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 54

寒冷地区日常 54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番外2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再敢偷偷做桦木糖浆给艾默里克,我就一把火点了奥尔什方和你的陆行鸟。”埃斯蒂尼安嘴脸狰狞,晃晃手中的火炬,奥尔什方和陆行鸟捆在他身边的柴垛上一如砧板上的鲤鱼,挣扎不已。 

 

海小光一个激灵,梦中惊醒。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中的埃斯蒂尼安显然已经经过潜意识的妖魔化,十分邪恶。

他摸摸索索地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决定去巨龙首找奥尔什方度过后半夜——两个人一起住比较不容易做噩梦。

奥尔什方很惊讶海小光这个时间段造访巨龙首,他脑内快速搜了一圈原因:“刷A怪了?”

要说NPC们的脑回路可能也就这样了。

海小光诉说了一下自己的苦恼。其实人家埃斯蒂尼安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无非是警告海小光不要再给艾默里克送糖了,连个狠话都没放。

海小光:经过我缜密的思维,肯定是俩人在家吵架,然后埃斯蒂尼安离家出走,然后艾默里克赌气不追,然后埃斯蒂尼安找到我立了个FLAG。之后,艾默里克发现“我还是受不了没有他的日子”而出来寻找,埃斯蒂尼安却突然被车撞失忆,接着艾默里克想尽办法让他想起自己,结果在埃斯蒂尼安终于想起他的时候艾默里克吐血血躺在他怀里说“其实我得了绝症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再听你说一次我爱你”,然后……

奥尔什方:“你这几天在看什么书?”

海小光:《雪都爱情故事》。

奥尔什方:“我猜故事的结局是艾默里克跪了而埃斯蒂尼安已经有了艾默里克的孩子并把这个孩子抚养长大。”

海小光:你怎么知道!?

奥尔什方:“都是套路。”

 

海小光放弃了铤而走险继续搓桦木糖浆的打算,而露琪亚也拜托发放理符的工作人员,如果不方便收回理符任务,就把冒险者们带来的糖浆拿去宝杖大街卖掉!这东西销路不错,给神殿骑士团贴补家用也是好的。

所有人皆大欢喜,唯一痛苦的是糖浆的终端客户艾默里克。

他,断糖了!

直接体现在上午没精神,下午没精神,动动就累,累了就发晕。一般这种时候怎么也能从口袋里抠出两粒糖豆,但现在不一样,糖分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苍天龙骑没收干净了,渣都不剩。

对于吃糖长大的小孩来讲,这简直残忍到变态的程度了。

埃斯蒂尼安说得明明白白:“不能吃糖了,不是我说的,是神纳说的。”

艾默里克:“我也知道糖要少吃,但戒糖应该循序渐进。”

埃斯蒂尼安:“不行,说戒就得戒。”

艾默里克:“你不理解,一直以来都吃糖,突然不让我摄入糖分了,怕是身体一时半会儿适应不过来。”

埃斯蒂尼安:“要克服。这样吧,我陪你一起戒糖行吧?”

艾默里克:“可你平时也不怎么吃糖,这不太公平吧。要不你戒肉吧。”

埃斯蒂尼安:“我平时运动量太大了,戒肉恐怕不行。要不,我戒素吧。”

戒素也算是“戒”吗?你已经戒素了好吗?我看你吞下一整只烤渡渡鸟都不见你吃一片菜叶子啊!当然,艾默里克还没到拿起话来就说的程度,所以被困扰的仍然只有他自己。

这还不算完,每天早上被拉起来晨跑,睡前五十个俯卧撑什么的,艾默里克觉得自己快废了。

埃斯蒂尼安:“俯卧撑难道不应该是随便就做二百个吗?”

艾默里克:“不了不了,五十个是极限了。”

埃斯蒂尼安也算充分认识到了艾默里克的极限,真的就是缺乏锻炼的普通人一个,不能要求太多。而锻炼身体本身是没有坏处的,两周下来,吃得少动得多,除了腰酸背痛之外,腰带的确有些松动的迹象了。

没错,有的人就是这样,用了几年时间随便胖胖,想苗条也就是几天的事儿。羡慕吧?

副作用是艾默里克在办公室坐久了就站不起来,站起来又坐不下去,全身肌肉嗷嗷叫嚣,酸痛不已。

比如现在他扶着腰站在窗口,一边向外看看车水马龙的街道一边捋着自己的腰部肌肉。酸啊,疼啊,怎么这么难受啊,我果然是缺乏锻炼。

露琪亚就是看到了这样一幅场景,然后告诉了昂德卢——咱们老大这几天锻炼腰酸背痛,扶着腰往那一站,跟有了似的。

昂德卢传到雪促会的版本——我们老大这几天锻炼,但是因为不明原因腰酸背痛,所以锻炼得不好,扶着腰往那一站,跟有了似的。

雪促会里奥尔什方听到的美丽喵版本——艾默里克这几天一直和埃斯蒂尼安在家锻炼,就是那种你懂的,他虽然累得腰酸背痛,但是成果喜人,埃斯蒂尼安有了!

雪促会里奥尔什方听到的喵美丽版本——艾默里克这几天锻炼,但是被埃斯蒂尼安天天晚上折腾得腰酸背痛,现在有了,天天扶着腰!

雪促会里奥尔什方听到的喵美丽喵版本——艾默里克这几天一直和埃斯蒂尼安在各种地方锻炼!艾默里克身体素质不行,累得腰酸背痛,相对来讲埃斯蒂尼安就好很多了。不过成果喜人,他们都有了!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宝宝们?

神纳终于意识到雪促会的大危机,这怎么就掐起西皮来了,姆们雪促会不是美丽喵吗?那必须由塔塔露再肃清一波!于是铁面无情塔塔露再次给雪促会洗会员,再次开掉了逆西皮、对家、黑粉、毒唯、反装忠等等一系列人士的粉籍。

而杂食的雅修特拉险些风评被害。

 

雷多伦特·罗斯再次造访神殿骑士团时,不由吓了一跳。

“阁下”雷多伦特小心地说,“您是不是……那个……瘦了?”

艾默里克:“是瘦了。”

雷多伦特心想,这种瘦法,不吃减肥药我是不信的。大概是急着想结婚所以想尽办法减肥吧,果然是艾欧泽亚招牌的好西皮啊,真恩爱啊,结婚都这么着急。虽然埃斯蒂尼安和我相像得有点不一样,就……没有书里写的那么温油,好不好看什么的,也是完全看不到……

好在今天埃斯蒂尼安也在,所以雷多伦特可以把两个人的身材都一一量过。很显然埃斯蒂尼安对被量身材这种事抗拒到不行,雷多伦特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耳边听着艾默里克念经一样的“头盔不用摘!站好!不可以打人!不可以开爆发!冷静!好嘞!马上就好!就一下!好的!没问题!加油!放松!把爆发药放下!”恐怖言论。

雷多伦特:“阁下……他身上都冒红光了没问题吧!”

艾默里克:“你抓紧点时间就没问题!”

雷多伦特用此生最快的速读量完了埃斯蒂尼安的尺寸,感谢了比尔格的保佑,并在心里深深地感叹,这胳膊腿上的肌肉硬度,艾默里克真的口味独特。

 

而现下,奥尔什方和海小光凑在一起重读《雪都爱情故事》,果然都是看了前面晓得后面的套路,还有强行感人的剧情和一言难尽的炕戏,但是这书碾压一切青铜的王者级别的精良装帧,这象征着正版地位的土豪书号,这名为“粉红·南瓜裤”的美丽喵CP新晋作者ID,完全猜不出原作者是谁。

谁呢……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