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胖胖,充满希望

【FF14】寒冷地区日常57

寒冷地区日常57

-OOC-

-注:知道OOC为什么被加粗了吗?就是希望大家能看清的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番外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番外2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铁钉,铁钉,铁钉。
海小光一边蹲在角落搓铁钉一边嘀嘀咕咕。
埃斯蒂尼安无聊地坐在他身边,看了一小会儿,问:“有意思吗?”
没有。
“那你还做。”
海小光无奈地说:这几天下雨,我家鸟棚漏水了,得补补棚顶。奥尔什方啥也不会,真是……
埃斯蒂尼安也点头:“这花言巧语的公子哥除了撩你之外还真就一无所长了。”
海小光:你来找我不会是要和我一起批评奥尔什方的吧。
埃斯蒂尼安:“这个,艾默里克说重要的哥们儿要亲自送。”
海小光伸手接过黑色的信封,心中一抖:谁……回归以太了吗?
“这他妈是请柬!”埃斯蒂尼安怒道:“婚礼请柬!”
好、好的。


艾默里克这边也有给神纳递上请柬,嘉恩·艾·神纳是一国领导,身份高贵,和自己平起平坐,连埃斯蒂尼安去送都嫌怠慢,而自己又不好麻烦老教皇出马,于是不得不抽时间亲自跑了一趟格里达尼亚。
神纳:“听闻您前两天来格里达尼亚了,还住在了魔女咖啡馆。”
艾默里克:“是,唉,给缪恩添麻烦了。”
神纳挥挥手,那都不叫四儿!不过她委婉地表达了“我们真的好想知道那面墙是怎么被弄坏的”“你们究竟有没有一起研究如何在婚后为爱鼓掌”之类的意思。
“这……”艾默里克心想,现在女士问问题怎么都这么尖锐,“啊,就,有很多事还不是很清楚。主要是没什么实践机会。”
神纳:“如果需要森都的帮助,我们会鼎力配合。”
咋帮助啊?啥帮助啊?难道我要让鬼哭队的人帮我摁着点埃斯蒂尼安吗?你们摁得住吗?艾默里克陷入深深的发愁。
神纳:“我的意思是,你们是否需要几本医学方面的书来切实了解一下人体构造,毕竟我们森都是最大的白魔储备城。”
“……”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艾默里克努力保持礼节性微笑,“如果,如果有需要的话。届时还请幻术皇不吝赐教。”
“哪里哪里。如果需要道具、药品、或者姿势的教学书籍,也可以向幻术师行会提出援助,大家都是见多识广的医生,还请放心。”
“啊……好。”
“再次恭喜二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婚礼我会准时参加的。”
哈罗妮啊!我在和她唠什么啊!?难道不是礼节性地客气几句然后递上请柬就ok了吗!?为什么她这么关心我俩的性生活是否和谐啊!?为什么她隐约担心我搞不定啊!?等等,除了我之外其他国家的领导人都是女性,难道,这就是淑女日常的话题!?互相关怀对方的私生活!?我果然是个什么也不懂的臭男人啊……艾默里克进行自我唾弃。
就算现在可以搞一些小规模的亲亲摸摸活动了,也常常被老教皇批评注意场合,但那都仅限于教皇厅范围。真要做到像某些主角和某些人气第一的NPC那样不分场合也不要什么脸面,艾默里克总觉得自己做不到。
这一点来讲,埃斯蒂尼安做得就比较好:面子是什么?不能拿来输出的buff我不需要!
然而神纳也的确问到一些重点,艾默里克开始思考诸如“如果埃斯蒂尼安不配合的话我无敌时间够不够逃出卧室”,“速行被龙炎冲进战打断后是否能利用他的硬直而冲刺跑到安全地带”等等。
由于前段时间两人进展不知为何十分顺利,骑士长已经很久没想这类问题了,现在他感觉,人啊,就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
于是他心事重重地拨通了奥尔什方的通讯贝,打算请教一二。
奥尔什方在通讯贝那头叹气:“可悲啊艾默里克,可悲啊!”


