥尔光备受欢迎,忠犬攻可爱受也太好吃了吧!!他吃可爱长大的吧?看看这小脸蛋,这小短毛,这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想揣在口袋里悄悄带走啊!奥尔什方你眼光真刁啊!!
胃肠感冒这种小病在幻术皇眼中那都不叫事,丢了个驱散病就好了一半。

 

情商高如奥尔什方,神纳亲自前来为自己解决问题,怕是美丽喵那边出了什么新动向,雪促会需要自己出马了。
神纳也是好脾气,就坐在那里等着这俩人在那卿卿我我地磨叽好久,亲亲摸摸首先就来了一套,然后听奥尔什方花式骚话和海小光磕磕巴巴的应和又是半个小时,接着就是互相道别什么早点回来啊,你要照顾好自己啊,按时吃药啊,伊修加德很冷多穿点啊之类的。
神纳一边听一遍感慨:只不过是一个传送的时间,不到半天就回来了好吧,你们要不要跟生离死别似的。而且我为什么会一种棒打鸳鸯的犯罪感啊?我做错了什么吗?而且而且,我们美丽喵什么时候才会有这种西皮发糖的时候?连想都不敢想。

 

“婚礼请柬啊……”奥尔什方端着给海小光的粥,一边吹一边问神纳,“确定了?”
“嗯。”神纳温柔地笑着,心里都快抓狂了,他只不过是胃肠感冒而且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你怎么还跟伺候月子的。
“我大概清楚自己的任务了。”奥尔什方点点头。

这边,艾默里克还在为怎么写请柬才能在有限的篇幅内表达超多的信息而苦恼,要显出皇家的优雅高贵,遣词造句要斟酌。要让别人感受到新婚甜蜜,还不能太浪了。时间地点都要体现在其内。
苦恼。
奥尔什方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艾默里克就仿佛看到了恋爱导师:“你终于来了!”
“终于”这两个字真是可圈可点。
“你莫不是知道我要来?”
“嗯。冥冥中觉得,我这方面有麻烦了,你就快出现了。”
大哥!您的冥冥真的好准!

 

艾默里克:“你结婚时候请柬都是怎么写的?”
奥尔什方:“没写过,就是提供了想要邀请人的名单给了娜娜莫,后来大家就都来了。”
对哦……乌尔达哈的财团不知为何十分支持奥尔什方的婚礼,大办特办了一番。艾默里克回忆着。
“而且有的细节你与其跟我商量,不如跟埃斯蒂尼安商量吧?”奥尔什方循循善诱,这种促进感情的大好机会怎么能是我的呢?
艾默里克想了想,也对,不过总觉得你是过来人,有经验。的确,这种事和结婚对象商量更好些。但是自从多年前成功了解到埃斯蒂尼安的真实文化程度之后,他就不再让他参与和文字相关的工作了。

 

那年,埃斯蒂尼安刚得知艾默里克是个皇二代,奥尔什方就怂恿他:看看,你平时在未来的国王面前表现得太随便了,谈吐能不能文雅点?以后你可是要常伴人家左右的人。
埃斯蒂尼安:能,我会很多成语。
奥尔什方:一定要赞美领导。尤其艾默里克这种爱漂亮的肤浅男人,你得夸他帅,知道吗?
于是再见面时,艾默里克收到了枪术师大佬“您长得真是大自然的鬼使神差”这样的表扬。
奥尔什方捅捅他,低声道:“用词不当。”
埃斯蒂尼安心里一虚,声音就小了一个单位:“鬼哭神嚎。”
艾默里克小心翼翼地问:“你是不是想说鬼斧神工?”
埃斯蒂尼安:“是。”
然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究竟是想说我帅还是不帅呢?艾默里克努力地想着。大概是帅吧,毕竟我的确很帅。
埃斯蒂尼安是打死文艺不起来了,到现在都没在骑士团升职,怕是吃了文化的亏。

 

所以就算我问他意见,能问出个啥呢?艾默里克咬着笔尖想。

 

“我?”埃斯蒂尼安摇摇头,“我随便,没什么太多要求。”
艾默里克:“别客气嘛,有什么想法都说说,一辈子咱也就结这一次婚,请柬什么的,都是限量版。”
一听限量版,龙骑大佬就很来精神。他对“限量版”“珍藏版”“限时版”和“秃头大佬的肝换来的东西”都很感兴趣。
埃斯蒂尼安:“我希望请柬是这么大。”他比划了一下,艾默里克估算后写在笔记本上。
埃斯蒂尼安:“上面要印着最终幻想的LOGO,3.0版本的所有蛮神在下面围一圈,尼德霍格和你爸放在显眼的地方,然后中间放结婚照,周围一圈红色的火焰。背面设计一个龙枪的logo样式,整体设计都不要出现莫古力,底色给个深红?里面用黑底金字特别高端,字要凹下去那样的不晓得什么工艺的手写字体……”
艾默里克:“说吧,你是不是偷偷研究请柬来着。”
埃斯蒂尼安:“……嗯。”
艾默里克:“设计上有股龙味。”
埃斯蒂尼安:“尼德霍格给出了很多意见。”
好么,敢情你们在征龙战场地没事做,竟然开小会设计结婚请柬!?
就埃斯蒂尼安提供的设计稿,好不好看放一边,真是充满了浓浓的黑暗哥特气息,一般人看到都以为是绝邪龙的内测券。
艾默里克犹豫着看着自己笔记本上的记录内容,难为埃斯蒂尼安把乱七八糟的设计细节都想好,那就问问工艺好了,万一设计出来好看呢?

 

艾默里克:“斯凡特尼维安,帮我看一下这个设计稿怎么做能好看些?”
斯凡特尼维安:“这是给哪个国家的战帖啊?”
艾默里克:“我的结婚请柬。”
斯凡特尼维安:“这样啊……咳,我下午要去水城灯兼职灯光师,今天周末,冒险者多。晚上回来帮你做个设计图怎么样。”
艾默里克:“你一天不去也没事,我急用。”
斯凡特尼维安:“好的。”

 

那一天,所有挖宝的冒险者们都黑出了新的浓度。

 

评论(27)
热度(246)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