雨依旧下个不停,埃斯蒂尼安送完几份请柬,包括到不限于光之战士的,霍桑老爹的,缪恩的等等,在秋瓜浮村驻足了。
难得来到这边,旅居一夜也是不错的。
“听说你要结婚了,”他来到自己的房间,刚坐到床上,就听见细细的女声在自己左边,“在你结婚之前要来参加我的婚礼吗?”
埃斯蒂尼安回头,一个脸色苍白的女人坐在自己床边。
埃斯蒂尼安:“你谁啊。”
女人:“我艾达。”
埃斯蒂尼安:“不认识,出去,这房间我的。”
艾达:“我跟了你很久了。从你住栖木旅馆那天就跟着你了。”
埃斯蒂尼安:“你跟着我做什么?”
艾达:“看你身体不错,希望你能把身体借给我老公阿维尔。”
埃斯蒂尼安震惊!你这姑娘口味太重了!思想太变态了!我对你老公没有兴趣!我是正常人!
艾达:“同意吗?”
埃斯蒂尼安摇摇头:“不同意。”
艾达:“再考虑考虑。”
埃斯蒂尼安:“有什么话我们外面说吧。”
空旷的野地,艾达看起来阴气森森。埃斯蒂尼安打开自己的包裹,掏出一枚光之战士为修鸟棚打造的一寸来长的铁钉。
埃斯蒂尼安:“你拿着。”
艾达冷笑接过,扬了扬手:“铁钉这种东西是无法降服我的。”
埃斯蒂尼安:“我不打手无寸铁的女人。”接着一套爆发全开,艾达措手不及,落地成盒。
埃斯蒂尼安:“还跟我吗?”
艾达:“不跟了,打不过。”
埃斯蒂尼安拨通了海小光的通讯贝:“你这个铁钉很好用啊,能再多做几个吗?我下次和雅修特拉吵架的时候可以……”
海小光:不要以和女士吵架为前提讨要道具啊!

 

“你真的遇到了艾达啊!?”艾默里克很震惊,“我以为这世界上没有鬼呢!当时害怕吗?”
埃斯蒂尼安:“不怕,有血条就没什么可怕的。”
艾默里克点点头,有道理,打得死的都不叫事,龙骑大佬祖传的打架手艺从来不是浪得虚名。他低头看看自己那个30w的血条,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艾达血厚,如果埃斯蒂尼安全力一击自己究竟能挨几下。再瞄瞄埃斯蒂尼安那骨骼在外的拳头和肌肉虬实的手臂,不暴击大概能苟一苟,暴击直接GG。
艾默里克:“今天和嘉恩、艾、神纳聊到了一些……嗯……这个……婚后生活问题。”
埃斯蒂尼安:“聊得怎么样?”
艾默里克:“嗯……届时……需要你的配合……”
埃斯蒂尼安:“我向来配合长官。”
这是什么龙骑式的冷笑话啊,最不听话的就是你了好吗?打我爹的时候没手软过吧?打奥尔什方和海小光的时候没心虚过吧?打调查员的时候没想过后果吧?在片场打尼德霍格和暗影三兄弟的时候那都往死里打的吧?拆福尔唐府和教皇厅的时候毫不犹豫吧?对我们骑士团的骑士也是说削就削的吧?恶向胆边生的时候连女鬼都没放过吧?想想自己以往挨过的贯穿尖和过肩摔,龙骑大佬真的是手下留情了。
这时候就有些怪神纳了,聊这些干嘛呢,本来没仔细想过,就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车到山前必有路。让神纳一说,什么,还要吃口小药?什么,偶尔还要小道具?什么,体力上限要70000以上?什么,还有这么多姿势和讲究?
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问到奥尔什方时,这人并没有否认!
太不容易了……


埃斯蒂尼安:“发什么呆呢?”
艾默里克:“说好了啊,全力配合啊。”
埃斯蒂尼安:“是啊。”
艾默里克:“你立字据!”
埃斯蒂尼安:“……”
艾默里克:“拉钩也行!”
埃斯蒂尼安:“您几岁?”

 

 

评论(20)
热度(200)

© 白小埃 | Powered by LOFTER